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镍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50 0 准备了哈 深谋远虑的鹿溪6 09-25 22:34
1067 3 这图怎么看都像是要涨的样子 感觉怪怪的 09-25 22:28
1178 3 目标239000 账户已注销 09-25 22:26
803 1 绝对多,逢低就加多。 期货皆可空 09-25 22:23
643 0 厉害厉害,赚完期货赚现货。[大笑]好一个世界五百强。 股友0T0092V089 09-25 22:23
741 2 一百块波动大家耐心要没了 抓紧时间慢慢整 09-25 22:21
888 3 今天这根均线是什么做的这么硬 一骑绝尘2019 09-25 22:20
1245 10 135400的空单,救命啊 感觉怪怪的 09-25 21:55
579 0 准备睡觉不黑鸟你 深谋远虑的鹿溪6 09-25 21:53
933 2 沪锡,举而不坚,坚而不久! 专一专注2026 09-25 21:53
508 0 英雄点,要么上要么下,干脆点 深谋远虑的鹿溪6 09-25 21:49
555 0 不上你下呀,操 深谋远虑的鹿溪6 09-25 21:47
520 0 要补缺口,感觉 遗忘的自己 09-25 21:46
553 0 深谋远虑的鹿溪6 09-25 21:45
565 0 空军在诱多啊 瑞兆泰來 09-25 21:36
864 2 应该会有爆发式的拉升 感觉怪怪的 09-25 21:35
569 0 目标130000[赞] 水波涟漪175 09-25 21:35
639 0 这就没意思了 CC女战士 09-25 21:33
512 0 今晚有瀑布的。盯住了 FSLX11 09-25 21:29
694 1 补缺口,不要死撑 纯真善良的谷寄琴 09-25 21:27
529 0 期小生 09-25 21:24
594 0 只能说用无语形容了, 图腾天下 09-25 21:20
777 1 有种就往上拉,谁怕谁 感觉怪怪的 09-25 21:15
650 1 空军等到九点会有布泄 瑞兆泰來 09-25 21:14
535 0 不是不爱国,只希望国外机构玩死这个没有底线的庄家 股友8pzKNp 09-25 21:01
866 1 外盘从下午5点多到8.45下跌,妈的最后几分钟又拉回去 图腾天下 09-25 20:56
1280 1 多牛啊,临开盘同样手法,大幅买多 影子期货 09-25 20:53
1367 5 伦镍走成这样,十有八九没有新高了。顶部区域无疑。沪 账户已注销 09-25 20:50
1448 5 25日多空持仓 墙头草168 09-25 20:47
1282 0 〖金属市场〗中国8月印尼镍矿石进口量同比增加约27%北 K线图12 09-25 20:43
1056 1 这下把尾盘的多单全部埋了 九月888 09-25 20:40
624 0 再次暴跌 买包辣条压惊 09-25 20:39
636 0 不要期待大涨 方向已选好 八荒先生 09-25 20:01
1361 2 晚上高开 堆金成金de容小仙 09-25 19:40
564 0 目前这个价位是为了刺激拿货吗 股友0T0092V089 09-25 19:11
607 0 空仓随你多还是空 CC女战士 09-25 18:55
1226 2 镍节假日提保都到23%了,绝佳的逼空时机 期市老男人 09-25 18:33
1495 5 晚上开盘前外盘肯定跌下来 股友8oJbUc 09-25 18:11
708 0 如果上海期货交易所与伦敦期货交易所交易时间一致,那 影子期货 09-25 18:08
896 1 多单牛b哈哈 股友AWUQcV 09-25 17:41
524 0 空乙二醇有钱赚 股友33Qx792065 09-25 17:36
984 1 拉吧,加油,外盘再拉个8% 摸顶抄底 09-25 17:30
557 0 不得了,不得了,傀儡又直线了 账户已注销 09-25 17:27
521 0 马上爆发 财_务_自_由 09-25 17:20
801 5 我想问一下,每天几点出结算价?有大神知道吗 骑熊红牛仔 09-25 16:42
604 0 12信达增加1.3万手。中粮的马甲吗 股友0T0092V089 09-25 16:37
974 1 妖镍弱势窄幅震荡 昔日辉煌能否重现? 谈金论今 09-25 16:30
1245 6 锁了锁了空一直砸不下,外盘也有要拉的意思,争取做个 陆仁秉 09-25 15:50
1341 7 破17000拭目以待 影子期货 09-25 15:39
1165 1 不锈钢期货上市,镍估计要承压了 我就是个好人 09-25 15:36
1666 10 空头可能没机会了,也可能晚上开盘最后的机会,根本没 股友0l7500F276 09-25 15:14
799 1 移仓结束,晚上拉起来 提督你喝不喝红茶 09-25 15:04
681 0 沪镍有参与低位多单者现在全部获利出来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-25 15:03
665 0 这么垃圾。。136都守不住被拉回来了,晚上铁定幺蛾子 股友0T0092V089 09-25 15:01
789 1 看你磨,最近必有一跌停趋势,但庄家还是赚的 aaa18016886zzz 09-25 14:57
593 0 135800是什么鬼马其顿防线吗 一骑绝尘2019 09-25 14:55
704 2 任何形式上涨都是诱多 aaa18016886zzz 09-25 14:51
536 0 这货是不是要暴涨看起来很强势 股友8665209Li1 09-25 14:48
483 0 拉不起来就准备下跌 漂泊y06bs8 09-25 14:41
498 0 还是沪锌好啊,沪锌做空我就赚钱,沪镍做空就亏损 股友v99z753357 09-25 14:38
467 0 浙商又在买多。 微笑_you 09-25 14:37
638 0 平仓过节 股友038255UV33 09-25 14:37
948 3 大战一触即发,多空暂时休战,横久必。。。。。 我要睡觉啦 09-25 14:32
769 2 这次国庆啥时候结束交易时间。谁知道。 混沌宇宙的秋天 09-25 14:26
1005 8 沪镍上午提示的空都止盈没 策略员HKing129 09-25 14:22
551 0 没劲了 股友DEmzMi 09-25 14:21
535 0 哥哥在他妈的墨迹,哥哥不在鸡飞狗跳的哈哈。哥哥参与 混沌宇宙的秋天 09-25 14:18
482 0 破了处是不是加空2手玩玩 还本金回我 09-25 14:16
428 0 国庆后在来做先撤了 做空捡钱 09-25 14:11
609 1 多空相互打掩护离场了! 股友L2wzfB 09-25 14:07
632 2 有本事横到3点 一骑绝尘2019 09-25 14:05
503 0 补缺口还有多少个点位 纯真善良的谷寄琴 09-25 13:53
548 0 好大的托单 微笑_you 09-25 13:48
406 0 多多多多多多 账户已注销 09-25 13:44
462 0 快下来,无谓的挣扎 纯真善良的谷寄琴 09-25 13:39
720 2 下午不管输赢清仓走人太难做了妖孽名副其实[无语] 做空捡钱 09-25 13:36
446 0 看来又跌不下去了 股友0T0092V089 09-25 13:35
640 0 空头快跑 大哥常年都好过 09-25 13:35
526 0 哈哈,外盘开始拉了,要高开500点了 黄果树大瀑布 09-25 12:58
768 0 做期货还是的不断学习。最近又买了2本书 股友DEmzMi 09-25 12:5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