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镍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65 0 还好刚才去硅铁了[鼓掌] 兔大叔 10-11 14:37
268 0 收盘146220就行 顺8时8针8 10-11 14:19
469 1 高冰镍咋没声音了 股友Ka5fnq 10-11 13:57
244 0 我先轻仓空两手,兄弟们,你们随意 文哥金融 10-11 13:43
486 5 我只不过是盈利回撤了点发个帖就有高手来指点我是吧, PaulWong黄贯中 10-11 12:34
290 0 这种情况除了低多,还有其他选择吗 荣耀水晶 10-11 12:14
259 0 又是来回收割 八骏图游人间 10-11 11:44
179 0 多化工不好吗?我又来参观沪镍小散动物园了. 亏哭了呀 10-11 11:23
290 0 无脑多 平静的欧阳佳玉 10-11 11:10
300 0 今天所有品种都不追多了,我一全部止盈观望 操盘手k哥 10-11 11:09
260 0 还有5个点 兔大叔 10-11 11:04
264 0 一个月内破160000 我要赢了 10-11 11:03
275 0 匍匐向上,可上可下,恶心 涨跌过家家 10-11 10:59
596 2 高冰镍没消息了。估计是主力压着,十五号换月后才会有 懒惰人1 10-11 10:58
461 3 镍早盘接着做多,144500附近做多,止盈147000附近,止 mingyueshidao 10-11 10:58
251 0 无量,后面变数大了 懒惰人1 10-11 10:53
228 0 通胀到15万没问题 每天有惊喜 10-11 10:51
396 1 镍获利2000多点早盘多单,止盈出来,然后再146800附近 mingyueshidao 10-11 10:33
480 3 一帮亏货脑子不好使也来做期货,一点逻辑都没在这跟我 PaulWong黄贯中 10-11 10:32
408 1 有中信在,永安到底在狂什么 人来人往从何说起 10-11 10:30
425 1 多头行情牢不可破,充满生机 荣耀水晶 10-11 09:48
272 0 我146500空了,空头加油(•_•) 富贵发财得雁若 10-11 09:46
281 0 还镍早盘多单止盈了,豆油周五晚止盈了,目前只持有白 操盘手k哥 10-11 09:36
504 1 这是要新高的啊 飞扬荷兰人 10-11 09:30
286 0 都拉这么高了还能跌倒哪里去,绝对破15000 我要赢了 10-11 09:30
287 0 146000压力位 这里震荡一下了 大环境看有可能今天突破 期货养家0224 10-11 09:24
284 0 涨慢点,不涨停才能涨不停 我才是无辜的 10-11 09:20
286 0 不错[微笑][大笑][鼓掌][鼓掌] 小司机2 10-11 09:12
321 0 目标位已到!周一高开低走一路往节前的138奔去! 股友0O2128U330 10-11 07:30
970 18 143740 145303 股友rr18727300 10-10 23:24
822 5 [图片] 跌还是涨呢555 10-10 23:09
361 0 明天上15吧 丫髻山真人 10-10 20:17
491 1 不锈跌你涨啥意思啊[哭] 小韭菜真可爱 10-10 19:27
1011 2 做的空幻想着跟19底那波单边行情 股友ucTnxM 10-10 09:10
756 2 今晚脑溢血,频繁反向操作 苦海无涯526 10-10 07:10
754 3 13W开盘了 欲望狙击手9464 10-09 21:16
411 0 这镍被机器人控制住 足智高升的傅红雪 10-09 19:41
630 2 大家做空使劲空 股友dn7tCC 10-09 15:11
962 2 白天螺纹赚几千,今晚全喂这妖孽了[哭]真想抽自己,周 我已销户 10-09 11:44
544 1 我就喜欢空 丫髻山真人 10-09 08:25
836 1 沪镍准备开空了,实时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0-09 08:17
460 0 15见 股友BhiGOw9085 10-09 05:32
812 6 这玩意为啥涨? 股友1x3979C690 10-09 05:10
729 3 我来啦!空单走起啦!嘿嘿 跟紧趋势就赚钱 10-09 04:40
450 0 机器托单,跌不下去的 账户已注销 10-09 00:51
485 0 145000多5手睡觉,都是机器没意思 账户已注销 10-09 00:41
690 1 永安一出现鸡飞狗跳[大笑] 股友n650X32150 10-09 00:28
436 0 跟沪锡不是一条心!!!!!!! 一颗白瓜 10-09 00:22
639 2 我靠上去蹭蹭蹭就上去下来这么困难 八骏图游人间 10-09 00:20
476 1 今晚还是看空 雾风居 10-08 23:42
415 0 主力给面搞了三千块明天可以小小的嗨一下了 时间一到就抄底 10-08 23:30
390 0 都是说反话吗?。。。 华尔街_________a 10-08 23:24
460 0 146139 146905 147001趋势跟踪 股友rr18727300 10-08 23:20
724 3 干它娘滴,空个3手 夫子之礼 10-08 23:15
561 1 多多益善,打爆空头[看多][抄底] 小韭菜真可爱 10-08 23:15
400 0 二十分钟平平无奇一不看好强势啊 涨跌过家家 10-08 23:09
381 0 涨累了,就下来休息 股友8l07c21926 10-08 22:40
427 0 下个星期肯定会回到15以上 股友98683Gu668 10-08 22:37
400 0 不知道今晚能到146000不 期货养家0224 10-08 22:30
391 0 有赚[微笑][微笑],节前心酸,节后惊喜 股友opkiwl 10-08 22:09
595 2 143790空它,不信不下来 股友dn7tCC 10-08 22:08
363 0 兄弟,这车坐的要吐了,我晕车。。。 小小小伊朗 10-08 22:00
403 0 今晚这货又走得三步一回头多又不是空又不是 多空就是玩 10-08 21:59
492 0 沪镍高位等距震荡,短期的反弹形态比较明显,耐心等待 投资界的老船长 10-08 21:46
544 1 空空空就是现在加仓 股友165X65011E 10-08 21:34
706 0 【10.8晚镍&不锈钢】国庆长假归来,沪镍进入补涨模式 酒哥财经 10-08 21:30
387 0 不敢玩了,开盘看价格设置个止损,到点位就跑路。等拉 八骏图游人间 10-08 20:58
662 6 看这样子,晚上要高开了,估计高点能到145000 财务必须自由 10-08 20:58
411 0 今晚飞龙怎么看? 股友Ka5fnq 10-08 20:35
1065 0 沪镍开始企稳,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0-08 20:20
575 2 今天晚上估计单量会很大 懒惰人1 10-08 20:09
394 0 我的多单还在,很少日收盘拿单子。看今天强势,就拿一 期货养家0224 10-08 19:34
541 1 永安来了一柱擎天,今晚又是腥风血雨呀! 股友n650X32150 10-08 19:03
469 1 我3手空单,均价141200,11月份合约,扛着呗 九把刀挣了30万 10-08 18:41
716 6 空单扛不住,休盘前锁仓,看这节奏好像要完。 八骏图游人间 10-08 18:40
697 4 ni2111之8日夜盘预判 好心的沙子1 10-08 18:35
736 8 假期的时候空单的很开心,结果假期结束就多单的笑了! 女帝降临 10-08 18:16
1776 24 一手15+的多单,我该咋办,是加个2手呢,还是不管了 财务必须自由 10-08 17:28
357 0 东财小散又上榜了 九把刀挣了30万 10-08 16:41
415 0 晚上是高开还是低开 股友56m769P380 10-08 16:1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