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4 0 美油都101.5了。你还在蜗牛 小强老师168 04-09 22:30
28 0 确实很能压 股友mA6qtG 04-09 22:29
28 0 就不想涨,就不想涨。 只做空单的多头 04-09 22:29
50 1 无脑空就行了,相信我没问题的,随时可能暴跌拉多少加 冬虫夏冰 04-09 22:29
28 0 我去,空进去就不跌了 基民798638l3Q9 04-09 22:28
28 0 不跟外盘啊 善良的柔夜秋10 04-09 22:27
29 0 三手等明天 巨阳股份 04-09 22:27
30 0 空单不怕被顶到高位吗? 一苇渡海 04-09 22:26
27 0 妈的这走的随心所欲 股友36c9652m78 04-09 22:26
35 2 什么时候跳水,说一声 股友X190985h72 04-09 22:24
30 0 明显的假拉升,开盘价以下的装强舞而已~ 乡下来的韭菜 04-09 22:23
25 0 国内期货还是有点东西的 深居高位 04-09 22:23
27 0 还好开盘竞价多单平了现在空也不敢多也不敢 股友36c9652m78 04-09 22:22
33 0 内外盘不同频道 网友478304 04-09 22:22
36 1 希望油价能下来点,今天又涨价了 股友020d57U916 04-09 22:21
30 0 快交割了感觉会反复洗人,最后再拉基差,空头交不了货 仰祈玄坛赵天君 04-09 22:19
21 0 新闻会说谎,油价不会,天天突发突发的,都看烦了 蛆宝宝 04-09 22:19
109 3 美原油101美元多了,而内盘燃油拉升相对来说还是不多 期货交易留金岁月 04-09 22:18
124 3 今晚的原油和燃油价格,有点异常!为什么不跟国际原油 期货的公公 04-09 22:17
57 2 这是一个什么多黑暗的完全资金操控。 炒股奔驰变单车 04-09 22:16
43 1 燃油即将直线拉升,注意了 lgrlxm 04-09 22:16
19 0 为什么不跟外盘的,原油都涨6%了 日赚几千 04-09 22:15
85 1 持续更新 浑浊的臭水沟 04-09 22:13
31 1 玛德,酒后不能操作, 王轻笑 04-09 22:12
67 3 今天开的多头放心躺着,只要海峡一天不通,油价就不会 浑浊的臭水沟 04-09 22:11
38 1 2605马上要交货了,现货降不下来,闭眼买多多 ahu186 04-09 22:09
39 0 白天下午收盘,美原油97.07左右,2609燃油3654,晚上 期货交易留金岁月 04-09 22:09
32 1 空头的最后反扑,临近交割多头要开始逼仓了 猎豹87 04-09 22:09
30 0 现在外盘原油涨多高,化工都不跟 婀娜妩媚的朱睿博 04-09 22:09
30 0 凭良心说句,东财净多时劝人做多就是在劝人送死,还不 乡下来的韭菜 04-09 22:06
23 0 不能玩了,这个没有多大的操作空间了, 小淘淘丫 04-09 22:05
36 1 基差现在400多点,最后几个交易日很可能逼多 重新学习2026 04-09 22:05
61 2 真心搞不过国内拉圾,外盘原油暴涨你还跌。 炒股奔驰变单车 04-09 22:04
33 0 今天晚上,有点郁闷了,美原油现在创新高,又反拉了。 期货交易留金岁月 04-09 22:03
29 0 压盘骗空加仓吗 股友zNkbkU 04-09 22:02
28 1 独立的割韭菜走势。 五戒无相 04-09 22:01
26 0 完全不按外盘的套路来。 顺伈意 04-09 21:59
58 3 又突破100了,大哥 小强老师168 04-09 21:58
17 0 没拉回开盘价以上没什么好怕的,拉回开盘价以上也就损 乡下来的韭菜 04-09 21:58
28 0 多头太弱了,差点筹码收不回来。 工作认真 04-09 21:58
31 0 你们用同某顺的交易软件,有没有被它害过,它两次成交 super提款机 04-09 21:56
41 0 来回打止损 阿龙想回本 04-09 21:55
37 0 没什么实质性上攻力,无非就是装反弹而已,也没什么好 乡下来的韭菜 04-09 21:54
33 0 真狗!白银一跌立马涨 一苇渡海 04-09 21:53
27 0 迷瞪过来了吗 我不是盟主 04-09 21:53
133 6 真难做,你说他跟外盘嘛,他确实也跟一点,但不完全跟 玩个球3_3 04-09 21:53
28 0 这个货受化工影响不轻啊!马上涨上去了啊 股友59Y4QE 04-09 21:52
29 0 明天拉到4000/拭目以待 股友767a67h103 04-09 21:52
173 5 不好意思,我又赚了,又赢了,刚刚赚了46后,实在是贪 哈哈哈哦了 04-09 21:51
34 0 如果今天晚上涨到100,会不会! 浑浊的臭水沟 04-09 21:49
29 0 真是防不胜防啊 风雨鸿鹄 04-09 21:49
26 1 小心诱空 股友36c9652m78 04-09 21:47
60 3 还是那句老话,资金盘 高手多空一瞬间 04-09 21:47
38 1 暴跌缓拉式诱多很明显~ 乡下来的韭菜 04-09 21:45
38 1 大家还坚持的住吗 股友AY12522181 04-09 21:44
34 0 除了跌停,都是诱多 牢大肘 04-09 21:43
40 1 这是市场不是慈善场,战争打了这么久了,怎么可能还跟 接受失败111 04-09 21:43
41 2 吃相太难看,还是离开这个市场。庄家跟你做对手盘,小 股友255773ad31 04-09 21:43
27 0 庄稼 股友59Y4QE 04-09 21:42
39 0 05合约剩余十个交易日且下方三个跳空缺口一个都还没补 股友e5991207D3 04-09 21:42
26 0 低开就多,高开就空 浮生若梦444 04-09 21:41
29 0 看样子半夜又要掉十几美元 常平赵老割 04-09 21:39
33 0 内资就是 谨慎的蔡子轩1 04-09 21:39
72 2 这个以哪个为准吖 家财亨通de小龙女 04-09 21:38
33 0 难道是因为黄金和白银涨了它就跌下来了?不和国际挂钩 一苇渡海 04-09 21:37
32 0 只要小财在净多,估计是很难实质性拉起来的~ 乡下来的韭菜 04-09 21:36
22 0 散空跑路吧等下周在空,现在谈判不成功的 股神cl 04-09 21:34
23 0 内盘是干起小财来一点都不手软~ 乡下来的韭菜 04-09 21:33
25 0 燃油可以逢高开空吃肉了 恒心的车言秋 04-09 21:31
33 0 $燃油2606(SHFE|fu2606)$ 家财亨通de小龙女 04-09 21:31
20 0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,赶紧满仓做多 lgrlxm 04-09 21:31
25 0 3676追进多单,结果获利没跑,现在被套了。今天晚上做 期货交易留金岁月 04-09 21:30
30 0 我跟着主力做空了 股友9U8987l587 04-09 21:30
20 0 我等着开空呢 牢大肘 04-09 21:29
21 0 先反弹一下 牢大肘 04-09 21:28
156 7 我又赚了,今晚一包烟钱,能赚就行! 哈哈哈哦了 04-09 21:25
52 2 说实话这走势给我空单都整蒙逼了,已经做了好开盘亏的 青山不就我 04-09 21:21
59 2 不科学呀!外盘涨了几个点!咋还能比收盘价还低了呢? 一苇渡海 04-09 21:20
26 0 外盘跌14点,你跌16点,外盘涨6点,你涨2点,服了你 c3463381434655893 04-09 21:19
24 0 抓紧涨啊 基民khYHwA 04-09 21:1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