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铅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7 0 西部矿业今年复产的话预期铅产能20万吨/年,铅卡卡跌 就喊一下我名字吧 07-22 16:15
100 0 08合约如果到19500那么就大势已去了今年高点就到这儿 就喊一下我名字吧 07-22 16:14
76 0 还可以继续持有十二个交易日,拿位自已的空头头仓位, 水也风狂 07-22 16:09
195 1 黑天鹅来了哪个工业金属都逃不过,电瓶也不用出口了, 就喊一下我名字吧 07-22 16:00
261 1 08的家人们都走了。。。 热心市民小韭菜花 07-22 15:57
412 25 永远走在正确而又艰难的道路上。 snow747335 07-22 15:56
228 4 我就是空头一手哥! 期货致富 07-22 15:46
302 3 哈,还有人做多?什么废电池供应紧张?还不如说,现在 醉禾 07-22 15:40
131 1 感谢中信让我回本[坏笑][坏笑][坏笑] 黑夜里黎明 07-22 15:39
360 0 高位放量大跌,应该都懂。之前分析过,目前价格的铅制 股友1W100868A8 07-22 15:38
250 2 做多,多到你们不敢买 不客气的谢 07-22 15:31
90 1 空08 栺手遮天 07-22 15:23
87 0 如果不是小品种被操纵,早就跌成狗了。 醉禾 07-22 15:20
119 0 国内基金做的好的没几个。跟之前3200的纯碱一样,以为 就喊一下我名字吧 07-22 15:17
120 1 都想着在这货身上找欧线锰硅行情呢,都不看天气的,光 睡的着 07-22 15:16
296 7 大家记得沪铅多头趋势,不可能大跌的,低吸机会,拉低 David999 07-22 15:16
122 1 后悔没有割2408改2503啊 菜高笆斗 07-22 15:15
174 1 你是铅王,怎么能这么跌呢,晚上拉上去,让我继续加仓 小汤丸 07-22 15:15
83 0 小时级别最弱转势,不排除再走个三角形之类的调整,再 睡的着 07-22 15:13
60 0 做多了 动人的风渊2 07-22 15:06
76 0 每次下跌都拉升,狼来了喊多了,总有一次狼真的来了 贪多必亏 07-22 15:05
60 0 做多 不客气的谢 07-22 15:01
181 1 沪铅提前布局多单,一定会拉起来的,而且尾盘暴力拉升 David999 07-22 14:58
86 0 空单扛上来的家人们少陪点多单追的家人们多赔点主力两 热心市民小韭菜花 07-22 14:57
72 0 收盘必须拉升,要不就亏了 David999 07-22 14:55
263 5 低吸真好,反弹果断 David999 07-22 14:55
72 0 终于下来了,熬了我一个月了,太难熬了。幸亏有收获 航航518 07-22 14:51
103 1 沪铅低吸机会,多头强势,不可能跌下去的 David999 07-22 14:48
126 1 低吸了一下,等待反弹 David999 07-22 14:45
73 0 赌沪铅多头趋势,等待反弹 David999 07-22 14:41
75 0 不错,反弹真果断,看来要赚钱了 David999 07-22 14:40
553 5 做多吧,伦铅的含量是99.97%,最近沪铅的标准最低99.9 只是一条赌狗 07-22 14:39
95 0 成功下车,留下的发财 股友329D5h3079 07-22 14:32
86 1 19000都跌不破!搞什么 期货致富 07-22 14:32
76 0 09合约中信跑路了 股友711M99R290 07-22 14:31
136 1 不要去幻想铅一天暴跌3%-4% 账户已注销 07-22 14:31
101 0 坚持就是胜利 飞黄来财地柳栖梧 07-22 14:29
193 3 中信来护盘啊 黑夜里黎明 07-22 14:18
75 0 整数关口连续大单,主力真会玩 从锰硅开始 07-22 14:07
172 2 往上还有1千点 暗号来了 07-22 14:04
107 2 要空就空8月 日进如意牛大吉 07-22 14:04
142 2 我做空的是2410的,这个下去非常慢,需要时间,10的比 老小散2015 07-22 14:03
445 7 家人们[哭] 尤斯蒂亚 07-22 14:03
224 3 多单没毛病,一直多,别墅靠大海 股友l2270E5800 07-22 13:54
298 4 什么叫牛逼,沪铅的走势就叫牛逼 snow747335 07-22 13:02
112 1 白银中信在云端,这个又是,等待雷击了,今年的中信缺 粘利就走 07-22 12:06
316 5 只要大盘稍微回暖,沪铅立马就会突破20000,继续创近7 snow747335 07-22 11:51
96 1 等着俄铅一到 账户已注销 07-22 11:51
295 14 开盘即高开,然后高举高打一路高走,打爆所有做空的 snow747335 07-22 11:46
74 0 这价格坑比金属黄铜高出许多 股友711M99R290 07-22 11:42
245 7 18号晚上提醒20000附近这个位置趋势线上沿,下来就要 股盗之旅 07-22 11:31
61 0 太这比 股友30790Gk089 07-22 11:27
193 6 果不其然 账户已注销 07-22 11:25
73 0 长线空19320不看了 鑫发源地 07-22 11:15
94 0 沪铅这个盘面,只能说根本跌不动,跌不动的背后是强劲 snow747335 07-22 11:14
90 1 空5手。看看情况 栺手遮天 07-22 11:13
71 1 沪铅今年最妖,没有之一,就没有不回调的,沪铅做到了 执牛头 07-22 11:12
112 1 奇怪!五矿和中信对立!有意思! 正式进入通缩 07-22 11:09
161 2 为啥08这么抗跌 苦行僧不服输 07-22 11:05
114 1 这个铅太,根本跌不下去 账户已注销 07-22 11:02
83 0 近月逼仓 股友911756OQ39 07-22 10:58
243 2 沪铅多头雄起 snow747335 07-22 10:48
58 0 上攻无力,下跌不愿,机构渴求出货,散户还得耐心持有 乡下来的韭菜 07-22 10:31
139 2 空铅,snow出来溜溜 知足梅 07-22 10:28
73 0 铅王,硬起来,我要加仓! 小汤丸 07-22 10:11
67 0 最硬金属铅[呲牙] 股友911756OQ39 07-22 10:09
469 14 一切尽在不言中,飙升飙升再飙升 snow747335 07-22 10:09
68 0 抄底外盘红了 燃油流氓 07-22 10:07
120 1 08看来要逼空啊! 菜高笆斗 07-22 10:06
68 0 $沪铅2409(SHFE|pb2409)$ 斐然满堂de李洛克 07-22 10:03
77 0 抄底啊!外盘红了,上去了我好加仓 吃韭菜花强身 07-22 10:03
160 0 10合约已经破位下行。下跌趋势开启。为什么我要空10合 四买十卖 07-22 09:58
52 0 咋不拉了捏,不是很能的么? 围猎编制 07-22 09:56
60 0 今天估计跌不动了明天继续 海滨大道陈总 07-22 09:56
73 0 满仓空了,拿着吧,趋势性下跌,挡不住的 成功需要努力啊 07-22 09:54
65 0 下个月17000 股友0381xN1655 07-22 09:50
56 0 铅的活跃将吸引资金进来炒作, 轻舟舵主 07-22 09:45
121 0 随着其他有色和金银不跌之后其实沪铅更危险,因为市场 逆向交易者 07-22 09:39
88 0 来来来请拉爆我 毕某人O 07-22 09:39
72 0 最后垂死挣扎 年年的荀荁 07-22 09:2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