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31 3 电车这么多,油价怎么还一直涨 稳稳的小a 07-03 15:58
68 0 外盘要放假了咋天晚上应该是多头止盈,今天应该进入调 平台震荡真假突破 07-03 15:13
58 0 又是尾盘游戏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03 15:01
50 0 全天高位织布,烂势啊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03 15:00
220 2 又到了压大小时候了、家人们该怎么选 金陵副将马国城 07-03 14:57
106 1 燃油空起来[强壮] 恒心的车言秋 07-03 14:47
223 3 瀑布即将来临,超级大,利好出尽…就是利空,空军,火 股友15188866666 07-03 14:44
205 3 诱空,夜盘又要拉上3700点了。 股友Ma2hVb 07-03 14:42
97 0 就在我本这里,涨跌呀! 小小散户自由自在 07-03 14:38
74 0 这品种是不能跌吗?? 必须学会止损 07-03 14:31
167 0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,有多单的在支撑3550之上都可以继 微笑玫瑰 07-03 14:26
110 0 看来今天绿不了了 耐心的周莎莎3 07-03 13:44
205 4 哪个软件可以看5档,我的东财看不到了 zhaoshouyi1234 07-03 13:15
236 6 一周看一次就行了,一天看一次都多余 椰柠檬 07-03 13:13
100 0 看来是夜盘跳空高开,机构没吃饱!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03 11:46
116 0 多头在加仓,还有戏 不破不立wh 07-03 11:35
63 0 乱势走势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03 11:34
79 0 国际原油外盘这么弱,燃油09合约还在跳空上方来来回回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03 11:33
67 0 这么强,夜盘不大涨,都属于天天耍流氓! 股友933oQ27557 07-03 11:29
67 0 国内又要涨油价了,放心大胆的多起来 家乡即是桃花源 07-03 11:28
81 0 骗子游戏,外盘连昨天的下杀收盘价都没有突破,真是收 股友933oQ27557 07-03 11:28
56 0 又玩这出 账户已注销 07-03 11:26
89 0 外盘原油没突破开盘价,内盘拉升都属于耍流氓? 股友933oQ27557 07-03 11:26
67 0 直线拉升回去吧 股友933oQ27557 07-03 11:23
68 0 窄幅区间震荡波动磨洋工,分时织布画线!虚拟量化交易 股友933oQ27557 07-03 11:22
78 0 骗子游戏,外盘国际原油早就跌破昨天的收盘价格了,这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03 11:15
93 0 真是个收割烂势,完全没有量价关系!没有走势,都是下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03 11:11
82 0 无量耍流氓,交割月那么点量,黑白诱惑韭菜还没量,交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03 11:07
55 0 等内盘收盘了,外盘才能下杀,内外兼修!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03 11:04
55 0 缩量耍流氓,分时织布画心电图!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03 10:56
42 0 空军难 股友C2186n7837 07-03 10:50
135 0 空军没啥用啊 积极的吴艳娥 07-03 10:11
356 5 今明两天冲上3700,后面涨到什么位置再看。... 东方红哥 07-03 10:01
350 4 3605空单 诚恳的范馨游 07-03 09:51
52 0 燃油牛气 流浪的小燕子 07-03 09:49
10108 15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入 菜油增仓量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07-03 09:43
69 0 40个点打窝诱空[偷笑]继续看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看多] 保之林 07-03 09:41
115 3 3600止盈,做回调不能贪。 股友K70357G082 07-03 09:33
72 0 空头不太行,感觉都来绞杀散户资金盘 凤凰羽 07-03 09:33
52 0 马上再次拉稀 股友803630C2Q2 07-03 09:26
190 1 请教:燃油下一个主力合约? rogeryoung58 07-03 09:21
70 0 有本事,在来个大阳线,我等着空你[大笑] 股友15188866666 07-03 09:20
80 0 多头服不服,得瑟呀[鼓掌][大笑] 股友15188866666 07-03 09:20
55 0 像征势下跌 股友933oQ27557 07-03 09:15
84 0 这品种太没意思了 学会蛋腚 07-03 09:07
54 0 多头得瑟呀,[大笑] 股友15188866666 07-03 09:04
46 0 多头服不服,打的不开胡[大笑] 股友15188866666 07-03 09:04
100 1 底开20个点稳了 日理万机得木瓜 07-03 09:02
70 0 空单就像一个一个收割的小丑,被多头玩弄! 股友933oQ27557 07-03 09:01
467 10 3100空到现在 总是多单在烧钱 07-03 08:23
82 0 好久没见划线大师了,能出来指导一下吗 股友jk7EPQ 07-03 08:17
260 1 不服的继续加空,我拿到3700 账户已注销 07-03 07:59
71 0 这个时候最棒的就是多近月 股友vpyhQu 07-03 07:38
153 1 关灯睡觉,明早9点低开90点! 巴菲特之天津分特 07-03 06:42
80 0 3600这个位置做多不是不行但是一旦瀑布就是几百点 富贵一生的我 07-03 01:22
72 0 指数越长越高,明天还能跌一跌吗[好困惑] 股友zNkbkU 07-03 00:29
521 6 手贱!尾盘开了多 滚个雪球一二一 07-03 00:27
66 0 破玩意,玩了个寂寞。 股友P79665A183 07-02 23:34
196 1 燃油可以空了吧![捂脸] 恒心的车言秋 07-02 23:05
111 1 纯资金盘,萨比主力 盛世嫡妃1111110948 07-02 23:04
189 4 外盘绿了都不能把你拉下来,确实厉害 追杰永不止步 07-02 22:58
78 0 外盘收盘拉回来就完犊子了[怒][怒][怒][怒] 又双叒叕叠 07-02 22:57
62 0 这货只能涨 流浪的小燕子 07-02 22:56
79 0 外盘涨你跟涨,外盘跌你微跌,为了控国内油价,你们用 蒙娜乱莎 07-02 22:54
192 1 每天开盘赌大小[傲][傲][傲] 永远敬畏市场啊 07-02 22:53
313 3 赶紧低多,没上车的赶紧上 多金的虎妞 07-02 22:47
60 0 低多,赶紧上车 多金的虎妞 07-02 22:44
148 1 2408都大跌了。你居然不跌,肯定有内幕交易 股票大展宏图 07-02 22:43
75 2 低硫卖飞150点服服的了,我可是从4500扛回来的赚了50 最终天命有所归 07-02 22:43
54 0 你继续装比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又双叒叕叠 07-02 22:42
94 2 内盘只吃独食,天天跳空高开就是砸但是反而价格越来越 股友88192X2t75 07-02 22:39
48 0 3600跌不下去了就是见底多单终于放心了。 勇敢的中华 07-02 22:39
53 0 补缺了,快上车,外盘下半夜猛拉 又双叒叕叠 07-02 22:37
52 0 昨天抄底赚点钱,希望今天抄底能回本吧!主要是不该补 勇敢的中华 07-02 22:36
50 0 2600强支撑啊 股友556735n91G 07-02 22:35
53 0 3608已上车。。。。 又双叒叕叠 07-02 22:35
52 0 兄弟们多起来,下半夜外盘拉红。 又双叒叕叠 07-02 22:31
260 4 老子就买了一手亏了100多点你是真的狠 凤凰羽 07-02 22:25
51 0 别慌外盘会起来的 不破不立wh 07-02 22:22
43 0 外盘马上绿怕锤子 积极的吴艳娥 07-02 22:2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