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镍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49 3 有关镍的股票有哪个 基民tr2CUx 08-20 10:26
276 0 国内经济看国外,这次多么的明显 全线复苏 08-20 10:15
298 0 你压盘9也要补回来的 股友U9idVq 08-20 10:10
438 2 接空了。反弹就是出货,大周期走弱。 投机必胜客 08-20 10:08
595 0 沪镍大周期转弱,短期企稳支撑,先做一波反弹布局! 账户已注销 08-20 10:06
298 1 今天又盘整一天吗? 股友Ka5fnq 08-20 10:04
683 3 高冰镍,就这几天就有消息了,镍,三月份的突然两个跌 季布9988 08-20 10:00
313 0 人家都特么涨飞天了你不拉一拉 股友U9idVq 08-20 09:56
285 0 大哥人家都涨百分之一你特么还没有红?明显控盘了 股友U9idVq 08-20 09:43
692 13 5天跌了8000点。 账户已注销 08-20 09:37
800 3 扛了7000点了!是走是留[大笑] 小韭菜任割 08-20 09:33
271 0 从哪拉起来回哪去,创新低 我说我行就行 08-20 09:15
328 0 这种走势创新低是正常的,还有人昨天喷我,没点脑子么 我说我行就行 08-20 09:12
357 0 哈哈哈,开盘一冲,又是平短多。还可以 Peach120301 08-20 09:04
335 0 过山车,靠 人来人往从何说起 08-20 09:04
431 1 在139630来了一个多单[亏大了][亏大了][亏大了][亏大 海员小投资 08-20 08:53
836 1 ni2110之8月20日预判 好心的沙子1 08-20 08:52
365 0 牛B!跌停了 股友unztIM 08-20 08:44
445 2 关盘后,美元不会继续飞,伦镍不会继续跌吧 佰仟翻 08-20 08:31
428 1 这玩意儿只有二般人才能玩 潇然875 08-20 02:57
306 0 希望明天别死的太难看[难过][哭] 等你来看花 08-20 01:03
491 2 自救吧,我出一手多,贡献一下,不知道能不能拉爆空头 股友A36i150105 08-20 01:02
314 0 13.8100守住,那么能涨上去,如果守不住估计还要一个 夫子之礼 08-20 00:55
274 0 什么时候不诱高了,才见底!!!继续下,散户还在幻想 马小月yyds 08-20 00:33
573 9 等下直接瀑布到开盘位置你就都蒙了 换个方向进钱88888 08-20 00:27
609 8 本来多空都能赚钱的行情,硬是做成了两头打脸,就我这 佰仟翻 08-20 00:27
1300 19 韭菜们使劲空。幻想你们的137。看看谁被收割。 赵瑞龙 08-20 00:22
372 2 感觉诱多。还会下来。 长乐壕侠 08-20 00:17
306 2 给我拉上去[怒] 宏图善贾得泰坦 08-20 00:12
253 0 底在哪里? 老酒增香 08-20 00:04
497 1 要不要走,兄弟们!我好慌啊[大笑] 神书生 08-19 23:58
360 0 石油都企稳了,都拉了,它还在跌! 账户已注销 08-19 23:51
279 0 过山车真恶心 西郊龍主 08-19 23:51
454 2 大跌还是不可能啊 imlorry 08-19 23:50
335 0 13900020手多50仓位,我趴下了 瞬爆闪 08-19 23:48
631 0 这周反复提醒,要崩,且是个爆炸崩。文华系统式大崩。 操盘手k哥 08-19 23:46
383 0 破位了! 账户已注销 08-19 23:46
561 6 晚上有操作盈利的吗 一晚上我就赚了800 不吃菜的兔子 08-19 23:43
272 0 爆仓就是家常便饭,不止损就是死 止于至善至尊 08-19 23:42
378 0 抄底的快抄底了下个星期吃肉了提前做好埋伏 股友98683Gu668 08-19 23:42
1356 14 炒了一年半期货第一次遇到白天鹅 学会灬参与丨8 08-19 23:41
331 0 听人鱼老狗的,多单拿好有钱就补 股友1aBIMB 08-19 23:40
256 0 还会跌吗?石油都没跌了 账户已注销 08-19 23:36
322 0 今晚的行情基本就这样了。现在是机器人的时间 投机必胜客 08-19 23:32
819 1 在哪里抄底? 股友g2833C3686 08-19 23:31
319 0 空吧,美元又上去了 佰仟翻 08-19 23:29
494 1 都在跌。想做多但不敢下单。太难了。这几天不知道什么 账户已注销 08-19 23:29
295 0 主力今天是吃大肉,多杀完多头,杀空头,来回杀, 财务必须自由 08-19 23:29
573 1 再也不做镍了,一天没看,套牢了,亏了5万,割肉走了 股友77018u5g99 08-19 23:27
482 4 感觉像是诱多,但是又没有证据[摊手] 投机必胜客 08-19 23:24
310 0 舒服,下午空的豆油也给了200点 操盘手k哥 08-19 23:23
291 0 晚上还能向上走一走嘛 股友ZXK7xX 08-19 23:21
770 3 快去请教人鱼狗,多单是否还在,让它截图 股友1aBIMB 08-19 23:17
293 0 人鱼狗,把你镍的多单亮出来让大家看看,你这条衰狗, 股友1aBIMB 08-19 23:16
411 2 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的曲线! Boshland 08-19 23:15
560 3 涨起来了 招财猫的等待 08-19 23:12
803 5 透露一下机密,跟好就有肉吃 潇然875 08-19 23:09
408 0 今天的主力不讲武德啊,一会跌3000点,一会涨3000点, 财务必须自由 08-19 23:09
261 0 多空多,还是蛮爽的 Peach120301 08-19 23:05
333 0 你们会玩的很 账户已注销 08-19 23:03
294 0 坐了过山车 西郊龍主 08-19 23:00
287 0 就问你服不服 左撇子磊磊 08-19 22:55
250 0 把外盘带起来 股友U9idVq 08-19 22:55
263 0 还好开盘平了后没急着入手,现在就看看 女帝降临 08-19 22:52
296 0 接自己人出来,然后开路 荣耀水晶 08-19 22:50
330 0 15分钟红柱创新低带15分钟后绿柱出现 换个方向进钱88888 08-19 22:49
317 0 起来了 股友U9idVq 08-19 22:48
582 10 有没有最低点割肉的? 趋小雨 08-19 22:48
840 0 美联储会议纪要暗示,美联储官员在7月的会议上制定了 专注期货十年1 08-19 22:47
245 0 30分钟还会跌 股友WXmIoZ 08-19 22:46
285 0 能走出这么不要脸的走势,主力也是不要脸到极致了。 奔跑吧盈利 08-19 22:45
308 0 这个点位进场,打几分[大笑] 神书生 08-19 22:42
273 0 刚才那个没脑的该自己清醒一下脑子 换个方向进钱88888 08-19 22:42
569 2 守不住140应该还会去138的吧? 股友Ka5fnq 08-19 22:38
323 0 周五看来也不稳定,周二再说吧,过周末了。 肃宁炒家 08-19 22:35
280 0 一座山峰,哈哈 飞雁力力 08-19 22:30
337 1 来这里是想着赚钱的,不是为了保本的,既然为了保本, 股友KI1IDU 08-19 22:26
470 9 138550跑了空单,胆子小不敢买多,这下拍大腿了[哭] 投机必胜客 08-19 22:21
272 0 蛙跳结束,进入蜗牛爬时间 涨跌过家家 08-19 22:21
336 2 这是几个意思?低开2000点就收回来了。 投机必胜客 08-19 22:1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