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35 0 继续,冲冲冲! 游城十代duel 02-12 09:44
81 0 好夸张啊,开始做空 股友6632dY1875 02-12 09:44
125 3 举报举报,外盘跌,内盘外盘原油跌一点都不跟 股友87fT332075 02-12 09:41
117 0 下周一提保,利空,空你 特赚大赚Z 02-12 09:40
123 1 太假了。扛不住了。 股友62y585D710 02-12 09:40
106 1 原油跌,我就是不跌,反正就是缺货! 成功需要努力啊 02-12 09:40
77 0 燃油手续费是多少 锤子铁打的 02-12 09:39
91 0 满仓做多,拿到4000点问题不大! 超短战机把握者 02-12 09:38
79 0 空燃油要有个大心脏 流浪的小燕子 02-12 09:37
84 0 放心外盘爹,它横盘微跌,外盘稍涨立马火箭 驱动超光速 02-12 09:36
153 3 燃油2503开盘价到底跟啥,咋也一点不跌呢 股友9i15922N20 02-12 09:26
84 0 可惜燃油没期权。 小镯子 02-12 09:26
125 2 我最佩服现在还开仓03的人 勇往直前静待花开 02-12 09:26
84 0 原油跌你横盘,原油涨你飞涨 股友577x16w808 02-12 09:21
107 2 3605做空的。3589全平了!不搞燃油了 时空相对 02-12 09:20
121 3 我要是庄家,到这我就下来点,诱诱空入场。 涅丨槃 02-12 09:20
75 0 3600我已满仓做多了,希望有肉吃 lgrlxm 02-12 09:20
178 3 我要是没看错的话,03合约只剩下最后7个交易日了,空 超短战机把握者 02-12 09:17
105 1 燃油05合约:站稳3600元以上继续看多,在3600以下只能 国际期货大师 02-12 09:15
83 0 燃油05合约:站稳3600元以上看多,在3600以下看空 国际期货大师 02-12 09:12
169 4 开空的绝不绝望 反方向作用力 02-12 09:11
118 2 继续涨呀,别停呀,涨到五千,五千不够到六千 敢作敢当的狂澜 02-12 09:03
84 0 太强,无论如何这油就是涨,主打一个冲劲, 期货剧本中心策划 02-12 09:01
90 0 不会下来咯,已经开始逼仓了,涨涨涨 游城十代duel 02-12 09:00
114 1 不降息,要跳水了 被狗偷看止损点 02-12 09:00
89 0 燃油09合约:今天可以在3300元以上逢高开空,机会不错 国际期货大师 02-12 08:56
77 0 早上要低开了 股友577x16w808 02-12 08:55
98 1 不用开空, 驱动超光速 02-12 08:54
87 0 燃油09合约:已经观察一段时间,今天可以在3300元以上 国际期货大师 02-12 08:51
85 0 低开一百个点,然后跌停 永贵视野 02-12 08:50
99 1 开盘能绿吗 股友C2186n7837 02-12 08:49
96 0 利空来了 股友556735n91G 02-12 08:46
137 2 凌晨四点之后才止住涨势,看美盘燃料油的话开盘再涨几 半年萌新 02-12 08:43
184 4 有没有专业人士说一下,为啥这个燃油大涨,而低硫燃油 股友7976kQ0136 02-12 08:34
94 0 燃油:多单今天逢高即将迎来反手机会 国际期货大师 02-12 08:32
123 0 昨晚无意关注到了燃油的日线顶背离,继续观察,如果白 勇者无惧1688 02-12 08:30
203 6 今天预估开盘价多少呢 股友9i15922N20 02-12 08:15
97 0 03合约摆明在逼仓了,03结束前不要开空 叶公好假龙 02-12 08:08
105 0 哈哈哈哈哈,爽歪歪了,涨这么多 无奈ing 02-12 07:29
230 0 戒贪后,一部分资金117个交易日变十倍 积善成德幸福全拼 02-12 02:24
536 5 03合约还有7个半交易日平均每天要跑1.8万手,我看看多 股友AxhHKD 02-12 01:21
720 22 【关于前面四个交割月行情表现与2503合约的不同点大家 闭嘴离场风险小 02-12 01:07
191 0 果然,没期权的品种就是牛x。 向北龙王 02-12 00:30
439 3 我最喜欢的就是持仓大涨之后的抛落从持仓看,10:29分 勇往直前静待花开 02-11 23:46
512 7 亏10万,平了看样子明天就下来了。 事事顺遂2058 02-11 23:38
192 0 涨得越高越好 期货保本日记 02-11 23:35
295 7 明天暴跌200点 云帆沧海069962 02-11 23:29
189 0 。验证 云帆沧海069962 02-11 23:28
284 1 股票要是这样操盘,早被证券会抓起来了 股友g8sXPu 02-11 23:27
324 2 欧线涨了那么多,你们还不许燃料油涨一涨嘛,只许航司 老王擒龙 02-11 23:26
208 1 得一直涨到2月21日吧 北京朝阳炒家 02-11 23:26
202 0 03合约目标价4200,我们拭目以待 我就是菜鸟一个 02-11 23:25
225 1 真的是杀猪盘,声明下我没燃油空单 ww2001118 02-11 23:25
262 2 燃油是所有品种里面最坏最恶心的,氧化铝烧碱,你来之 深圳坪洲众包骑手 02-11 23:22
195 0 太狠了有点,不回调吗大哥 神佑小迷糊 02-11 23:21
208 0 拿别人的钱买现货,拿自己的钱玩期货,这样的人多的是 tassdar 02-11 23:20
385 19 外盘原油要是到明天开盘也下跌没有涨回去,燃油开盘会 股友9i15922N20 02-11 23:19
301 2 这货应该跟美燃油联动性更强。晚上11点收盘时美燃油刚 天龙八部357 02-11 23:18
309 5 一手亏了我130块,晕,赌一把明天回本, 不愿透露姓名的 02-11 23:15
213 1 这是我见过最恶心的庄稼,比氧化金和烧碱都恶心, 又双叒叕叠 02-11 23:14
254 3 给我个到3800的机会,这次一定我跑的比兔子还快! 股友9i15922N20 02-11 23:14
259 1 对应原油合理价3577 点金神手在线 02-11 23:14
189 0 今晚做空绝对能赚大 专治主力资金 02-11 23:11
187 0 垃圾,跟涨不跟跌举报举报 股友87fT332075 02-11 23:10
194 0 妈的不敢加空,忍一时风平浪静,我不想赚你的钱,你也 又双叒叕叠 02-11 23:10
186 0 各玩各的,这怎么搞 股友W3n0057267 02-11 23:04
191 0 一直强调两桶油的重要性,散户不信邪 跳出南极圈 02-11 23:02
228 2 这货不是应该跟原油吗?怎么只能涨不跟跌了 驰生伟业 02-11 23:02
183 1 4000可空 wwcty 02-11 23:02
185 0 多单拉满仓,坐等涨停 有建仓亏损的能力 02-11 23:01
207 1 拖住了,接下就看外面怎么走了 反方向作用力 02-11 23:00
185 0 资金盘 努力加油谢谢 02-11 23:00
192 0 锁仓了,外盘回调它不跌,见鬼了 又双叒叕叠 02-11 22:59
247 0 ,造就垃圾经济! 股市挣个生活费 02-11 22:58
206 1 还好没做这品种好假呀 点金神手在线 02-11 22:56
188 0 拉尾盘 qw34er 02-11 22:56
188 0 国泰君安这几年吃了多少散户的血汗钱,真该死 疯一样的感觉 02-11 22:53
312 4 有哪个猪买了多少空被套了哟,外盘内盘原油都下跌,它 又双叒叕叠 02-11 22:49
194 0 突破了,很难下来,还有一根大阳线 煤烯杏 02-11 22:49
282 5 看到烧碱了没,下一个就是轮到你了 三三六六九 02-11 22:4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