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镍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34 1 在你这里亏的两万不知道多久能回来 生机民丰地李剑白 03-18 22:18
396 0 伦镍已经废了 执着的一休 03-18 22:18
738 2 $沪镍主力(SHFE|nim)$外资多头投降了吗?怎么跌停了呢 小韭菜ls 03-18 22:16
388 0 下周目标197000附近 生动的孙南 03-18 22:04
664 1 $沪镍主力(SHFE|nim)$请教大侠:镍跌会影响那些行业? 股海龙圣 03-18 21:59
357 0 多头很牛啊 billy925 03-18 21:57
356 0 这波短空,没吃到[怒] 敬畏才是王道 03-18 21:53
332 0 $沪镍2204(SHFE|ni2204)$伦敦镍又封跌停板了 mq125521 03-18 21:51
464 1 有个包赢的大赢家在里面,反过来说你不就成了输家了啊 YBLBS零QBBEW 03-18 21:50
492 1 给多头协议平仓的机会而已 阿轲515 03-18 21:44
272 0 追到山顶了 TB123 03-18 21:40
324 0 外盘开不了,除非青山自己接多 淡然一笑奈何 03-18 21:37
1054 7 为什么青山不走啊,连续跌停 股友MfIz69 03-18 21:36
796 0 $沪镍主力(SHFE|nim)$基本上21.5-25.5之间盘整,等待 万事满斗de梦竹 03-18 21:35
504 1 留给多头的时间不多了 阿轲515 03-18 21:35
310 0 太猛了, 期魔人 03-18 21:34
300 0 拜拜 敬畏才是王道 03-18 21:33
281 0 短多比短空还特么来的快[微笑]要啥自行车[大笑] 敬畏才是王道 03-18 21:31
282 0 空头又要爆仓了? 铁木真 03-18 21:31
317 0 玩呢,一个点,一秒钟拉红 悠悠谷风 03-18 21:30
273 0 小朋友玩泥沙吗?说不算数就不算数 股友59e15793Q3 03-18 21:30
619 1 散多头还在做梦这镍价格就是15万青山的80万吨印尼高冰 股友9079I62F96 03-18 21:30
438 1 $沪镍主力(SHFE|nim)$还不错,今天下午收盘前开的空, 花开四海de鲁班 03-18 21:27
302 0 接着奏乐,接着舞[微笑] 敬畏才是王道 03-18 21:26
355 0 不锈钢还是很坚挺,看来沪镍还可能反抽,等伦敦镍反攻 账户已注销 03-18 21:25
458 1 沪镍还有存在的必要吗?伦镍完蛋自己都不会走路了。啥 放长线钓大鱼0911 03-18 21:23
1094 7 我总觉得伦镍交易诡异,有不合理地方,他持仓量很大, 德高的雍琛 03-18 21:23
448 0 18000才是正常价,青山集团空单不赚回来,就拿收的镍 淡然一笑奈何 03-18 21:22
289 0 都觉得他会跌那他真的会跌吗人性 CHBROGER 03-18 21:18
700 5 你们一手的保证金多少钱呀? 崆峒派掌门人 03-18 21:15
958 4 $沪镍主力(SHFE|nim)$伦敦镍开盘又跌停,百分之12,折 mingyueshidao 03-18 21:14
759 1 能源咨询公司RystadEnergy表示,虽然LME镍在周三和周 安然止盈 03-18 21:14
278 0 曲线全部向上,多头排列 长赢久久 03-18 21:14
1007 2 空头破产,也会交易崩溃吗 德高的雍琛 03-18 21:09
280 0 不锈钢都比你强 平静de星辰 03-18 21:05
278 0 拜拜 敬畏才是王道 03-18 21:04
544 1 美联储理事沃勒:应该考虑在接下来的某几次会议上加息 平静de星辰 03-18 21:03
624 3 镍可能会跌到10万以下,既然青山是卖镍的,就让镍不值 生意四海de说不得 03-18 21:00
1053 0 $沪镍主力(SHFE|nim)$伦敦镍开盘又跌停,百分之12,折 mingyueshidao 03-18 20:51
21106 2 涨不停比涨停板更加精彩纷呈继续加油做多 禅者信步 03-18 20:49
609 2 什么鬼,还高开!诱多!很明显!伦敦开盘不计成本抛压 富有如意de陆尓豪 03-18 20:47
708 2 原油都快绿了,伦镍这是往死里跌到交割啊 DREAMERD 03-18 20:40
648 1 沪镍库存大幅增加,增加1044吨 生动的孙南 03-18 20:30
314 0 伦镍再有两三个跌停板,就恢复正常价格了。 曾经心痛888 03-18 20:15
512 1 再说伦镍成交少,也不至于几个小时一手不成交吧! 股友227358F07I 03-18 20:14
685 0 $沪镍2205(SHFE|ni2205)$【沪镍2205合约晚评】LME重启 娅琳品金 03-18 20:01
581 2 先杀空,后杀多。最后大佬和解。就是个局 股友NAwJ2e 03-18 20:01
1243 2 伦镍后市仍有下跌空间 qihuokhg 03-18 20:00
626 1 $沪镍2204(SHFE|ni2204)$多空决战应该发生在周一下午 搬货赚钱炒股 03-18 19:59
312 0 漂亮终于干熄火了没人玩了吧! 每天有惊喜 03-18 19:54
483 1 晚上大概率跌停,庆祝先! 股友VLbXQG 03-18 19:53
567 2 $沪镍主力(SHFE|nim)$昨天伦敦镍开盘跌8%,沪镍开盘低 花开四海de鲁班 03-18 19:53
740 2 伦敦金属交易所(LME)镍期货交易连续第三天开盘出现 股友6507pk6830 03-18 19:52
296 0 伦镍,最后只能打官司了。 股友HMzCN8 03-18 19:42
484 1 得镍者得新能源的天下 谁在颤抖? 上贵酒 03-18 18:59
762 2 既然俄镍不能在伦交所交易,那为什么我们不买过,变中 平平淡淡才是好 03-18 18:50
920 0 沪镍2205:沪镍近期处于横盘震荡整理,结构形态有偏回 投资界的老船长 03-18 18:40
452 1 哈哈,跌死你们这帮 基民3jXiKd 03-18 18:32
833 3 伦镍成交103手,1万多手想卖都卖不了,周一还是一字跌 DREAMERD 03-18 18:30
299 0 沪镍在吃瓜子看戏 A股牛吧牛吧不ljy 03-18 17:59
725 4 雪上加霜 稳住才能胜 03-18 17:50
825 5 北极熊被剔出欧盟,镍资源更加紧张 泰不囧 03-18 17:49
476 2 控制成本 期魔人 03-18 17:46
298 0 诡异 涨势喜人的韭菜 03-18 17:30
629 1 今天不按套路了?12%的跌停,无锡盘到现在几乎没啥动 针对主力作孽 03-18 17:13
1522 7 伦镍跌到多少才跟国内接轨 G别问 03-18 16:53
707 6 五天里面涨4天,猪都知道怎么做啦 一字板有没有 03-18 16:44
264 0 晚上低开抄底? 小林割韭菜 03-18 16:43
324 0 伦教所要不要在出个这三天的跌停撤销不算,从8号收盘 Wither 03-18 16:41
226 0 $沪镍2204(SHFE|ni2204)$目标17万.月底可见 优秀的范珊 03-18 16:40
693 1 这一波看到160000 酷狗热夜饭 03-18 16:40
288 0 决战边缘 搬货赚钱炒股 03-18 16:21
318 0 [微笑] 敬畏才是王道 03-18 16:18
623 3 熔断机制防止跌,5%防止涨,呵呵 马老师天下第一 03-18 16:18
704 1 $沪镍2204(SHFE|ni2204)$外盘跌停,晚上内盘涨一下, 扛着扛着就习惯了 03-18 16:17
315 0 伦镍直接跌停,一点也不挣扎 番茄胡辣汤 03-18 16:15
261 0 今晚中信吃一壶 光彩夺目的机器猫 03-18 16:12
1277 17 $沪镍2204(SHFE|ni2204)$今天从央视二台才看到全球镍 独善钟 03-18 16:07
277 0 完了 股友G822r08173 03-18 16:06
639 2 晚上调整跌幅12[怒] 小林割韭菜 03-18 16:0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