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62 0 几个大机构联合做空 堆金满堂的赵云 07-16 21:30
359 1 又要横起来了…… 期货是提款机啊 07-16 21:30
324 0 兄弟们多加点多单,才几千手不够割啊,起码搞个2万手 消除执念 07-16 21:29
382 0 太无耻了 龙_少 07-16 21:29
411 1 59的多,挂69卖没成交。现在尴尬的一笔,到底咋搞 重仓必对冲 07-16 21:28
501 1 这盘压的死死得 W小贤 07-16 21:28
291 0 真的服,买了多,立马拉下来 股友D1BKAu 07-16 21:28
368 0 产业链上就燃油独绿,优秀啊 跟我一起亏 07-16 21:28
336 0 这个点位来回很久了。。 股友535lwn 07-16 21:28
260 0 牛逼格拉斯走出了独立行情,国内看空,国外看涨,就怕 关公面前耍流氓 07-16 21:26
378 1 第一次做燃油这品种简直不给多头活路啊 嗨嗨鱼 07-16 21:26
287 0 今天必须给韭菜上一课!指鹿为马的好戏! 山水还是那山水 07-16 21:25
302 0 还好多的假酒[大笑][大笑][鼓掌] 账户已注销 07-16 21:25
355 0 化工类燃油压盘最强!原因在于中信做错方向,这货裸空 观呼吸1 07-16 21:24
317 0 又凉了 股友00w2u59551 07-16 21:24
372 0 只要中信在哪边哪边就赢 满仓一只打天下 07-16 21:22
382 1 我去原油涨了一个百分点。你竟然。。。 她恨离别情 07-16 21:22
287 0 什么情况,还绿豆汤 股友EmKk3l 07-16 21:22
293 0 东方财富上榜了,空 堆金满堂的赵云 07-16 21:20
348 0 感觉主力总是反应慢半拍, crocodile9608 07-16 21:20
335 0 沥青今晚是多头这货凉凉 事实最优解 07-16 21:14
373 0 做空,还有150点肉好吃,跌到2400差不多。 股友Ma2hVb 07-16 21:14
275 0 有没有抄底的? 股友9159G5S982 07-16 21:13
273 0 拿到交割去,看看是什么情况 堆金满堂的赵云 07-16 21:13
275 0 还不跑等死? 天天赚天天嗨 07-16 21:12
369 1 这个价格谁愿意哪油去交割 堆金满堂的赵云 07-16 21:12
757 0 外盘涨,内盘跌,散户亏了的走了,赢了一点的落袋为安 嘉友多 07-16 21:12
314 0 这架势燃油估计快没人买了 基民ConHNL 07-16 21:12
286 0 中信是谁的席位啊,为所欲为啊 昆卡2019 07-16 21:11
362 1 这盘控的,多头白高兴了 能走别留 07-16 21:11
258 0 国际原油开始反弹了 账户已注销 07-16 21:11
298 0 空空空,赶紧做空 lgrlxm 07-16 21:10
432 2 20:59挂的75居然没成交[哭] ghlewk 07-16 21:09
390 0 惊喜不,意外不 认真看盘看期货 07-16 21:09
467 0 这多是真做个几儿,在下30个点把我拉爆了吧,再不碰燃 股友ECBzEu 07-16 21:08
344 1 我特么还以为要补上面的缺口,然后你就这? 重仓必对冲 07-16 21:08
500 0 内盘真厉害,带着外盘跳水 y晃晃 07-16 21:06
317 0 要压住啊狗庄 N8滴滴我来了 07-16 21:05
427 0 我就看美元指数,其他的都不看 副业收入高 07-16 21:02
451 0 高空 Bkbk 07-16 21:01
395 0 绝对高开低走,高开获利了结 股友2dY5536363 07-16 20:57
320 0 尾盘搞了点。红盘就走 天运哥 07-16 20:57
509 1 看看上海的金融城,最近两天浦东幕后指挥官大规模深度 账户已注销 07-16 20:53
323 0 2572 2582 股友rr18727300 07-16 20:52
1104 0 【燃油2109合约晚评】新加坡380高硫燃料油及0.5%低硫 娅琳品金 07-16 20:43
3197 0 原油涨了一些,这个估计今晚能涨 别轻易出手 07-16 20:23
400 0 今晚继续看空,外盘合约到期要移仓,必定还得一根大阴 七田沐 07-16 20:18
319 0 抄底博反弹堵一把 萌萌小乱乱 07-16 20:17
488 1 草率了昨天79给出了唉 LHF峰少 07-16 19:39
348 0 这上蹿下跳的堪称经典,盯盘操作的会被折磨疯了吧 账户已注销 07-16 19:25
567 1 空空空,美油跌到50才合理。 股友Ma2hVb 07-16 19:16
768 1 29:30公布恐怖数据, 守住Z 07-16 18:40
414 0 多少会被强平啊,大佬们 车滚滚 07-16 18:16
729 3 请问燃油现在手续费是多少一手[鼓掌] 股友39761oG698 07-16 17:57
3851 28 回顾金融市场、每次靠近低波动、都要珍惜!关键是低波 皮青正 07-16 17:56
293 0 请问大家是不是每家期货公司的保证金不一样的 心平气和668 07-16 17:48
590 1 我猜测,晚上9点开盘,外盘原油低于0% 千雪城 07-16 17:45
864 4 完了,尾盘开的2560空17手。明天要准备搬砖去了 股友2c6l297888 07-16 17:22
513 1 海通、中信都是套利单,原油一反弹,空单跑的比谁都快 开单必对冲 07-16 17:20
411 0 收盘赌的大小,今晚有个小姐钱就行了 套路人生 07-16 17:19
1336 1 英国 鲍里斯宣布下周一(7月19日)确认解封 股权霸 07-16 17:12
335 0 吧里一个比一个厉害唉 来日方长212121 07-16 17:10
379 0 原油今日70起飞,1周目标80 股票观点 07-16 17:10
591 1 我就说了,不能追空,boll下轨,牛市行情下追空? 开单必对冲 07-16 17:03
1091 1 拿了三天空单今天平了反手买了多,不知道什么结果[滴 多财四海地周伯通 07-16 16:42
575 1 老套路,不过今天没有跌出血来,给面子了,在车上 kuaile51511 07-16 16:34
882 2 海通,中信加空。东财加多,银河平空,看看历史战绩, 开单必对冲 07-16 16:27
854 5 涨幅前三全是中信净多榜第一,跌幅前三,全是中信净空 增仓顺势而为 07-16 16:18
391 0 6700手多单,之前这点位的时候,是一万手啊,怎么散户 消除执念 07-16 16:09
977 6 小散看多,机构看空[大笑]大家怎么看,估计还要跌,相 来日方长212121 07-16 16:02
578 1 布伦特8点前必跳水 生财四海的苏星河 07-16 15:59
354 0 做多再等等吧 N8滴滴我来了 07-16 15:48
479 1 真是活见鬼了!如果是下跌日收盘就涨开盘就跌!上涨日 专业做空一个月 07-16 15:26
400 0 下周一英法欧全面解封,原油需求大增 h17021702 07-16 15:21
518 4 绝大部分人都看多,有点担心我的多单了[晕] 紫菜饺子 07-16 15:21
831 8 老铁们,燃油依你们看晚上是怎么个走法 股友00w2u59551 07-16 15:09
590 2 这个月马上到亏损边缘,今天又亏100!下周开始退回到 专业做空一个月 07-16 15:08
544 1 难得赌把大的,53开了40手多!跌下去不急V,尾盘只好 重仓必对冲 07-16 14:58
1153 3 不管外盘怎么跌,内盘燃油2550元己经到底了 嘉友多 07-16 14:57
433 0 新低666 我喜欢被打脸 07-16 14:5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