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83 0 的! 流浪的天河 12-23 01:34
311 0 站上boll中轨,多头趋势了。不要逆势,不要扛单,多头 万物守恒 12-23 01:28
355 3 白天挣302点当赌注网上赢了十一点,共41点,继续赌大 狐狸露出牛尾巴 12-23 00:28
231 0 明天早上,要是原油不跌下来,开盘就只能割肉了 姬飞燕重出江湖 12-23 00:26
319 0 每天开盘让人觉得是最高,加空然后越拉越高 股友zNkbkU 12-23 00:00
335 3 看来2690压力很大,横盘越久越难突破! 高空跳伞队 12-22 23:59
380 3 师傅们半夜数据怎么看,要不要平仓 股友EmKk3l 12-22 23:59
299 0 天天诱空,停盘就开始拉,让空头越套越深 股友zNkbkU 12-22 23:56
306 1 尾盘跳水 LENL 12-22 23:55
328 1 这手续费太高了,玩不起 心能力 12-22 23:54
353 2 空被套了 翡翠发财的明远 12-22 23:36
751 7 睡不着,买了20手多,起来瞅一眼放心了,明天收米,活 买到手软时出手 12-22 23:29
220 0 停止幻想,停止操作 休闲伏击 12-22 23:23
315 0 你是真buyaolian.这几个点玩了一晚上! 股友K83691888 12-22 23:16
269 2 又套了一波空[大笑][大笑] 翡翠发财的明远 12-22 23:13
216 0 燃油涨上去需要几天,但跌只需要一天[想一下] 进击的油堆 12-22 23:12
211 0 老美假日行情开始 股市好鼓 12-22 23:11
202 0 收的越高 涛涛涛涛涛涛涛t 12-22 23:10
223 0 踏马的劳资空头上当了了明天又得受了卧槽 稳步前进800万 12-22 23:09
201 0 多单隔夜拿 和谐de石榴 12-22 23:09
276 0 明天如果大跌主力坑定像4~5号那样反向 ZhengJunli 12-22 23:07
205 0 原来2700对应73,现在71就对应2700了,卖掉了,去玩原 股友7982107Ta2 12-22 23:07
216 0 多单清空,空单留20手,经得起拉涨! 战战兢兢的活着 12-22 23:07
227 0 玻璃这品种就是空的,明天开盘直接跳水100点都有可能 阴阳分五行 12-22 23:06
242 1 又套了一波空[大笑] 翡翠发财的明远 12-22 23:00
218 0 ,原油跌你不动,原油涨一点你就涨 春风吹又生2021 12-22 22:59
230 0 今晚美股才是风向标。 红SS 12-22 22:56
243 0 昨天晚上2660的42手多晚上挂的2695平一直没上去想2690 高空跳伞队 12-22 22:56
396 2 请正式一下榜一大哥是谁,别去空!大哥空你再空! 日进多谋的楚留香 12-22 22:53
398 1 我看你们喊多的是在搞笑,还能让你们解套不成,绝不会 晚辈s孤夜 12-22 22:50
212 0 冲2694了 和谐de石榴 12-22 22:49
209 0 又套了一波空[坏笑][坏笑] 翡翠发财的明远 12-22 22:49
342 1 燃油平今还要不要钱 不亏就是好的 12-22 22:47
505 1 11点内盘停,外盘油价就下跌了,主力不拉了 LENL 12-22 22:42
242 0 燃油2205坚守多对了吧耐心等待高点止盈 和谐de石榴 12-22 22:37
268 2 华尔街2230上班 KINGDERA 12-22 22:34
280 1 十个点要玩一晚上 春风吹又生2021 12-22 22:30
460 1 模久必跌 精诚团结 12-22 22:29
242 0 喊得越凶,涨得越凶 股友3M9373n983 12-22 22:28
216 0 又是十几点玩了一晚上 账户已注销 12-22 22:27
253 0 我这两天感觉被庄家盯上了! 高空跳伞队 12-22 22:26
210 0 看样子,EIA是利多。主力不让跌 战战兢兢的活着 12-22 22:25
256 0 只要主力不去拉外盘,外盘就一直跌,看看主力要送多少 LENL 12-22 22:24
429 0 作弊老鼠仓 Darcy_Zhang 12-22 22:24
302 1 逢高做空空空空空空 lgrlxm 12-22 22:23
413 3 逢高做空,逢高做空空空空空空 lgrlxm 12-22 22:23
226 0 短期可以空试试 账户已注销 12-22 22:23
221 0 你如果不多长点,都对对不起控盘多头 日进多谋的楚留香 12-22 22:23
372 3 空单2680死扛向上1000点止损,不盈利不出来 神推理 12-22 22:23
227 0 可墨迹死我了,我都困了[滴汗] 细水长流等涨停 12-22 22:22
250 1 涨到顶了,空空空空空空空 lgrlxm 12-22 22:21
220 0 绝对比钢还硬 真正的朱枫1 12-22 22:20
644 4 尾盘开多了,会不会被埋 这条路没救的 12-22 22:19
196 0 这个还差一小波上涨浪 上涨逢压不做空 12-22 22:19
350 0 了空 账户已注销 12-22 22:16
396 0 商品期货沥青和燃油保持高位偏空思路!对于沥青和燃油 账户已注销 12-22 22:14
218 0 洗洗睡吧震荡行情 股友JYJLsE 12-22 22:11
274 1 主力在怎么拉外盘,都改变不了油价下跌的趋势,主力还 LENL 12-22 22:09
207 0 暴跌暴跌暴跌暴跌暴跌暴跌暴跌暴跌暴跌暴跌暴跌暴跌暴 九连宝灯888 12-22 22:06
266 0 燃油上方压力看日线级别的MA40均线若站上均线,则止损 趋势老魏 12-22 22:06
210 0 你这是什么套路,转盘收割机啊,就这么一点点差价也来 高空跳伞队 12-22 22:05
200 0 做空的机会来了 心能力 12-22 22:02
211 0 最近不适合持仓,多空都会。你本来可以左右市场,不要 小学三年级 12-22 22:01
291 3 你们是真敢搞,硬拉外盘。这是名副其实的操纵呀 股友J53805F788 12-22 22:01
233 1 必然会拉爆空头,中信得势,会无所不用其极 LUCKYME 12-22 22:01
622 2 中东地区又打起来了。多单吃大肉了! 散户受气 12-22 22:01
195 0 油价肯定会跌下来,不过主力要拉外盘给外国人送钱有啥 LENL 12-22 22:00
211 0 外盘下去了 精诚团结 12-22 22:00
268 2 抄底现价多单35手进场。 股友Ma2hVb 12-22 22:00
484 1 涨的太少了,油价涨到20块钱一升才好呢!大家都绿色出 认定就坚持 12-22 21:59
173 0 不杀出恐慌盘怎么拉升 和谐de石榴 12-22 21:58
166 0 跌半天一直线,又跌半天还是一直线,真会玩 春风吹又生2021 12-22 21:56
219 0 不让跌呀,哈哈,拉外盘,顶内盘,啥招都使上了 股友wQGYq1 12-22 21:55
178 0 看来今天又横盘了 心能力 12-22 21:55
415 7 看空,不做空[大笑][大笑] 宁小候 12-22 21:53
369 0 胆真肥 真正的朱枫1 12-22 21:53
183 0 睡觉。这条件单再开不出来了 股往金来一片天 12-22 21:52
209 0 外盘跌了,空起来[大笑] 小韭菜真可爱 12-22 21:52
318 1 这么搞适合做T 就喜欢败家 12-22 21:52
276 2 何时给我解套?2630的空单 期海觅金 12-22 21:5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