螺纹钢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94 0 铁矿石跌,煤炭也跌,你还上涨吗 基民77E7939Z67 01-14 09:16
222 0 快涨,股票今天上车了 账户已注销 01-14 09:16
229 0 这个量多头不可能平仓 简单稳健盈利 01-14 09:15
307 0 期货公司行了 股友683oF30621 01-14 09:14
200 0 多头出现压力了。在不突破就是全军覆灭了 账户已注销 01-14 09:14
210 0 永安大家别忘了,一会儿空死你们[得意] 大吉高雅的丁春秋 01-14 09:13
191 0 反复收割 简单稳健盈利 01-14 09:12
197 0 主力没退出,散少了,就没什么点了,空的跑吧,多的持 股友h63931795i 01-14 09:11
195 0 涨4700点下跌4470点4800点压力山大 账户已注销 01-14 09:11
205 0 这一浪已经走了900点计划100点左右中场休息 账户已注销 01-14 09:09
202 0 Rainey炒货 01-14 09:08
193 0 做多冲啊 账户已注销 01-14 09:07
202 0 我已经买多了,你该下来了[无语] 股友3q2e995001 01-14 09:07
325 0 国泰君安出货,中信期货护盘。昨天中信期货空头出这么 账户已注销 01-14 09:06
179 0 空的反手或锁 股友h63931795i 01-14 09:05
284 0 【焦联资讯】螺纹钢 zxfcfffye 01-14 09:05
371 1 图形准备好,杀进去吃肉 账户已注销 01-14 09:04
259 1 终于开盘了,大概率今天继续亏钱,难道大部分人跟我一 静若深潭 01-14 09:03
236 0 多多多,无脑多,冲呀… 潇洒1984 01-14 09:03
252 1 昨晚外盘这么跌还抗住?这头是真铁 工藤新一king 01-14 09:03
183 0 挑战4700点触摸一下撤离 账户已注销 01-14 09:02
211 0 加息了,没反应吗 尊重客观事实啊 01-14 09:02
192 0 不到5000空头不怕 国服不知名打野 01-14 08:57
184 0 今年工地都停的特别早 高峰2 01-14 08:57
256 0 4670空了2手螺纹`05 CC的小兵 01-14 08:54
437 0 涨的原因就是过春节放假,过完春节农民工上工地,都是 股友683oF30621 01-14 08:52
257 0 1/13早盘2205螺纹回踩未能下破4600一线,之上运行日内 稼成轮期 01-14 08:49
188 0 多头主力还没跑,动能依旧在 不在评论了 01-14 08:48
425 2 主力好不容易拉上去,绝对不会下来的,空头们小心哦[ 期货实战人生 01-14 08:42
312 0 1.13 半小时级别出现看多信号,后市大概率上涨!止损4 多周期共振交易系统 01-14 08:41
460 0 【伍创点评】1.14螺纹2205操作参考 仟盛论期7 01-14 08:41
328 0 【一休点评】螺纹2205:回踩未能下破4600一线,之上运 股友P19037527l 01-14 08:34
205 0 年前过5000 先不败在求胜 01-14 08:33
192 0 今天多就得了 股友h63931795i 01-14 08:32
376 1 【期天正点评】螺纹钢05:4680-4700阻力位置进场 股友8x06X80627 01-14 08:25
264 1 总之:亏的熬赚的跑,如此而已。当然,如果亏的能果断 收万劫 01-14 08:20
347 1 今天最少跌一个点,以我十年股票经验[牛] 股友88K1830q05 01-14 08:06
191 0 多多多,无理由多 原野高 01-14 07:46
222 0 ~*<*<*%**>> 诚实的董恒20 01-14 07:05
255 0 昨晚诱多行情 我观察了很久 01-14 06:51
648 1 明天又是个五十点的长上影 悟道富国4806 01-14 01:37
312 0 螺纹暴跌耐心等待!做多的警惕风险 时空相对 01-14 01:13
300 0 看看融创股价跌成什么了,恒大随时完蛋,还在炒基建厉 基民63Lo0K 01-14 00:29
784 1 不按套路出牌!吸血鬼吗?还割的不够吗!有这样的行情 股友sHfeDn 01-14 00:17
243 0 无脑多跟中信 翻倍专业户 01-13 23:57
233 0 最后说疯狂了 诚实的清雨翔7 01-13 23:55
230 0 强弩之末了, 摸金校尉V8 01-13 23:51
574 2 亏惨了,再也不玩螺纹了 盆满成章de吕布 01-13 23:46
268 0 悔不当初啊, 股友1p7332H189 01-13 23:41
531 2 螺纹一致看5000注定被反杀吗,年末宏观再次收紧?120 老胡说黑色 01-13 23:25
227 0 亏惨了,我的空单 同名的好多 01-13 23:23
461 1 很给力了螺纹晚上4670没有突破[兴奋] 风趣的夏鸿白 01-13 23:14
1176 6 各位大神,螺纹钢一手交易费是多少 银好6666688888 01-13 23:12
232 0 已现疲态[怒] 股友923F1K5562 01-13 23:08
223 0 明天可以破4700了。 hk之星vs螺纹土 01-13 23:07
349 1 4千没跑,1千跑了,可以的,不带回头往上[怒] 账户已注销 01-13 23:05
913 3 跑了5万多单,价格涨了70点,这找谁说理去 稳赚不赔MAX 01-13 23:01
696 24 没忍住,偷偷空两手,设30点损没想到分分钟打损,臭手 我狠想静静 01-13 23:01
211 0 低开触发止盈。。。不然又埋了。。。[滴汗] 胖福福 01-13 23:00
378 2 这市场,已经被它们玩坏了了! 股友933oQ27557 01-13 22:59
232 0 可以试空 馨远炀 01-13 22:58
409 4 无脑多就行了跟着中信 翻倍专业户 01-13 22:56
205 0 制造不出来了吧!搞个基建给庄家炒作! 你的妖怪在找你 01-13 22:56
305 1 这就很尴尬了,触发了条件没成交 期惨期惨 01-13 22:54
458 1 期货不要做中信的对手盘[哭][哭] 期货毁人生 01-13 22:53
201 0 微微一绿,表示尊敬 稳赚不赔MAX 01-13 22:51
377 1 上来就不是那么容易下去了[想一下] 稳赚不赔MAX 01-13 22:50
276 0 最后几分钟不知道会出什么幺蛾子哦~~ v股友_你好 01-13 22:48
222 0 不上5000我都瞧不起你 波波攒 01-13 22:47
395 1 这么贵不利制造业 蒋爱荣 01-13 22:46
233 0 中信操纵了市场。 股友78LR005171 01-13 22:44
825 4 4400的多还在拿着,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[俏皮] 每天就赚6个点 01-13 22:43
355 1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如果再回到从前 时来运转789 01-13 22:43
332 1 小散齐心做多 guanxin关心 01-13 22:43
341 1 中信助奥赚的盆满钵满。 股友78LR005171 01-13 22:42
554 5 大哥们螺纹钢手续费一手多少钱啊 志在千里777 01-13 22:41
309 1 跃的不用慌,也不用做傻事,多头再顶几天就爆表了。 地道行者 01-13 22:40
514 1 多,这趋势好的 期货锅盔 01-13 22:40
330 0 疫情严重,停工了 蒋爱荣 01-13 22:40
198 0 错过了 加油吧大太阳 01-13 22:4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