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21 0 开盘都不敢直接加空,还真又跌了啊 股友9E059h5695 07-02 21:11
122 0 3000解套,多头再加油一把 最后的菜粕多头 07-02 21:08
125 0 家人们居然方向对了 不愿透露姓名的 07-02 21:08
115 0 撤了撤了,不看了不看了,爱咋咋的 无奈ing 07-02 21:03
152 5 2979做空14手 期货炼金者 07-02 21:00
120 0 都是在偷外盘~ 乡下来的韭菜 07-02 20:59
157 4 今晚能涨到3000吧 期货炼金者 07-02 20:57
147 4 晚上2980左右开盘 韭菜165号 07-02 20:50
150 4 不是我看不起各位多散,十点半外盘准时变绿。 请叫我兆哥 07-02 20:40
110 0 晚上应该平开,空单撤了 无奈ing 07-02 20:29
119 1 别慌,就算拉也拉不了多少 科兰黎 07-02 20:13
119 1 完犊子了,最后一分钟进的空单 钞票还没密码多 07-02 19:53
104 0 这个直接没有国际原油好炒 我是许哥哥 07-02 19:20
166 3 外盘拉那么高,今晚会跟昨晚一样吗?我燃油空仓就纯属 MissMiuMiu 07-02 19:17
126 2 今天白天其它品种的多头狂欢晚上应该轮到燃油了吧 股友22716f80u6 07-02 19:15
356 16 2509燃料油会不会出现和2001合约燃料在2019年9月18日 期货呵呵呵 07-02 19:02
159 3 没事的,主力做空,最多高开5个点 深圳坪洲众包骑手 07-02 18:51
147 3 猜猜今晚能高开在什么价格? 多文兴隆得鲁班 07-02 18:44
123 0 国泰在玻璃上今天差点整个涨停,燃油又是一家独大做空 韩小天 07-02 18:35
80 2 一一一一一一一2944抄的底,晚上应该大涨吃肉了,讲过 我只是个小期手 07-02 18:29
109 1 把玻璃没平了来多你,真是坑 股友IEPknS 07-02 18:29
53 2 一一一一一一2944抄的底,晚上应该大涨吃肉了,讲过了 我只是个小期手 07-02 18:29
124 1 没买的时候差不多一个星期连续低开,你们一顺势做空你 修改昵称修改 07-02 18:26
124 3 我是第一次情绪化拿着一个品种,因为被明着割,吃香太 股友3500Y002t1 07-02 18:23
136 3 今天低位买了多头,外盘爆拉,晚上要高开大涨了,最近 期货炼金者 07-02 18:02
111 0 收盘外盘又是大涨,哎 股友9E059h5695 07-02 17:31
113 2 现在外盘涨了,晚上又要下来,哎 楚楚可怜的武曦蕊 07-02 17:22
145 3 做空的要麻烦了,故意唱空的都了…今晚空头一片哀嚎… 江恩传奇 07-02 17:07
131 2 送国泰一句话,你打我呀,你打我呀,再不跑,和上次一 股友3500Y002t1 07-02 17:05
8155 10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入 螺纹钢增仓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07-02 17:05
172 7 当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时候就该涨了 逆风局6688 07-02 16:49
107 0 阿泰天天加空单,原油涨也不会跟了,其他品种把阿泰拉 股友027m2601z7 07-02 16:24
107 0 已经跟外盘无关了。是东方财富和各个老大们较量了。加 一生只爱燃油 07-02 16:18
85 1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2951你抄到底了吗,讲过了,底部只做 我只是个小期手 07-02 15:47
130 1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2944你抄到底了吗,讲过了,底部只做 我只是个小期手 07-02 15:46
108 1 一一一一一一2944你抄到底了吗,讲过了,底部只做多不 我只是个小期手 07-02 15:44
101 1 燃油:短期或有企稳需求,企稳震荡为主(感谢关注点赞 淘理酷猫 07-02 15:35
91 0 十手燃油不如一手焦煤赚的多 呃呃呃鹅鹅鹅 07-02 15:05
76 0 指数上涨也不涨了,指数跌了更要大跌了 股友zNkbkU 07-02 14:26
107 3 诱一波一波。杀一波波 毒王子 07-02 14:21
72 0 现在压着不让涨呢 基民XBKslr 07-02 14:18
73 0 连tm多晶硅工业硅玻璃都涨停了,结果燃油一路阴跌,哈 股友9E059h5695 07-02 14:13
84 0 轻仓的都吃肉了,重仓的一枝独绿,反而倒亏 钞票还没密码多 07-02 14:05
77 0 慢慢演,今天要能拉的回开盘价我都服你~ 乡下来的韭菜 07-02 14:05
77 0 R 欢乐的肖茹雪 07-02 13:51
87 1 外盘有所支撑,打个底仓先 有激情的城光露5 07-02 13:49
88 2 加油,多头大反攻了 最后的菜粕多头 07-02 13:46
73 0 领爹 记住教训不能硬扛 07-02 13:44
72 0 以前的先锋。现在的拖油瓶 钞票还没密码多 07-02 13:35
90 2 不对啊,现在只有低硫是红的,原油也绿了 股友9E059h5695 07-02 13:23
97 1 这里不开多,也不开空,等再跌一跌再低位开多做个反弹 期货炼金者 07-02 11:59
138 5 知道为什么涨不上去?好好去参照一下清明节跟劳动节那 冬虫夏冰 07-02 11:36
95 1 做多玻璃打爆国泰 LSllc 07-02 11:26
83 0 获利空单出局时,才会反弹 股友9f21932i70 07-02 11:24
83 0 震荡多久 楚楚可怜的武曦蕊 07-02 11:23
81 0 丢,对价刚好碰到滑点,小赚变倒亏 股友9E059h5695 07-02 11:22
105 2 戏演完了赶紧下吧,这种诱多形态看的都想笑~ 乡下来的韭菜 07-02 11:14
82 0 重生之我在燃油多牛市 老韭菜了呢 07-02 11:12
80 0 大盘开始涨了燃油没动 LSllc 07-02 10:52
92 1 这个品种,泰君是绝对控股的!!! 热泪盈眶满仓 07-02 10:49
137 5 一些韭菜,难道真的都不知道星期天欧佩克增产?真惨, 冬虫夏冰 07-02 10:48
86 0 要禁俄罗斯原油咯!最后抄底机会!俄罗斯+伊朗原油没 生鲜小王子 07-02 10:40
103 2 下一周星期一,所有持有多单的都要暴仓退出市场了就可 冬虫夏冰 07-02 10:34
85 0 低硫压不住了,高硫还是国泰强 股友9E059h5695 07-02 10:34
86 0 30分钟线天天往下走了 基民XBKslr 07-02 10:12
236 9 以前的油王改这名字了,哈哈 墙头草 07-02 09:49
110 5 还是那句话,如果东财多头榜一赚钱的话,谁亏钱,难道 万物守恒 07-02 09:46
67 0 看来白天是垃圾行情了,晚上非农应该有点波动 股友9E059h5695 07-02 09:31
113 4 这个品种不拉回3000上面都是无脑空,更何况还有一个欧 冬虫夏冰 07-02 09:31
65 0 不要猜,不要赌,要会看资金通道接着干 毒王子 07-02 09:30
68 8 一一一一一一一无法准确判断2952是不是底,但是我绝对 我只是个小期手 07-02 09:25
72 7 一一一一一一我无法准确判断2952是不是底,但是我绝对 我只是个小期手 07-02 09:25
65 0 韭菜还在抄底开多,基本稳定盈利的人就在顺势而为,昨 冬虫夏冰 07-02 09:24
49 2 一一我无法准确判断2952是不是底,2944又加点多仓,我 我只是个小期手 07-02 09:21
51 1 一一一我无法准确判断2952是不是底,2944又加点多仓, 我只是个小期手 07-02 09:20
67 0 稳价出货迹象太明显了,都以为是抄底,但目前位置肯定 乡下来的韭菜 07-02 09:19
82 2 经常亏钱的小散出来,说说你们开的是不是多单就知道这 冬虫夏冰 07-02 09:14
68 0 完蛋玩意!上到90左右这么费劲吗?没法玩! dxxmysjt000093 07-02 09:08
69 0 除非外盘大幅度拉涨,否则燃油这个品种短期3000上不去 冬虫夏冰 07-02 09:08
72 1 一些韭菜小散还在幻想高开,我把大数据告诉你们吧,60 冬虫夏冰 07-02 09:07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