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47 0 查了一下,燃料油是不含税价格 生活就是抄底摸顶 03-21 17:02
924 8 卧槽,飞机掉下来了 吉祥广进地祖千秋 03-21 16:44
452 2 明天准备开通原油,这个燃油明显弱的很 A天道酬勤s 03-21 16:42
618 2 买这个从来没有赚过全部压错,我可以告诉大家压空了, A金利来 03-21 16:26
506 1 $燃油2205(SHFE|fu2205)$空空空,一空到底,三个月内 小手放开9914 03-21 16:23
683 1 美油大涨尾盘追空的凉凉了开盘3900 肤浅的秋影安 03-21 16:23
243 0 尾盘跳水骗了我 赚它20倍 03-21 16:21
647 5 $燃油2205(SHFE|fu2205)$就是空,尾盘空,晚盘吃肉, 账户已注销 03-21 16:21
234 0 总觉得白天是国内的去操控外盘 股友986P5W6850 03-21 16:18
237 0 多头真是够,做多好好的一天给你洗了,反手做空又被套 祝融之火 03-21 16:17
594 4 开盘前跌回去 小鸽子啊 03-21 16:11
208 0 这个燃油是啥? 股友oUhnpG 03-21 16:10
238 0 今天尾盘开空又死了,主力真狡猾 yykkkkjbbgd猫咪 03-21 16:07
234 0 每天开盘5分钟走完全天,然后一直震荡,周而复始。 股友1W7x533065 03-21 15:59
240 0 完蛋,尾盘诱空了,哎,没控制住。 半成仓位干龙头 03-21 15:58
638 6 被诱空了一把,空单没平掉!不过还有几个钟! 期货短线客 03-21 15:50
488 2 完了完了,我错了,要进电子厂了 RETALIATION 03-21 15:49
664 7 按照历史规矩,晚上应该会高开,因为尾盘我开了一手空 林沐a 03-21 15:44
381 1 高开了 账户已注销 03-21 15:44
252 0 看吗又涨B 美丽合川 03-21 15:42
214 0 三月份刚上100才几天,一个大趋势怎么可能这么快结束 吉祥广进地祖千秋 03-21 15:40
215 0 尾盘清了多仓,开始涨了 一棵小草9 03-21 15:39
220 0 戏太多了,盘中就是横盘,全靠跳空跳高,这品种太狗了 自由正在招手 03-21 15:36
246 0 63空了09合约四手,这个点位不空的话也不要去多了。 Thedays 03-21 15:29
413 2 要换合约了,顺便沙特阿美又红开了 王样样 03-21 15:27
266 0 今天涨这么多,大家想一下晚上大跌不可能。收盘做多了 美丽合川 03-21 15:25
447 1 晚上要高开了,主力按了一天,晚上100点起步! 蓝蓝的天lgx 03-21 15:23
366 1 今晚肯定高开 梦想成真ddd 03-21 15:19
227 0 想跌也是明晚跌,不可能今天主力还没走 美丽合川 03-21 15:16
236 0 原油走太稳了晚盘高开高走 美丽合川 03-21 15:14
211 0 尾盘诱空 美丽合川 03-21 15:12
424 1 尾盘杀跌、非奸即盗 洋葱超级白 03-21 15:05
209 0 晚上感觉要大跌 伊核落地 小鸽子啊 03-21 15:04
205 0 这叫多空双吃,不用吐骨头 排股汤 03-21 15:03
526 3 才建了1/4仓位,正在傻乐……发现3点停止交易了 股友1x3979C690 03-21 15:02
200 0 尾盘反着买,别墅靠大海 木剑剑侠温不胜 03-21 15:01
198 0 难道48小时起作用了 执念成伤 03-21 15:01
205 0 感觉这货跌的命 股友81227B3N60 03-21 14:57
580 1 剧情分析。国内收盘,外盘跳水!低开150点左右! 期货短线客 03-21 14:55
208 0 石油过100都是震荡市 股友sgvbut 03-21 14:55
603 2 尾盘跳水,多单快跑,晚上低开 zghxfhsd 03-21 14:54
196 0 今天的k线看上去和周五完全一样,晚上看看是不是一个 空间会打开 03-21 14:53
238 0 去年利润高达1100亿美元沙特阿美将扩大原油生产 elihzz 03-21 14:49
461 2 下注下注了,不是开大就开小 连续跌停连续涨停 03-21 14:49
196 0 多单放心持有,多多多多 lgrlxm 03-21 14:48
215 0 拉到原油交割,然后没完没了的横盘。布林中轨别参与, 账户已注销 03-21 14:47
204 0 $燃油2209(SHFE|fu2209)$收盘才跌,日菇凉啦 股友MrRkxL 03-21 14:46
400 1 今晚大还是小?难道只能拿着等夜盘? 一棵小草9 03-21 14:46
189 0 估计又要拉尾盘了 小残手 03-21 14:43
188 0 走的啥玩意儿啊 账户已注销 03-21 14:40
207 0 $燃油2205(SHFE|fu2205)$和周五一模一样的走势 犹资是危机根源 03-21 14:40
194 0 油油嘎由一天了!上呀 股友5789iU6186 03-21 14:39
192 0 横盘开空,冲 热力学 03-21 14:36
484 3 3888多套了一个多星期了主力快点帮我解套啊满仓没有钱 拿单包月 03-21 14:33
437 1 不是说好48小时我挺不住了 执念成伤 03-21 14:33
385 1 晚上继续低开 股友kZpY7p 03-21 14:31
391 1 压着不让涨,是咋回事 郑吉伟1 03-21 14:30
482 3 这么多在喊空,我的几手空怕是要割肉了[困顿] 股友I962dt路路通 03-21 14:28
408 1 斌哥解期 燃油2205 尾盘预计会上涨一波 斌哥解期ADFCEe 03-21 14:27
190 0 谈判是不是又黄了 专业做空一个月 03-21 14:27
232 0 沙特又找胡赛武装演戏了,为了抬升油价无所不用其极 看尽繁华艾 03-21 14:24
562 2 期市大鹏晚间燃油思路 期市大鹏A 03-21 14:24
199 0 这走势还不如豆粕,就20个点波动 我想离开狼浪山 03-21 14:24
185 0 20天线依然昂首挺胸,还是多头趋势 ajbdxhidbd283849 03-21 14:24
408 1 是够坚挺的,跌都跌不下来 moqi陌柒 03-21 14:20
212 0 都不开车了,涨毛 RETALIATION 03-21 14:14
233 0 马路上都没几辆车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 姣Joao 03-21 14:08
384 2 下来吧,下来吧 涛涛涛涛涛涛涛t 03-21 14:07
213 0 3800稳了 吉祥广进地祖千秋 03-21 14:02
983 3 沥青和燃油可以考虑短空一波,等下跌回补缺口:这两个 股友q136083N80 03-21 13:59
233 0 涨不动呢 蓝蓝的天lgx 03-21 13:52
218 0 不是主力不想涨,内外盘主力都在两手准备,静待yi消息 股友1x3979C690 03-21 13:49
595 4 那些伊朗协议大神呢?48小时? MACD丶KDJ 03-21 13:48
789 3 国际原油面临一场大跌!进场接空了! 散户受气 03-21 13:39
434 2 一美元对应30人民币[无语]别说没反应自己去看实时美油 还我血汗钱525 03-21 13:37
214 0 这个燃油怕是还要摸一下4500 RETALIATION 03-21 13:33
519 1 $燃油2205(SHFE|fu2205)$又是破新高的节奏,燃油月底4 股友7003898ke1 03-21 13:13
238 0 燃油与原油不同? 股友oUhnpG 03-21 12:57
499 1 天天一收盘就涨 股友N66222v825 03-21 12:56
831 5 现在09你们一手保证金多少 股神白费劲 03-21 12:4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