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镍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2 0 多单没拿住[哭]波动太大洗出了 龙眼王 03-07 20:34
153 0 等换到年才能看清伦镍[囧] 账户已注销 03-07 20:34
156 0 这都是玩命了根本就不是玩金融了虽然没有持仓也够心疼 我会会肚子疼 03-07 20:34
276 1 完了 来来来干一杯 03-07 20:34
343 2 伦敦镍已破4w对比国内起码要到27w L丷L 03-07 20:34
171 0 忍不住来妖镍瞅瞅,做空的兄弟们还有几个在。太疯狂了 股友SKICIA 03-07 20:33
139 0 真牛掰 期货不相信眼泪 03-07 20:33
249 1 晚上还有敢做空的吗 CHBROGER 03-07 20:33
391 4 $沪镍主力(SHFE|nim)$镍日内高点出现,210000附近空, mingyueshidao 03-07 20:33
181 0 国泰君安活该[无语] 阿离789 03-07 20:33
159 0 空军一号来此报道! CHBROGER 03-07 20:32
287 0 晚上涨停开盘不知够不够? smjetty 03-07 20:31
632 1 $沪镍2204(SHFE|ni2204)$【沪镍2204合约晚评】供需方 娅琳品金 03-07 20:31
210 1 这玩意能涨停,无法置信 缘来非梦 03-07 20:31
148 0 $沪镍2204(SHFE|ni2204)$我不玩期货,但在15万时已看 肥牛刷刷1416 03-07 20:31
161 0 原油跌的那么厉害,你特么不跟也就算了,居然还反方向 谎颜414 03-07 20:31
256 1 看一下跟不跟外盘了,铝都没跟外盘。 账户已注销 03-07 20:30
255 1 三板是不是不管有没有钱都会强平呀 股友ZXK7xX 03-07 20:30
169 0 今晚破产的报个数吧,外盘40% 当年今日 03-07 20:29
153 0 还有空军在吗 CHBROGER 03-07 20:29
150 0 +40%了外盘准备+50% MACD丶KDJ 03-07 20:29
164 0 $沪镍主力(SHFE|nim)$泰君想学橡胶一样压内盘,结果外 国色天香的空青2 03-07 20:29
145 0 特殊周期,不要留单过夜,风险太大了 生动的孙南 03-07 20:29
143 0 空头都别看了去找哪个天台比较高吧 和气民丰de游坦之 03-07 20:28
334 2 兄弟们,请问期货有一字板的吗?[为什么][为什么] 高达资本 03-07 20:28
151 0 真是妖镍 多空只在一念之间 03-07 20:27
298 1 完蛋了又要涨停了 明礼的大伟 03-07 20:27
156 0 就算是轻仓,也差不多结束了,太恐怖了,庆幸自己没空 帝一之神 03-07 20:26
296 1 想死的心都有了[哭] 蛇狗运 03-07 20:26
522 5 镍估计会连续三个涨停板 基民k76IsG 03-07 20:26
364 3 国泰一个涨停亏几亿? CHBROGER 03-07 20:26
148 0 $沪镍2204(SHFE|ni2204)$金属里只有镍在涨,其它的都 赵代斌哥哥 03-07 20:25
134 0 空单完了开盘封涨停 频繁换手必输 03-07 20:24
153 0 太恐怖了吧??涨40%??? 轻松愉快做交易 03-07 20:24
157 0 还能涨,伦镍26万,我们也来三个涨停板 赚二块就跑 03-07 20:24
161 0 一字了,这次得有穿仓,硅铁第二 胡杨林里胡杨树 03-07 20:23
159 0 外盘40000美元了,机构也沦为韭菜! 财务自由很简单 03-07 20:23
142 0 外盘疯了 股友73Q65C9133 03-07 20:23
140 0 行吧一字板开盘了真是活久见了 魔龙破甲兵 03-07 20:22
143 0 恐怖 心平气和668 03-07 20:21
258 1 重仓空的,有没有吓得大小便失禁的 武汉涨停板总舵主 03-07 20:21
146 0 开板就要30万 各种不服有种跌停 03-07 20:21
170 0 做空的机构亏爆了,今年很多机构要破产 金币大王 03-07 20:21
158 0 准备资金,下跌更恐怖 股友2032wx9522 03-07 20:21
161 0 今晚大公司开空套保,然后向俄镍下订单 F31057 03-07 20:21
394 5 伦镍40000了[滴汗] 我不是股神1917 03-07 20:21
450 4 能不能举报 期魔人 03-07 20:21
144 0 本来在涨停板附近挂的空单,算了扯单了。怕了 荣耀水晶 03-07 20:21
147 0 开盘涨停毋需质疑! L丷L 03-07 20:20
222 1 早盘涨停前就提醒过大家。多头的狂欢,比想象中来得更 江山风云7725 03-07 20:20
151 0 涨上天了 上海的Ada 03-07 20:20
251 1 开盘直接涨停吗? 半成仓位干龙头 03-07 20:20
232 0 国泰君安应该晚上要爆仓了[想一下] 蜂蜜味薯条 03-07 20:19
529 7 外盘涨了35个点了[滴汗] 老头乐乐 03-07 20:19
142 0 空的完QQ啦 股友z215p83060 03-07 20:19
143 0 莫非今晚要一字板了 小满即安康 03-07 20:19
276 0 3月是迈不过去的槛 逼仓惶 03-07 20:18
149 0 沪镍涨停开,不锈钢高开多少?各位大佬! Fan步兵 03-07 20:18
160 0 国泰这次挂了吧? CHBROGER 03-07 20:18
157 0 今天晚上得有多少人破产? 我不是股神1917 03-07 20:18
190 0 估计开盘涨停,空头遭了 系统模式 03-07 20:18
158 0 $沪镍主力(SHFE|nim)$不下来的话三个涨停 牛顿炒期货 03-07 20:17
395 2 活久见,一天35个点,还是期货 要发溜要发发 03-07 20:17
158 0 洗洗又睡了 畅游888666 03-07 20:17
156 0 40%现在基本是空头被自己爆上去了的 喵呜大老虎ol 03-07 20:17
164 0 我3300做空菜粕,感觉算惨的了。现在去隔壁沪镍看看, 苍天在我 03-07 20:16
141 0 三个板了 账户已注销 03-07 20:16
266 1 今天涨停板扩大板多少哦! 荣耀水晶 03-07 20:16
165 0 $沪镍2204(SHFE|ni2204)$做空的死了 CHBROGER 03-07 20:16
167 0 我靠,空前的涨幅。。。空头凉凉了。 十万入江湖 03-07 20:15
149 0 是要来停板了啊 大浪趴 03-07 20:15
159 0 幸好国内有涨停板,保护散户 irisheihei 03-07 20:14
146 0 建议暂停交易 股友16T110n165 03-07 20:14
137 0 彻底疯狂 乐满仓 03-07 20:14
149 0 直接涨停开了! 奔波股友 03-07 20:14
147 0 38% 红9966 03-07 20:14
146 0 伦镍还继续冲,上4万了 chen9889 03-07 20:14
468 2 国泰君安人狠,胜率高,爷们儿,上次煤炭跌停他就是第 祝融之火 03-07 20:13
243 1 这是要把空单一口气拉到再也没钱补仓全爆仓,然后再跌 八骏图游人间 03-07 20:13
134 0 37%啦 过把瘾就撤 03-07 20:1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