螺纹钢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659 3 螺纹每次做多都赚钱,真爽。谢谢主力。 股友96ar119275 03-03 15:53
2491 3 今晚上山吃猴桃。。。不到山顶别下来。。。3800买一个 武林猛主 03-03 15:51
4974 4 话说我3480的空单还能抢救下么 磨刀霍霍割肉忙 03-03 15:43
7595 6 上周五下引线,今天也是下引线。呵呵为周末服务? A風雲A 03-03 15:32
1282 0 感觉指数越来越低了,一天比一天低,这难道就是传说中 子午线623 03-03 15:30
1934 0 主力厉害,吃了多头还吃空头 A風雲A 03-03 14:48
1507 0 热轧等黑色期货盘中有人统一发号施令指挥,赤裸裸 多空皆是他 03-03 14:43
1302 0 黑色期货里有个大庄统一指挥, 多空皆是他 03-03 14:37
1833 0 变态的一天,先下跌100点,在上涨100点 A風雲A 03-03 14:31
1585 0 又是无聊的一天。看多空在这些里面火中取栗 A風雲A 03-03 14:28
1776 1 主力好人呀。给了多单解套机会。 多空皆是他 03-03 13:57
957 0 多单解套获利走人。哈哈 多空皆是他 03-03 13:53
2876 5 钟馗戏鬼,你亲爹是你儿子了?哇! 股友3vr2853139 03-03 13:53
1645 1 果然支撑线反弹。哈哈 多空皆是他 03-03 13:38
1169 0 有24日再现吗 ab78 03-03 13:30
1658 3 妈的,下午必须给劳资反弹, 多空皆是他 03-03 13:11
7700 18 下午 等着 拉爆 哈哈 股友619106KD99 03-03 13:02
1001 0 主力:你叠让你下午反弹。小儿速度 多空皆是他 03-03 12:57
1050 0 妈的,这两感觉都是日内调整,多空都完蛋了! 子午线623 03-03 12:52
1874 1 要上天,速度跟上 飝刕 03-03 12:35
2420 2 下午应该会拉起洗盘一下 多空皆是他 03-03 12:05
1230 0 这几天你们怎么看不透了,凡是昨日内的,无论多空都是 A風雲A 03-03 12:04
2984 3 下午跳水的话,被爆的多头能接受。。。下午突然涨破今 股友99D162t880 03-03 11:57
6890 12 期螺近月实盘持仓比1400倍,期价远低交割成本 古老夫 03-03 11:34
961 0 双开应对震荡 darcy1 03-03 11:24
985 0 不是过剩就会跌啊 股权资产估值 03-03 11:21
4383 3 有人增仓是好事 ab78 03-03 11:19
1609 0 两会上来了“钢铁侠” 股友916X1W9093 03-03 11:15
945 0 套保账户违规做投机的机构应该被查查了 多空皆是他 03-03 11:08
936 0 反弹了,反弹了 多空皆是他 03-03 11:06
1116 0 下午开会当心暴拉 ab78 03-03 10:40
3721 4 多头抄底不死,空头不止 A風雲A 03-03 10:02
5076 11 螺纹主力合约反弹后,继续下跌。目标3380附近! 上止正999 03-03 09:46
1329 1 反弹点点之后,是不是还要大跌呢? 财源滚滚2128 03-03 09:39
974 0 钢砸不动砸矿a~你不砸我怎么抄底[微笑]速度点 股友99D162t880 03-03 09:24
952 0 速度空。满仓 多空皆是他 03-03 09:12
960 0 主力空 看你们了 Simon63 03-03 09:11
5264 32 铁矿 止跌了 螺纹 胆大的可以抄底 止损20元 呵呵 股友619106KD99 03-03 09:11
993 0 空、。跟随主力 多空皆是他 03-03 09:08
944 0 空。干跌停。一起空 多空皆是他 03-03 09:08
1147 0 都是盘后诸葛亮.3600以上时候没有人喊空。跌下来了空 A風雲A 03-03 09:06
2284 1 唐山停产15日,河钢钢材提价 牛角牛尾 03-03 08:06
1336 0 减仓下跌,没能力阻挡下跌!多单大出货,持空加空,扩 财源滚滚2128 03-03 07:24
984 0 一起加空,打到跌停,连继跌停。 财源滚滚2128 03-03 07:19
1528 0 搞好了开盘就是买入做多良机 玩一分钟 最多玩3分钟 股友07E5P97615 03-03 01:57
1388 0 跌了好几年了 这才涨几年 没问题 今年明年都是做多时 股友07E5P97615 03-03 01:56
1303 0 做多 股友07E5P97615 03-03 01:55
1284 0 回调就是买入良机 下跌就加仓 股友07E5P97615 03-03 01:55
2232 0 个人一点想法,随便说说! 股友619106KD99 03-03 01:25
1540 0 希望明天能来个跌停让我大胆抄底吧~[大笑][鼓掌]等了 股友99D162t880 03-02 23:57
1380 0 明天是不是主力先跌铁矿,再跌停螺纹?涨了这么久了, 财源滚滚2128 03-02 23:35
2113 1 妈的,多头大哥越来越弱,是不是我们又跟错队了,到手 子午线623 03-02 23:34
5378 5 主力太狠了,打压铁矿让明天螺纹爆仓(铁矿增仓放量下 A風雲A 03-02 23:15
2527 4 高位空历史最高点(反弹以来),多么的惬意多么的安全 A風雲A 03-02 23:11
2162 1 铁矿石700元以上空单我陪,这就是水平,不然敢这么说 股友81E355V179 03-02 23:10
1087 0 明天继续跌,跌得多头爆仓。 财源滚滚2128 03-02 23:08
917 0 跌得好来劲啊! 财源滚滚2128 03-02 23:07
1024 0 白天做空是明智的选择跌了一晚上 正义无敌a 03-02 23:05
1445 1 收盘了,空铁矿去 ab78 03-02 22:42
987 0 主力在诱多。速度空 多空皆是他 03-02 22:40
2344 5 呵呵,啥比,忽悠吧 股友3553l1g099 03-02 22:39
898 0 满仓空。速度 多空皆是他 03-02 22:37
1004 0 妈的,多头大哥越来越弱了,不会是要害死人的节奏吧? 子午线623 03-02 22:35
2947 3 二会开始,当心 ab78 03-02 22:35
876 0 还在诱空,速度做多 飝刕 03-02 22:32
871 0 空。不要犹豫 多空皆是他 03-02 22:28
904 0 抓紧空,速度 多空皆是他 03-02 22:23
967 0 看来螺纹只能等铁矿石调整好,然后在铁矿石拉动下才能 股友99D162t880 03-02 22:19
858 0 满仓空进去 多空皆是他 03-02 22:13
804 0 速度空呀 多空皆是他 03-02 22:11
1360 1 为什么 为什么 你们总是和我最多 为什么 A風雲A 03-02 22:07
992 0 周线两根天线,反弹就做空[鼓掌] 苦海小米虾 03-02 22:06
1253 0 现在对于技术派做多的人来说难受死了。日线macd要死叉 A風雲A 03-02 22:00
987 0 好无聊,我想唱一首歌,名字叫我得意的笑 A風雲A 03-02 21:57
852 0 多头呢?多头,多头快出来啊[哭][哭][哭][哭] 子午线623 03-02 21:56
926 0 装蛋!等会还得拉上去 为你锁鞭 03-02 21:50
1182 0 等我这波吃了3400和3200的波段,再告诉为何我看空 A風雲A 03-02 21:48
7886 56 不破 3480 就是 正常回调! 目前要抄底 止损就是 348 股友619106KD99 03-02 21:43
13932 57 我3487抄入做多先。。3449止损,会被止损么? 股友9QK1702089 03-02 21:38
2585 3 吃吃肉夹馍,今晚加菜 钟馗戏鬼 03-02 21:3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