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镍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4 0 坐等跳水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小小韭菜321 12-28 21:12
178 0 小时线日线都是空,哪里能多? 安然止盈 12-28 21:04
177 1 哎都以为要跌 广大的机会 12-28 20:57
390 4 天天累库,还又不跌,痛快点,跌下来我好加仓 至尊锡王 12-28 20:43
100 0 千万不要丢了过这个村没有这个店 广大的机会 12-28 20:12
392 2 维哲论期:沪镍继续震荡,夜盘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12-28 19:38
473 5 外盘大跳水,高开也没了,今晚128000见了[哭] 清新的纳兰芝蔓 12-28 19:24
269 0 【镍价冲高回落,下游消费弱势难改】12月28日讯,今日 琪琪儿 12-28 19:12
106 0 完了,低开两个点 股友R6brfr 12-28 18:53
73 0 天天累库 顺利的慕容晨光1 12-28 18:05
314 1 兄弟们今天可能高开不了外盘跳了 未来三年做多 12-28 17:56
165 1 高开妥妥了,这波硬一点吧,昨晚没拿住多做空割肉了, 佰仟翻 12-28 17:41
449 7 多头兄弟不要慌晚上可能又是高开[大笑][大笑][大笑]然 未来三年做多 12-28 17:21
115 0 夜盘生死难料,庆幸白天抓到一波空,129只看不动是对 多财民丰的蝶舞 12-28 17:16
7529 105 我推荐完提供建议后,沪镍你们可以买到12.9万成本价, 天高志圣 12-28 17:14
252 2 今天开十手多开在最高点,梁静茹给我的勇气吗 渴望暴富 12-28 16:59
199 0 维哲论期:沪镍空单走出一点空间,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12-28 16:45
81 0 年后十六万 广大的机会 12-28 15:56
107 0 小止盈出局是对的 生动的孙南 12-28 15:29
270 2 下午平了多,打算接多也没怎么回调,就做了空,休息了 佰仟翻 12-28 15:23
145 0 低位横盘要继续跌,高位横盘要继续涨。是为了杀散户 一手黄金打天下 12-28 15:12
293 4 外盘涨,内盘跌,奇葩 震龙99 12-28 15:12
212 3 估计还能涨,不接了 佰仟翻 12-28 15:05
129 0 两点半准时跳水 全球1号研究员 12-28 14:28
170 1 这轮只有这品种没启动过有潜力 海棠论期888 12-28 14:21
104 0 一定要抄底,下不去的 蔡老板看股票 12-28 14:18
135 0 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 蔡老板看股票 12-28 14:17
92 0 青山就是厉害 股友roAxPm 12-28 14:16
89 0 中信加多了,一起空埋了他 股友R6brfr 12-28 13:59
101 0 资源股都涨疯了,你是啥玩意 谁主沉浮乎 12-28 13:40
282 2 昨晚说了,要涨,然后突然表演,没想到有点早。这波多 佰仟翻 12-28 13:23
433 5 有青山这个大空头在,很难起来的 顺利的慕容晨光1 12-28 13:16
202 0 有色板块都大幅上涨,唯有镍还在一低位震荡,铜铝锌铁 追梦交易人 12-28 11:37
246 1 维哲论期:沪镍继续震荡,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12-28 11:24
132 0 沪镍跟硫酸锂是一个板块的吧?怎么还不如硫酸锂了 北京朝阳炒家 12-28 11:22
134 0 做多的换品种吧!镍基本废了! 我和白糖不共戴天 12-28 11:13
115 0 轻轻 的多来了 海棠论期888 12-28 11:12
147 0 这东西估计只有外盘拉升才能涨了,前两年的事件搞的还 跳出南极圈 12-28 11:09
120 0 真的太过分了 谁主沉浮乎 12-28 11:08
82 0 nm的别跌了 股友62z57385p5 12-28 11:02
76 0 最垃圾的品种 谁主沉浮乎 12-28 10:55
102 0 跌一千随随便便 龙眼王 12-28 10:50
148 2 变态 震龙99 12-28 10:39
152 1 跳了跳了,13w往上还是得空,根本涨不动 妖镍横行 12-28 10:37
91 0 哈哈,赚钱了,空才是王者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小小韭菜321 12-28 10:35
66 0 太变态了 谁主沉浮乎 12-28 10:34
252 3 都看空,我昨晚就说了要不断涨了,空头慢慢等吧,节后 佰仟翻 12-28 10:22
212 1 哪位指点下,这个镍还有上涨空间吗 luhailin9897 12-28 10:21
118 1 开多开多。。 蔡老板看股票 12-28 10:20
116 0 吗蛋空卖早了卖在半路[微笑] 账户已注销 12-28 10:18
114 0 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啊 大发发财地黄忠 12-28 10:14
166 1 就是今天了个人分析135000会到 小钢炮1132 12-28 10:10
172 0 真是烂镍扶不上墙,我的多单等你飞。有本事一直横盘, 磨o0o剑 12-28 10:04
104 0 专业做空,继续空,等跳水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小小韭菜321 12-28 10:02
109 0 今早开盘抄底,反弹一点先出了,看打不下去了又接多, 佰仟翻 12-28 10:01
234 4 今天开空不是好兆头[微笑] 琪琪儿 12-28 09:58
93 1 外资拉内资拼命砸[吃瓜]好玩…看来内资都赚钱了 股市深似海110 12-28 09:49
111 0 131000平多5手(129200) 账户已注销 12-28 09:46
153 1 上不去小止盈先出了 生动的孙南 12-28 09:13
109 0 还是做多爽,早上多了两波,出早了 佰仟翻 12-28 09:09
131 0 尾盘太了吧 股友3V78713A20 12-28 01:05
124 0 碳酸锂的哥哥[大笑] 东方财富888 12-28 01:02
115 0 洗洗睡吧,看看明天怎样 股友jncBoH 12-28 00:45
313 7 今晚都想着跳水,他估计就不跳了。等涨会你们都觉得不 佰仟翻 12-28 00:39
95 0 我今天就来守着看还跳不跳[害羞羞][旺柴] 大发万贯的宇飞 12-28 00:38
98 0 绝对的诱空[大笑] 蔡老板看股票 12-28 00:36
91 0 飞流直下三千尺 唯道独尊 12-27 23:59
82 0 看这个样子,还要跳水 股友797X93353X 12-27 23:48
100 0 满多,冲啊! 呵呵呵2025 12-27 23:47
83 0 白银一直涨 股友e187C59801 12-27 23:38
223 2 看起来要大涨 股友e187C59801 12-27 23:38
301 9 开盘斗胆接了多,紧张的要死,后来吃蚊子肉跑了,就去 佰仟翻 12-27 23:32
242 1 有色底部已现,锡已经起来了,镍随时暴涨 股友85809DU283 12-27 23:25
115 0 不做喽,休息。明天如果还能上去就空点过节去 佰仟翻 12-27 23:21
75 0 淦,开空了就涨,锁仓了,随便你吧 冲突出击 12-27 23:19
104 0 你跌下来吧,涨的不情不愿 账户已注销 12-27 23:17
182 7 开盘接多吃蚊子肉就跑了,排断腿,最后全仓空,亏5000 佰仟翻 12-27 23:0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