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61 1 完全都不鸟原油了,多头真看不到任何希望了,认亏出局 股友P020969p86 09-08 21:49
132 0 明天又是低开到2600这个月看1800 股友ShoKf0 09-08 21:49
291 8 的在说外盘涨那么多内盘不涨,外盘到底涨在哪里?是不 皮仰仰o 09-08 21:48
130 0 去的完全跟跌不跟涨 顺势而为623 09-08 21:48
137 0 真垃圾,买到最低也就20点东扯西拉 大失败007 09-08 21:48
137 0 还是沥青比较正常 万物守恒 09-08 21:48
206 2 期货都被大资金严重控盘,国家难道都支持这帮人割韭菜 黑色大空头 09-08 21:47
168 0 美极限加息美国暴跌美原油暴跌燃油跌停倒计时:黑色星 平衡6666666 09-08 21:47
158 0 生生吃点了原油1美元的涨幅。 炒懵了 09-08 21:46
153 0 2760是压力位下看1800 股友ShoKf0 09-08 21:46
166 0 国内控盘可以。有钱就能压的死死的。这还是有外盘的品 基民3ViknK 09-08 21:46
158 0 期货所有品种,没有比燃油更弱的了。庄家大单控盘做空 温馨的金秘书 09-08 21:46
122 0 东财散多补补仓[大笑] 非著名韭菜小王子 09-08 21:46
124 0 空头大佬今天外盘起来那么多,你这样玩,良心不会痛吗 苏N小散 09-08 21:46
129 0 空头比较坚决 股友l5H9Db 09-08 21:45
144 0 别拉上去了 股友knor9t 09-08 21:45
158 0 中信厉害[呲牙] 水军之首 09-08 21:45
137 0 又开始了。布伦特一直涨,这庄一直压盘。一直加空。 账户已注销 09-08 21:45
129 0 别人这油那油都是越来越高,你只有跌的时候越来越低 菜V粥 09-08 21:44
135 0 已经没有多头了 梦想飞延 09-08 21:43
182 2 期吧观察:都在期待做空暴跌,这个时候真真假假,我先 无知的阿呆 09-08 21:43
207 2 这逼跟跌不跟涨啊 期货打板 09-08 21:43
194 2 也只有国家能治这帮资金盘大空狗 qzg4461x 09-08 21:42
124 0 空头太狠了 股友3G7058285L 09-08 21:42
136 0 继续跌 股友608G265A02 09-08 21:42
186 3 散户为什么被吃定了,就是因为一盘散沙。为了蝇头小利 生财高雅得令狐冲 09-08 21:42
129 0 空单大幅加仓,这个时候去赌做多就是找挨。不到时候的 温馨的金秘书 09-08 21:41
132 0 会补涨的放心空头在出货了 来接石头啊 09-08 21:41
187 3 这么说吧,你们谁见过中信给对手盘抬轿子的?? 股友22H58l7091 09-08 21:41
145 0 空单绝对控盘了,看外盘没用,资金才是王道 大吉成章地逍遥子 09-08 21:41
129 0 有钱就是大爷,干不过资金盘 qzg4461x 09-08 21:41
173 1 这么低了绝对不空了,起码要拉上去再空了 股友knor9t 09-08 21:40
152 1 我都不明白套住的怎么坚持下去,抗单不是找死吗[大笑] 让献b 09-08 21:39
115 0 空单止盈了你们玩不赌最后一个子弹 齐天大圣悟空 09-08 21:39
133 0 兄弟们,见过一个奇迹嘛,一天300点 账户已注销 09-08 21:39
141 0 太假了。不涨 光伏协会刘大嘴 09-08 21:39
128 0 这位置做多做空风险都大啊[围观] 别慌技术调整调整 09-08 21:39
137 0 空头不出尽,是涨不上去。 股友6888dk3899 09-08 21:38
179 2 专家讲10月份减产,越低就做多 岁月如风11 09-08 21:38
120 0 美国股市吃大面了,美国是世界搅棍 股市第一时间 09-08 21:38
139 0 外婆破位居然还能反弹1.3%,可以预见明天会跌更多吧? 沙M特小王子 09-08 21:37
166 1 今晚持仓能上50w么 点点不帅 09-08 21:37
141 0 搞不懂这tm要外盘下跌一个点着内盘不得下跌30个点呀! 股市期货小趴菜 09-08 21:37
136 0 zasui又控盘 sitongbada4993 09-08 21:37
128 0 快点瀑布 股友knor9t 09-08 21:37
144 0 拉高,继续空啦。闭着眼继续数钱。[偷笑][偷笑][偷笑] 温馨的金秘书 09-08 21:36
151 0 都在等11点的EIA原油库存,估计10点半之前上下震荡 股友53182V1f80 09-08 21:36
129 0 压制得死死的。 炒懵了 09-08 21:35
174 1 外盘怎么拉都没用,内盘就是跌 股友5miDcN 09-08 21:35
155 0 2770是一个关键位置?突破不了只能算震荡?必须要快速 疯狂的啊宝 09-08 21:35
123 0 今天就算打下去空头也难受。 账户已注销 09-08 21:34
124 0 拉个涨停板试试 股友3A06370w00 09-08 21:34
130 0 开始学二纯了已经 一单就会改变方向 09-08 21:33
122 0 外盘美油大涨1.2%,华尔街围剿中信?我觉得华尔街在帮 沙M特小王子 09-08 21:33
126 0 空单全部止盈了,不等了,做玻璃多单去了 归来一瞬 09-08 21:32
136 0 你这垃圾你能不能起来点啊,别装死了[无语] 富贵险中求99 09-08 21:32
164 1 低硫燃油人家涨一百多个点呐,你就涨十个点[为什么] 谁来套谁 09-08 21:32
127 0 空跑 多开 kkT1857 09-08 21:32
114 0 还是一样跌了翻倍,涨了打折 菜V粥 09-08 21:30
103 0 翻红都翻不了? 不亏就是赚996 09-08 21:30
140 0 别墨迹,上不去,给我狠狠的砸 股友K6785L0330 09-08 21:29
137 0 外盘持续涨了做空的危险会加大 账户已注销 09-08 21:29
236 3 兄弟们一起空起来,满仓空起来!搏一搏,单车也能变摩 让献b 09-08 21:28
147 0 神仙开始打架了。不按正常套路来的 账户已注销 09-08 21:28
127 0 压不住了,有大行情 股友OnDWBI 09-08 21:27
123 0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随便随变 09-08 21:27
139 0 今晚很多多散爆仓,主力诱多,一直空一直爽一直空一直 让献b 09-08 21:27
129 0 kkT1857 09-08 21:25
147 0 市场已经空控一切每次技术反弹都是大空机会燃油今日跌 平衡6666666 09-08 21:25
209 2 反弹100点问题不大吧? wang20151743 09-08 21:25
193 5 稍微这么一拉,就有人说见底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股友22H58l7091 09-08 21:23
247 2 立贴为证,涨五个点过节,国内油价还跌,拿多别担心 ARMB 09-08 21:23
132 0 空单快加仓,拉高诱多啦。 股友L29662189p 09-08 21:23
134 0 做空机会要来了 股友C6VP1U 09-08 21:22
149 0 在这里,大家是不是以为肯定要反弹,涨一波了?主力也 天道的追随者 09-08 21:22
136 0 海量空单,怎么会让它涨? 期货菜鸟1 09-08 21:22
140 1 空空空 诚实de神医 09-08 21:21
131 0 周线能走个大长腿出来吗 狐狸露出牛尾巴 09-08 21:21
146 1 今晚2800见 期无完肤 09-08 21:20
164 1 咋看空一位置中信都是要吃大肉 沙M特小王子 09-08 21:2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