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89 0 还是多头趋势 闻韶驿站 05-11 16:21
304 0 【子落点评】5.12燃油主力操作思路 ZLDP001子落 05-11 16:17
295 0 又涨上去了,服了 ko77 05-11 16:14
230 0 外盘又在拉升 胡北人 05-11 16:11
218 0 我特么白银空平了,尾盘空的你,,看了下一周晚上基本 细心的泉之蓝5 05-11 16:11
240 0 60%仓位,成本2980,继续看2900 账户已注销 05-11 16:05
515 7 谁玩燃油倒霉一辈子除非主力坐在你对面 st绿色卖出通道 05-11 16:01
313 1 这是韭菜开的单吗?这种位置散户敢开仓吗 账户已注销 05-11 16:00
154 0 鸡毛开盘,啥价格都平仓,不亏赚都走 细心的泉之蓝5 05-11 15:55
248 1 做日内波段的赚钱了,可以来回做 闻韶驿站 05-11 15:50
287 1 国内一停,国际就开始拉。国内一开,就开始降 炽热的姜绮 05-11 15:49
166 0 上窜下跳 Yuncai1809 05-11 15:46
427 2 有没有尾盘追空的举个手! 小韭菜怕输 05-11 15:43
421 4 夏老师现在空还是多? 股友019Vu66107 05-11 15:25
571 1 ,我高位全割肉了 cr11211211 05-11 15:23
219 1 晚上高开 缘来是李1987 05-11 15:13
193 0 睡了个午觉…… 晨光地上 05-11 15:13
271 1 今天这一上一下的好刺激噢,应该有不少小伙伴被吃了止 夏老师的姐夫 05-11 15:13
183 0 天天过山车的刺激[看多][看空][看多][看空][看多][看 赢风飞扬 05-11 15:12
261 0 天天亏钱,裤衩都亏完[大哭][大哭][大哭] 楊權龍 05-11 15:03
184 0 最强王者 股友MmoakH 05-11 14:57
194 0 今晚买几包黄果树牛肉粉压压惊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做空捡钱 05-11 14:56
191 0 上上下下的,两头杀有点妖噢 夏老师的姐夫 05-11 14:56
181 0 路人甲都看不惯了 天眼量子积金 05-11 14:56
227 0 燃油这波行情会破2700。空他不美吗? 期货老手穿裤衩 05-11 14:54
239 0 这个操作,巴菲特来了都要摇头 股友x9JGVN 05-11 14:54
456 3 开仓空 期货非酋 05-11 14:53
169 0 这一波会破2700 期货老手穿裤衩 05-11 14:53
377 1 我空单拿的快肝肠寸断了。[滴汗][滴汗][滴汗][滴汗]天 我爱弹钢琴 05-11 14:52
206 0 哎哟!!!我的小心脏!!![亏大了][亏大了][亏大了] ZHONG22 05-11 14:52
337 0 我擦,竟踏马瞎走 股友933Y1o3787 05-11 14:52
253 0 天天这操作,上午涨,下午跌,晚上继续跌[滴汗] 富贵必胜 05-11 14:52
259 0 你就不能哪天不发神经?一天天这样上上下下的,这么大 股友2M91m10689 05-11 14:51
172 0 牛笔,不走寻常路,来回杀。 一周双休 05-11 14:51
192 0 不要跌呀 股友AMMM778899 05-11 14:51
285 0 麻痹得,我设置错误了,平仓4打字打成了6 简单不能简单 05-11 14:48
306 0 太刺激了吧 此生相逢也不枉 05-11 14:47
185 0 继续空,做多的小散完了 账户已注销 05-11 14:46
217 0 尾盘会出现乌龙指,赶紧挂跌停出货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胡北人 05-11 14:44
191 0 反弹无力了,注意逢高做空 lgrlxm 05-11 14:39
190 0 发套了 喝水的话 05-11 14:39
308 1 看不懂了2985追高了,等了一天没下来一买就跌了 股友vYg6er 05-11 14:37
368 0 不打算收个2974么? 如是说 05-11 14:36
184 0 强弩之末,震荡摸顶突然下杀,应该是这样的套路! 好股至简 05-11 14:36
184 0 应该可以做空了吧? lgrlxm 05-11 14:35
289 1 燃油现阶段有高就卖,低多来回震荡 股友Hg6qWj 05-11 14:35
192 0 小散户跑步前进了,慢慢阴跌了 喝水的话 05-11 14:32
379 0 欧佩克可能要放大招了, 搞空狗爱人 05-11 14:31
463 1 要崩了,快跑,今晚大跌300点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胡北人 05-11 14:27
246 1 诱多,可以适当加空啦 天眼量子积金 05-11 14:26
393 0 看不懂,堵错了就亏 股友96D821K553 05-11 14:24
288 0 现在行情追涨杀跌必死 细心的泉之蓝5 05-11 14:23
214 1 拼命诱空,又要深套了 股友zNkbkU 05-11 14:21
268 1 追高嘛套死 纸浆主力无线空 05-11 14:20
198 0 没方向了 富贵必胜 05-11 14:19
181 0 下来吧,装什么装 善良之木芙蓉 05-11 14:17
452 0 话说高硫反弹了300点了,低硫才200,要是原油再回到76 账户已注销 05-11 14:14
427 1 多空都有理,反正空了就会涨,多了就会跌,哎,空仓就 如是说 05-11 14:12
157 0 今天必上3000 股友Hg6qWj 05-11 14:12
543 13 让利润奔跑的秘诀就是,单子开对了,不看他,啥时候反 五步穿杨 05-11 14:10
240 0 突破了,但是却不知道该多还是该空?头大了 亮点1 05-11 14:09
318 1 咋种控盘。牛马东西。只会涨不会跌 股友3M9373n983 05-11 14:05
257 1 追高接盘 喝水的话 05-11 14:04
377 1 收盘估计3000以上了 胡北人 05-11 14:01
198 0 已经在下跌的边缘来回徘徊了[微笑] 小韭菜怕输 05-11 14:00
674 4 继续空,就不信还可以涨 账户已注销 05-11 13:57
197 0 今晚2900守不住了 花开亨通得钱大方 05-11 13:55
191 0 逆势硬拉,恶心 赚他个十亿八亿 05-11 13:53
215 0 现在就吃肉往上还得吃 搞空狗爱人 05-11 13:52
414 0 要坏事,前面都是空头行情都不跌[滴汗] 稳注别浪 05-11 13:51
155 0 我靠,你无语了 一颗白瓜 05-11 13:51
171 0 外盘小涨,正常节奏 涅丨槃 05-11 13:51
178 0 [旺柴][奸笑] 混子咸鱼 05-11 13:49
213 0 疯了的节奏 股友23119y97o3 05-11 13:48
180 1 燃油千万别开空 交易理念 05-11 13:48
222 0 要破3000的节奏,做空的小心了 梦非梦之吴王 05-11 13:48
171 0 刚出了就猛啦 股友3A06370w00 05-11 13:47
341 1 今睡过了,醒来一看又拉上来了,现在真是上窜下跳,, 细心的泉之蓝5 05-11 13:45
306 1 15:00以后原油暴涨概率较大 搞空狗爱人 05-11 13:44
158 0 真nm贱 股友3M9373n983 05-11 13:4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