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555 0 合约燃油09方向多,开仓2730附近,补仓2690附近,止盈 账户已注销 07-06 14:09
672 1 只做空,各种瞎操作,觉得一整天都是在止损,赚也就是 重仓必对冲 07-06 14:08
343 0 燃油09,2730附近轻仓多 老魏说期 07-06 14:07
407 0 开始做空 明清风韵123 07-06 14:07
403 0 收盘举报[弱] 昆卡2019 07-06 13:59
668 2 唉,日内空单全平了,说慢慢移去别的期货公司了,结果 重仓必对冲 07-06 13:56
464 0 牛啊,这样都敢空 lopo12 07-06 13:56
501 1 多起来,躲起来,哈哈。。。 股友68110K7Z61 07-06 13:53
471 0 如果到2730不要犹豫买多就行! 账户已注销 07-06 13:51
465 0 外盘大趋势还敢开空找死 战飞扬跋扈 07-06 13:51
600 1 做空力量强大,如果不是外盘强势上涨这货估计要跌成狗 哦呵呵 07-06 13:51
359 0 我来了,割它! 卖金刚钻割玻璃 07-06 13:47
406 0 这个缺口是主力自己玩脱了吧,还要补,补泥煤 少做少错地壳 07-06 13:45
463 1 瀑布真来了 天天赚天天嗨 07-06 13:39
444 0 吃饭后有力气上去 期货钱蛮多 07-06 13:26
1191 2 我早就说了,做空找死,永远都可以做多,现在做空还不 lgrlxm 07-06 13:25
508 0 这次国际原油的多头是国内机构。 管住手94 07-06 12:56
410 0 谨慎开空,这货还在压盘。上涨空间还有。 胡杨林里胡杨树 07-06 12:51
513 0 问一下,燃油2109现货价格是多少,我只看到6.22的更新 燃油大师189 07-06 12:49
396 0 除了开盘收盘那点大波动,还有可操作性吗,感觉跟赌博 砍不断的老韭菜 07-06 12:45
403 0 不知道2700以下还买空的人是怎么想的,燃油都欠一个涨 嘉友多 07-06 12:42
1132 9 空头兄弟们 明天晚上有肉吃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花狸猫O5 07-06 12:30
398 0 小小菜c 07-06 12:29
785 1 技术面条整,但是市场价这拉升 股友23Y30639I3 07-06 12:12
533 0 这东西,每次早盘或夜盘,不是高开就是低开,所以我坚 不玩股市和期货 07-06 12:06
460 0 空单套了半个多月了,每次晚上接近成本白天就高开,身 股友clNNQo 07-06 12:04
325 0 做空得太难了 心平气和668 07-06 12:03
346 0 2750以上找高点开空 开单必对冲 07-06 11:53
555 1 十字架收盘比现,美帝施压欧佩克,料原油不日回头,多 顺藤摸瓜瓜 07-06 11:52
595 1 被捕亏了我两百个点咋搞啊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疯狂止损 07-06 11:40
610 1 天天交大几百的手续费,受不了了,兄弟们我换期货公司 重仓必对冲 07-06 11:35
376 0 还是压盘,没意思,又开不了空了。 一周双休 07-06 11:29
413 0 应该稳了,可以继续上去 期货钱蛮多 07-06 11:29
501 0 期货脱离市场效应,就没有意义了,拿钱来玩了,大吃小 唐腾锴 07-06 11:29
359 0 利多出尽 股友727c59I719 07-06 11:26
442 1 沥青是真强,原油跌不跟,涨跟的最积极啦 kiv2020 07-06 11:25
784 6 2690空,还能活吗 股友g23E071652 07-06 11:19
386 0 下午不出新高不做多,出了新高大胆追[牛] 账户已注销 07-06 11:18
403 0 昨晚开的2710多,以为被套了想不到今天开盘就这么给力 MiAO 07-06 11:18
376 0 地主家开会讨论减租子!你觉得可能吗?美元的传导效应 呃呃呃呃份 07-06 11:16
417 0 虽然离开这个市场,但是回来一看发现是真的妖[滴汗] 幽谷的范蕊 07-06 11:15
650 4 做这个完全就是跟赌博一样 不玩股市和期货 07-06 11:13
462 0 其实这程度也没什么啊!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妖刀村雨66 07-06 11:13
327 0 燃油比原油强多了好强悍[亏大了] 寻龙摸金师 07-06 11:09
304 0 一动不动是, 狐狸露出牛尾巴 07-06 11:09
601 1 兄弟我忍不住了先开空为敬 股友ThXtNo 07-06 11:08
520 2 兄弟们又能摸顶做空了 加油 万劍无声 07-06 11:02
479 1 又要准备拉了 副业收入高 07-06 10:57
1006 3 我有个在高盛工作的的朋友,你以为他们声称上80,上10 一乌鸦一 07-06 10:56
606 2 只要我开空,它就没有大跌的时候,只要我开多,它就没 慢慢来顺其自然 07-06 10:54
483 0 走法和7月1号差不多 股友高处站岗 07-06 10:50
428 0 增产之前的锁仓计划 一乌鸦一 07-06 10:48
665 5 笑死了踏马的瀑布了垃圾 天天赚天天嗨 07-06 10:47
557 1 2756开10手空,不忍了 股友高处站岗 07-06 10:47
400 0 太难了,收盘好好,开盘莫名其妙 股友D1BKAu 07-06 10:37
647 2 2743没动,拿了这么多天,赚几十个点都没动,想赚更多 零丶丶 07-06 10:35
280 0 在呆一百点反手 股友Vvaugo 07-06 10:35
365 0 一动不动是,横的有点可怕 狐狸露出牛尾巴 07-06 10:31
408 0 都知道,人性,反着来 燃油给我涨 07-06 10:23
668 2 两次完美闷杀血洗空头,要到80的话,空头不知道会不会 舟之海 07-06 10:21
345 0 大概率新高 能走别留 07-06 10:19
350 0 一动不动是,你开始你的瀑布调整吧! 韭菜大师980 07-06 10:16
398 0 2750可以买空,长线看空,如果突破2780可以加仓。 不要做犟种 07-06 10:15
853 5 燃油多单注意减仓一次,继续看突破 玄机论期 07-06 10:13
470 0 等会10.30开盘估计又是跳空高开 玙与众不同 07-06 10:11
459 0 其实现在就是外盘炒作的因素,国内现在燃油重油的价格 红石头3 07-06 10:10
910 7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解套[大笑][大笑],亏了这么多晚上 暴富的令狐冲 07-06 10:09
484 0 就算要开空,也要耐得住性子不要太着急,等创了新高十 玙与众不同 07-06 10:07
392 0 今天创新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,都拉到这个份上了不创新 玙与众不同 07-06 10:04
352 0 小小菜c 07-06 10:04
332 0 每次的下跌都是抄底机会,资金压得了一时压不住明天 满仓一只打天下 07-06 10:04
474 1 2649的空表示很安逸。 账户已注销 07-06 10:04
788 0 [委屈][委屈]2695的空昨晚没走,现在套的更深。[委屈] 犟种一枚 07-06 10:03
308 0 这货严重滞涨,油渣的价格都快赶上它了,所以坚决看好 账户已注销 07-06 10:02
281 0 难道要下来了? 股友XPuhaQ 07-06 10:02
408 1 开两手空试试,涨不上去的,不怕 账户已注销 07-06 10:00
553 2 为什么谈崩了还涨? 丁螃蟹 07-06 09:59
344 0 2730 赌徒1996 07-06 09:57
818 6 满仓空,不知道会不会死的很惨 崆峒七伤拳 07-06 09:54
411 0 又开始压着不给涨了外盘一回调这个爆跌 天天赚天天嗨 07-06 09:5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