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镍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78 0 上220000 南海之门901 12-08 09:11
136 0 这是要上天的节奏 股友Q066357A15 12-08 09:11
169 0 妖孽又要开始作妖了[献花] 吃丁蟹不吐丁蟹壳 12-08 09:10
156 0 要涨停买多 容易的势醉山 12-08 09:09
148 0 中信想要搞事情,但是市场好像不允许啊[大笑] 大道至简之 12-08 09:01
150 0 一地鸡毛 深泽安国 12-08 09:00
324 1 求教 股友73877k66r7 12-08 08:57
384 2 开盘就22W了!! 逃跑的悠游 12-08 08:40
266 0 镍去24万左右还是没有悬念的,中信国泰多单一直在增加 股友vpyhQu 12-08 08:38
146 0 感觉后面有涨停 招财进宝的帅小伙 12-08 08:37
146 0 哎吆妈耶,心脏受不了了,快点下来吧 茁壮的菠菜 12-08 08:35
182 0 基本信息岀来了,今天大涨10个点 智慧家黑科技 12-08 08:30
331 3 外盘石头和镍都是走的仙人指路,反正最少走到23万,像 越泽人生7275 12-08 08:29
783 0 资讯 机构观点:低库存以及进口窗口关闭支持镍价高位运行 沪镍资讯 12-08 08:29
175 0 三个一字涨停板? 账户已注销 12-08 08:27
188 0 外盘1一小时拉升8个多,我们才拉1个不到? 增仓顺势而为 12-08 08:22
257 1 外盘拉10个,我们为毛不动 增仓顺势而为 12-08 08:18
178 0 应该可以空了吧[大笑] 憨头老汉 12-08 08:03
558 0 2024镍会涨到你目瞪口呆的价格,56万 凤凰谷1 12-08 08:03
414 4 不锈钢含镍百分之十。买一吨镍,生产十吨不锈钢还得赔 乏人行远533 12-08 07:48
3467 5 资讯 伦镍大涨10%创七个月新高!消息称印尼考虑恢复镍矿出 沪镍资讯 12-08 07:46
270 0 沪镍2301:周三沪镍最高触及211900,上影阳线报收。形态 股友豪气吞金2 12-08 07:45
451 2 没做好拉100万的准备别来空镍[滴汗] 大道至简之 12-08 03:17
326 2 明天只要外盘不超过8个点,明天大概率低开低走了 乏人行远533 12-08 02:46
217 0 中信,国泰你们逼空成功了,准备止损了,不做了。 股友U861718h37 12-08 02:18
202 0 回本的路更远了[想一下]?库存只够这妖疯到24了。希望 神行太保 12-08 01:17
768 4 最后几十秒把我设的止损214400打掉了,一点不多一点不 股友HCjw6K 12-08 01:17
455 2 又是一个无眠的夜晚 智慧家黑科技 12-08 01:11
312 4 今天本来盈利小几万,后来又去重仓空你损失惨重 智慧家黑科技 12-08 01:09
356 1 不当人子,真是狠,就说这个不是一般人能玩的 专注隐忍 12-08 01:02
155 0 外盘太牛了 股友pZzyvo 12-08 01:02
174 0 m明天涨停了…… 盘中一根烟 12-08 01:01
158 0 nnd,保证金雄厚,让你拉 天天赚天天笑 12-08 01:01
497 3 还没到现货价格呢 你们是真的很蠢 12-08 01:01
566 3 20万往上开空的控制好仓位跌倒10万是迟早的,锡就是例 股友Q3GKMn 12-08 00:59
222 0 打明牌了,我就一直拉,不相信你们能抗住,不爆仓 卡斯帕金 12-08 00:59
169 0 猛男 吉祥亨通得赵无极 12-08 00:58
187 0 这个鬼每天新高,有这么缺吗 股友GfIeso3498 12-08 00:56
127 0 拉爆,爆啦 吉祥亨通得赵无极 12-08 00:56
437 2 主力为什么每天都是这么晚人都在睡大觉的时候猛拉盘? 设了止损来割我吧 12-08 00:50
176 0 就是在明抢 卡斯帕金 12-08 00:49
799 11 [大笑]又会倾家荡产一批,220000可能压不住 账户已注销 12-08 00:49
175 0 太猖狂了 股友GfIeso3498 12-08 00:49
153 0 什么都不服,就服这妖镍! 稳健与顺势 12-08 00:47
170 0 爆啦后离暴跌就不远了 美滋滋地仙蒂 12-08 00:46
175 0 250000稳了 吉祥亨通得赵无极 12-08 00:46
180 0 用差不多加仓1000手不到拉了7500点,机构牛逼 账户已注销 12-08 00:44
287 1 让你跌,你偏向上,我是欲擒故纵,哈哈上当了吧 顺势干就完了 12-08 00:40
459 3 直接上22万。可以让散户加重仓 智慧家黑科技 12-08 00:37
169 0 又被沪锡带下来了? 零零后 12-08 00:27
409 3 跳水开始了 x4712878780 12-08 00:19
179 0 半天没动静了一分钟量化模式 花开亨通de段正淳 12-08 00:13
184 1 空它 kfh欢喜爱丝780 12-08 00:11
159 0 这货跌不动 姬飞燕重出江湖 12-08 00:05
249 1 整天只有涨的就没有跌的,你这样赶走了散户,日后你自 股友79XC196261 12-08 00:02
198 0 拉去230000,然后过元旦,元旦过后就暴跌让追空的没戏 账户已注销 12-07 23:55
192 0 明牌多头,都不带下跌的,岂不是闭眼梭哈人人赚钱?这 姬飞燕重出江湖 12-07 23:45
524 6 远离期货等于远离毒品 股友7A9He0 12-07 23:36
173 0 割肉已然是割不动了,没钱补也不会补了,随你便吧 一直战斗 12-07 23:31
487 3 22万的空单两手还想把我套进去么? 七货有毒 12-07 23:30
197 0 空单加差不多了,最多230000再加一次就躺平 越泽人生7275 12-07 23:29
307 3 个人反正两成仓持空,你爱咋滴咋滴,有种把我拉爆吧, 乡下来的韭菜 12-07 23:29
173 0 我的三千手多单可以出货了 账户已注销 12-07 23:26
399 4 这货今天晚上还得有高点,条件单鲁莽了,亏2700割肉 胡杨林里胡杨树 12-07 23:22
170 0 太恶心, 股友GfIeso3498 12-07 23:22
143 0 直逼220000,就问你怕不怕? 神仓手 12-07 23:19
205 0 明天有色暴涨 咖啡不加糖12 12-07 23:15
298 1 我摊牌了,我做空,我做过2次实验,只要我开多,它马 一直战斗 12-07 23:13
155 0 中信,国泰等主力都不会接货的,逼空沪镍必将失败,镍 股友U861718h37 12-07 23:08
152 0 吃人真不吐骨头的货 一直战斗 12-07 23:07
118 0 冲啊 吉祥亨通得赵无极 12-07 23:04
225 1 一天一个新高,手贱了又,2301空212180 回收紫铜 12-07 22:59
248 1 晚上来个跌停,意外事件 智慧家黑科技 12-07 22:51
132 0 空头被主力玩的团团转 智慧家黑科技 12-07 22:48
192 1 现在这几个货开盘疯狂平空快速拉升中间有止损盘就平多 股友Q3GKMn 12-07 22:39
290 2 急拉缓跌,套死空单 股友2l00126C01 12-07 22:31
204 0 中信,中粮,国泰等主力逼空沪镍,万众瞩目。 股友U861718h37 12-07 22:26
177 0 机构憋着劲等你们来摸顶,时不时给你个要跌的错觉 下单时多想想家人 12-07 22:25
193 0 减仓下跌后加仓上涨,都是大概率创新高 账户已注销 12-07 22:23
551 13 我估计,这玩意儿,马上要有股瀑布的出现,19万才是你 有理想的大灰灰 12-07 22:1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