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00 2 有点想做个多 超大只 11-15 14:21
91 0 今晚还会跌等晚上进 专注期权阡陌 11-15 14:19
80 0 踏马的,这么玩会心梗的。 交易快乐谦啊谦 11-15 14:14
91 0 外盘大涨我涨一点点,外盘小涨我小跌,外盘跌一点我大 多财6多亿7 11-15 14:12
79 0 一点反弹都没有 疯狂的三哥 11-15 14:11
74 0 被套住了 股友iEPZKD 11-15 14:04
117 2 一直跌下去吧,只跌不涨模式,让那些自称是主力的小散 多财6多亿7 11-15 14:03
78 0 啥也别说了认输吧 明知坑大家一起跳 11-15 14:02
103 0 昨晚还有傻韭发帖说看空的都是托,现在确定昨晚唱多都 期股双收666 11-15 14:01
76 0 盘尾今天千万不要开多 别急会涨的 11-15 13:51
83 0 真正服了这油,牛 无奈ing 11-15 13:51
134 5 卧槽你大爷3044多了十手 止盈不止损就是刚 11-15 13:51
86 0 这是有人真做多了!哈哈哈哈…… 大渊空神 11-15 13:49
94 0 一路向下,大趋势 股友92I5i37067 11-15 13:47
83 0 外盘又到拉升位了,基本下不去了,相信我的可以看看我 账户已注销 11-15 13:44
73 0 轻仓喝粥重仓挨打 Rui51 11-15 13:43
80 0 尾盘全仓干多,等待晚上高开,昨天晚上的空单尾盘直接 账户已注销 11-15 13:41
89 0 这周暴涨暴跌 看不下去了 11-15 13:40
94 1 多头没主力了 纸浆主力无线空 11-15 13:33
186 4 有谁能想到呢会一泻千里你吗 疯狂的三哥 11-15 12:54
100 1 下午开仓干多 股友177rZ88666 11-15 12:50
81 0 尾盘动手 期货剧本中心策划 11-15 12:14
128 1 跌吧,从现在开始跟跌不跟涨模式,让昨晚和这几天的多 多财6多亿7 11-15 11:46
155 4 尾盘全仓开多,今天3点,继续吃小散的肉,一天一个方 账户已注销 11-15 11:37
120 2 差不多可以干多了,外盘可能再测一次昨晚的上影线,向 逆势侠 11-15 11:28
91 0 可以多了 股友3n9129O565 11-15 11:26
101 1 守了那么多天的空昨晚高点平了今天开盘就整个这真是了 不小心赚了你的钱 11-15 11:21
84 0 还犟不犟,让你们做空不听话,现在还是做空的机会,赶 悟空期神经纪人 11-15 11:20
78 0 要命啊,我的多单睡一觉起来就亏了快一百点了 天宫的决策日记 11-15 11:18
100 0 继续空,走着 明年的秋天 11-15 11:16
76 0 这是跟股票的??? 大渊空神 11-15 11:13
71 0 别开多 专注期权阡陌 11-15 11:13
78 0 开始了 纸浆主力无线空 11-15 11:11
85 0 这下不知道有多少人要爆仓 股友sec7j18y91 11-15 11:06
112 1 居然跌了那么多啥情况外盘也没动静啊 超大只 11-15 11:01
815 1 期货市场不容易被单一力量控盘,但并不意味着完全不可 H浩哥 11-15 11:00
169 8 关于燃油反思一下,没有在前压力位3160附近提示加空, WindChaser 11-15 11:00
90 0 有钱真的好,用资本或联合资全玩双杀 大道至简6577hel 11-15 10:47
162 3 燃油太难做了庄家控盘太强还是低脂燃油好做 拿单包月 11-15 10:45
85 0 亏麻了怎么办 老衲有点浪 11-15 10:27
73 0 补跌行情 万物守恒 11-15 10:18
100 0 给我跌,一直跌不停,跌到合约到期,让多头绝望割肉 多财6多亿7 11-15 10:11
84 0 刺激 轻舟已过万重山0 11-15 10:05
87 0 继续加仓空单,浮盈加仓,还要下杀,空空空 悟空期神经纪人 11-15 10:03
86 0 做空终于小胡一把了,跑了跑了 股友7F167A8689 11-15 10:02
87 0 还是燃油刺激 账户已注销 11-15 09:59
76 0 这家伙缺口不补吗 趋势分析人士 11-15 09:58
90 0 演的假,远月最便宜,还跌的最多,还是夏季旺季 万物守恒 11-15 09:51
89 0 做多的终于跑了,后面要跌了 torresyh 11-15 09:45
80 0 哈哈,继续持有空单,空空空 悟空期神经纪人 11-15 09:40
160 0 这主力操纵的太厉害了吧,还能这么玩 账户已注销 11-15 09:36
72 0 撑不住了 纸浆主力无线空 11-15 09:29
117 1 这个双杀真是佩服,牛b的量化 逆势侠 11-15 09:27
112 1 恭喜生财的小舞 11-15 09:19
163 3 这个点位不知道空好还是多好给点建议 你好赚钱 11-15 09:19
133 1 这断崖,能告诉我发生了啥不? 重仓必对冲 11-15 09:19
76 0 真舒服啊 账户已注销 11-15 09:18
79 0 上下来回振幅有三个点厉害了 不小心赚了你的钱 11-15 09:15
91 0 来来来,哈哈,不信我,让你们空不听,赚翻了,空空空 悟空期神经纪人 11-15 09:13
99 2 发力了,多单再不跑就没机会了,正式开启跟跌不跟涨模 多财6多亿7 11-15 09:12
73 0 千日砍柴一日烧 纸浆主力无线空 11-15 09:11
92 0 哦豁,哦豁,哦豁豁……都说了,燃油直上直下,心脏不 家乡即是桃花源 11-15 09:09
133 2 这是人做的吗,昨晚空单止损,早上就这样 德鹿梦鱼2015 11-15 09:09
198 5 跌这么狠!外盘都没跌这么多 亏你想的出来 11-15 09:08
82 0 我这几分钟的暴跌,还以为我看错了 归来一瞬 11-15 09:07
95 3 ,跑早了。 期海取水 11-15 09:06
85 1 3073↑,止盈3125 股友P1750N6076 11-15 09:06
66 0 还好没隔夜 l___c 11-15 09:04
108 0 高吸,睡一觉起来就是跳空南下。所有期货我都是长多短 带着高压锅吃羊肉 11-15 09:04
83 0 这一会高开一会低开,你受得了吗 WindChaser 11-15 09:02
117 2 昨天中午收盘开的空,跳水也回不了本 驱动超光速 11-15 08:39
82 0 低开10个点意思一下,马上就拉起来 股友a0h2393971 11-15 08:18
71 0 哈哈,低开低开,继续持有空单,空空空 悟空期神经纪人 11-15 08:14
143 2 今天低开多少点 楚楚可怜的武曦蕊 11-15 07:46
89 0 恍恍惚惚已经隔世 一路向北0202燃油大王 11-15 04:22
468 8 怎么说 恭喜生财的小舞 11-15 01:01
99 0 安心睡觉,联系三天晚上高开低开都做对了,资金直接翻 账户已注销 11-15 00:26
161 2 外盘起飞了 纸浆主力无线空 11-15 00:16
85 0 这是钻石油,比黄金还要硬 多财6多亿7 11-14 23:45
138 1 哈哈,一会外盘暴跌,明天大幅低开,你们谁也别想跑, 悟空期神经纪人 11-14 23:2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