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镍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9 0 短期回落一波到了支撑位附近有反弹迹象,有空单的可以 微笑玫瑰 06-12 08:19
78 0 今晚降息了,还不抄底就没机会了 此生只做多 06-12 07:06
76 0 下面1万点,上面10万点 此生只做多 06-12 06:24
345 3 下午直线 老建叔 06-12 01:39
161 2 的确放心的多,上面大有空间,我胆小先平 佰仟翻 06-12 01:39
84 0 还有6分钟能拉红,明天就是个好的开端 o散户中的霸主o 06-12 00:54
167 1 终于稳住了 看尽繁华艾 06-12 00:54
271 1 坏了,终于洗的让我情绪化平多开空套了 佰仟翻 06-12 00:54
76 0 你凭什么涨 我要做最棒的韭菜 06-12 00:20
68 0 空2手机睡觉 空空一辉 06-12 00:01
230 2 我在137000等你 股友61n0Y59962 06-12 00:00
60 0 [吃瓜]镍畜,还不现出原形 PC12136 06-11 23:58
64 0 不能开空了 股友GbjnTR 06-11 23:10
88 0 反手空 股友03w71P5582 06-11 23:04
222 2 不会要拉红吧,这 股友Y9756305O0 06-11 23:03
82 0 反弹不过139500,直接空 这是不是我的苹果 06-11 22:56
187 1 今晚要是上不去,明早开盘就要泄水 股友Y9756305O0 06-11 22:54
242 3 沪镍跌的爽吗? YSJRXY 06-11 22:31
69 0 就等你137平空 股友Y9756305O0 06-11 22:11
81 0 抄底了 不做侥幸单 06-11 22:07
165 2 又给到抄底机会 此生只做多 06-11 21:43
66 0 多单布局 股友03w71P5582 06-11 21:43
75 0 ,怕反弹止盈早了 期海纵横之T神 06-11 21:39
79 0 弱的和勾一一样,空继续持仓 胡掉扯 06-11 21:20
77 0 逢低试多 海棠论期888 06-11 21:15
61 0 138不去不可能的,我就等你138 股友Y9756305O0 06-11 21:09
69 0 设个138200,肯定会突然再跳一把 希望幸福的人 06-11 21:09
127 2 这星期能不能干到130000 看尽繁华艾 06-11 20:53
148 1 妖孽上方套住大鱼了吗?都下调了2万2个点了……这货抄 时间就是生活 06-11 20:41
360 4 镍今晚最后一跌,不要错过。 瓜瓜的瓜 06-11 20:40
91 0 最后一跌怎么也得6000点吧!所以现在还早着呢?一下跌 希望幸福的人 06-11 19:58
88 0 伦镍终于破1.8万了,符合预期,下半年就看这个位的争 生动的孙南 06-11 19:51
150 1 东方财富对小散户,沪镍每手手续多少? 活着回去 06-11 18:47
107 0 现货依然坚挺14.8万左右!!一直没变过!!期货却跌到 o散户中的霸主o 06-11 17:58
90 0 估计是有人重仓被套了!!不然不会跌2要多点 o散户中的霸主o 06-11 17:37
67 0 开挂 股友6F7290622m 06-11 15:54
141 2 抄底了一会,不敢拿着烫手,小赚就出来了[微笑] 女帝降临 06-11 15:44
95 0 今天由于开盘1385没抄到,放弃了,晚上继续1372抄底。 希望幸福的人 06-11 15:25
123 1 太磨叽了 股友26H7e27771 06-11 14:41
184 1 尾盘拉升 股友26H7e27771 06-11 14:18
79 0 一进来就被套,坐等着解套,没法玩了 空空一辉 06-11 13:38
71 0 先布局多单 股友03w71P5582 06-11 13:38
115 0 关键在于明天的CPI公布结果 生动的孙南 06-11 13:11
389 3 镍反弹空都已经破位了。 期海纵横之T神 06-11 11:48
1003 1 资讯 截至6月6日中国14港镍矿库存总量为1167.1万湿吨 沪镍资讯 06-11 11:15
75 0 闭眼空 胡掉扯 06-11 10:58
188 2 真会吃,割了我3单,最后坚定拿多盈利变止损,666 佰仟翻 06-11 10:46
83 0 负面新闻多! hccq 06-11 10:39
79 0 今天早上唯一做对就是这个 lw女孩2294 06-11 10:39
157 2 抄底就那么一瞬间,抄到没抄到都等着,我是挂1385没到 希望幸福的人 06-11 10:37
192 0 维哲论期:沪镍继续开空。 维哲论期2号 06-11 10:26
84 1 140650开空没有给我买进,不到1分钟就下来了,1手1500 股友Y9756305O0 06-11 10:18
63 0 买空逼着眼睛就赚了 玩着玩着就有钱了 06-11 10:04
62 0 加多 股友03w71P5582 06-11 10:01
70 0 今天的机会真多啊,早上高点开空没买进,真伤 股友Y9756305O0 06-11 10:01
65 0 还好,不是跌的太狠,能撑,下午会拉回来的 扛着扛着就习惯了 06-11 09:47
72 0 多还是空 股友26H7e27771 06-11 09:21
194 2 清仓过节了 女帝降临 06-11 07:35
86 0 这个我也下了多单,但是这个不能掉以轻心啊~破整数10 股友2166V172G1 06-11 01:13
59 0 明天开盘多头就跑吧 o散户中的霸主o 06-10 22:22
63 0 哞蒙 月亮tj5ty69110 06-10 22:14
87 0 明天要跳空低开五千点 叶朵奥 06-10 22:04
61 0 感动啊哈哈哈最弱了跟锡没法比 追跌停板的哥 06-10 21:57
455 5 伦镍彻底凉了吗?有色最弱…… 时间就是生活 06-10 21:29
272 1 伦镍外盘连跌6天……太尴尬了。 时间就是生活 06-10 20:55
192 1 外盘应该就是沪镍自己弄出来的,想涨了动动,想跌了动 股友73837Q52i9 06-10 15:33
87 0 多头不更力 月亮tj5ty69110 06-10 12:31
353 5 还好晚上不开盘,要不按外盘,晚上不得[想一下][想一 扛着扛着就习惯了 06-10 12:13
83 0 多头还是有点悬 月亮tj5ty69110 06-10 11:30
295 3 ,所有品种都涨,就镍在跌 o散户中的霸主o 06-10 10:00
86 0 我的白银空单利润要来补沪镍多单亏损 lw女孩2294 06-10 08:52
98 0 看看明天外盘反弹力度吧 相忘于江湖的人 06-09 20:18
12182 12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出 橡胶增仓量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06-09 15:36
114 0 多单下周感觉有点困难了,估计有色整会体处于承压状态 时间就是生活 06-09 12:54
164 0 下星期镍看多,空单持仓要放血了。 股友3Z62117z96 06-09 11:34
7907 3 资讯 精选 | 本周重大资讯回顾 (6/3-6/7) 对二甲苯资讯 06-09 11:31
597 2 欧盟已经承认印尼有禁止镍出口的的权利!! o散户中的霸主o 06-09 10:18
646 3 美国非农数据出炉,大超预期!!…!!黄金还得涨,白 o散户中的霸主o 06-08 22:20
364 3 生产一吨镍成本是多少啊?哪位大佬知道 疲惫的花璟 06-08 22:18
120 0 离了沪锡沪镍,舒服多了 涨多就跌跌多就涨 06-08 21:0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