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10 1 快收盘了要止盈吗[想一下] 一整个可爱住了 11-01 14:36
140 0 燃油反弹没有结束,目标2800 狙击手6688 11-01 14:36
127 0 空军投降了吗 sdyylxj1974 11-01 14:35
124 0 还得下来 周冠宇赛车 11-01 14:35
158 0 玻璃的事情告诉我们,空单要拿住 富可有余地袁承志 11-01 14:34
163 0 留一手隔日单,就这样,over stock_2025 11-01 14:34
130 0 真是疯了 基民65Y09302X9 11-01 14:32
141 0 想空的尾盘再试,博下夜盘回调,但太,风险大于收益 归来一瞬 11-01 14:32
122 0 全市场都红了 账户已注销 11-01 14:31
188 0 昨日晚盘前提示燃油低点关注2600-2580一带进多 期市小怡 11-01 14:28
147 0 今天不能空了 如期而至168 11-01 14:27
290 4 多了玻璃,空了燃油,原来做多燃油亏了20多万,现在做 善良的皮特 11-01 14:27
151 0 服了 KKK1261 11-01 14:27
143 0 一不啦就会飞跌。你还有啥机会 总是和我反着来 11-01 14:26
249 3 2700开空的报个名呗 w就爱赚钱 11-01 14:25
174 0 一直压着,就为了让散户低位开空单,主力空单一直在跑 黄色的果子狸 11-01 14:24
137 0 锁仓了,看你能不能上天 多文善贾地兰陵王 11-01 14:22
135 0 总有一帮托动摇你的决心,明显的指数反弹, 只买买买科技股 11-01 14:22
154 0 感觉在骗空咋回事,20多手空感觉受到欺骗 顺势而为7733 11-01 14:20
167 0 服了服了,奶奶的,止损空单追多单了 无奈ing 11-01 14:20
145 0 真利空的新闻,和假利多的新闻 总是和我反着来 11-01 14:20
260 2 2750解套,感谢主力 毒王子 11-01 14:19
173 0 分时里全是空平,都没几个多开的。。倒是感觉空单进了 超大只 11-01 14:10
141 0 上方还有不到50个点 思考是否接近真相 11-01 14:10
165 1 多平了,感觉瀑布要来了啊 静心忍误急 11-01 14:08
331 2 成本2741空。我怕你。不到1500不会卖 总是和我反着来 11-01 14:08
134 0 股友TCcdjK 11-01 14:07
158 0 涨停,保证金是多少 她不吹 11-01 14:07
124 0 急拉慢跌是出货 总是和我反着来 11-01 14:06
138 0 多头谁跑谁是cs 总是和我反着来 11-01 14:04
142 0 你主力多头有种别跑 总是和我反着来 11-01 14:03
185 0 主力,请制造波动,没有波动就没有机会 波段跟随 11-01 14:02
274 2 完全没有回撤的意思啊,承接力度好强 归来一瞬 11-01 13:57
146 0 外盘都涨了,这货又不跟了 股友259Iz02963 11-01 13:56
256 1 52冲不上去了 股友xXXISv 11-01 13:56
151 0 大举加空 承诺。8644 11-01 13:52
155 0 满江红,全部红 账户已注销 11-01 13:52
178 0 放心,必破3000,赶紧上车,买了多,不要动,等就行了 燃油大师 11-01 13:52
155 0 晚上会不会跌回去 股友xXXISv 11-01 13:49
150 0 早日回到3000以上[呲牙] 水军之首 11-01 13:48
365 4 今天这是怎么了,期货都在涨,就因为今天11月1号吗, 不动情 11-01 13:45
226 1 极限加息美原油今日最后冲高回落暴跌10美元燃油跌停 平衡6666666 11-01 13:42
142 0 多单卖早了下来我再补进去 懒小喵7946 11-01 13:41
341 3 这个价格开空就是送钱 总是和我反着来 11-01 13:41
143 0 好硬。开多了。 足智高升得孤独雁 11-01 13:39
131 0 你能有多强。你还有多少主力多 总是和我反着来 11-01 13:38
162 0 这个价位的燃油和白送没什么区别 黄色的果子狸 11-01 13:37
144 0 老子做空你全天竟然没有回调的拉,,,,,想死吗 账户已注销 11-01 13:36
157 0 要么做最强的要么就是最弱的这就是燃油 贪心吖 11-01 13:36
176 0 哎,45空单上午收盘没走,保本平了[无语] 归来一瞬 11-01 13:31
149 0 弱弱的问一下,原油净多头增加,几个意思 她不吹 11-01 13:29
144 0 吃相难看 钻石法则的执行者 11-01 13:07
600 2 为什么不能平仓,老铁你们也是这样吗? 悟道修心 11-01 12:41
553 7 拒绝马后炮,坚决看空!2500以下 钻石法则的执行者 11-01 12:24
217 1 这个位置可以空试一波,突破就损,性价比高 落子无悔0108 11-01 12:18
611 6 要么反弹空接不上,接上的都是暴力反弹,有没有同款 平行世界交错 11-01 12:05
150 0 爽[牛] 混子咸鱼 11-01 12:03
362 1 这波从低点涨上去6%的幅度,兄弟们空他 想在期市发财 11-01 12:01
473 2 涨得太累了,先回调一下,今晚等欧佩克再来点火,火箭 我是主力我话事 11-01 11:45
187 0 上3000应该是妥了 赢财量化交易 11-01 11:41
272 4 每天多一点 股友3705Zi3610 11-01 11:38
167 0 好不容易挣点又在你身上亏了 股友BhCQwA 11-01 11:31
139 0 短空05,01多不动 万物守恒 11-01 11:27
157 0 可以空了吧 股友xXXISv 11-01 11:26
151 0 荡秋千行情 股友8gy3027228 11-01 11:25
156 0 别加空,这波大概率冲上去 股友MnXipa 11-01 11:23
155 0 多多多!!!!!!!! 不会就此 11-01 11:22
233 0 主力 用脚看行情 11-01 11:20
365 2 平吧怕你上去,不平吧怕你下去,哎,散户赚不到钱 如是说 11-01 11:19
162 0 不死之庄,就得爆死 用脚看行情 11-01 11:19
163 0 肯定会跳水,银河还要出货 美好的dream 11-01 11:17
299 1 怎么增仓不跌啊,看来是增的多仓么[哭],一直在成本线 归来一瞬 11-01 11:14
146 0 做对节奏就肥死 何不顺势而为01 11-01 11:14
159 0 就看你今天白天牛逼一点,晚上欢迎大瀑布 基民0js3rb 11-01 11:11
477 4 昨天亏100个点,今天有亏100个点 易水寒519 11-01 11:10
174 0 多方开始犹豫了,估计要震荡一下午,或者第一大浪完成 长看长多 11-01 11:09
161 0 趋势向上,看指数就知道了,别被托带跑了,逢低多 只买买买科技股 11-01 11:08
162 0 格局太小了,1个点就跑了, 高进第四个小号 11-01 11:07
205 1 kkT1857 11-01 11:07
313 3 还会拉吗,亏了100点了 鳄鱼嘴 11-01 11:0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