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76 0 减仓了。白天拉涨?? ss1234554321 01-05 22:54
496 3 今晚还加空的,应该不明智 知行成 01-05 22:52
212 0 看看外盘这时拉几点,我就在想内盘一停止交易,外盘再 英俊de哈迪斯 01-05 22:51
170 0 那么多次2496就是不到2495 不亏就是好的 01-05 22:51
171 0 2500以下加多,空头送钱。 万物守恒 01-05 22:51
184 0 两次尝试补不了缺口,明天又大跌 孤独的狙击者 01-05 22:50
371 2 劝各位别过夜持仓 多文善贾地兰陵王 01-05 22:49
215 0 看来要等春节过后才会大涨 高原秀杰 01-05 22:47
268 2 今晚外盘可能70以下 WTI趋势为王 01-05 22:46
204 0 没什么重大利空2555是肯定会上去补的,只是仓位别太重 账户已注销 01-05 22:45
318 2 2700跌下来也才200多点,这样就受不了? 美好的dream 01-05 22:45
261 1 明天多单哭晕在厕所 英俊de哈迪斯 01-05 22:45
159 0 是真狗,真的是狗。 无语中 01-05 22:41
165 0 原油难道这波要到60美元, 股友920o209H77 01-05 22:41
190 0 我就陪你赌一把 shimz12345 01-05 22:41
189 0 去年也是快春节的时候一路拉升一点没回头,这个品种我 低调是一种态度 01-05 22:40
207 0 谁在守着2500这个价格呢,估计跌破了,至少再来200点 木木LYL 01-05 22:40
152 0 2420了 股友083w73C079 01-05 22:40
199 0 以前易涨难跌,往后易跌难涨的日子将至! 韭菜大师980 01-05 22:40
814 25 多单兄弟们,我只能告诉你们耐心跟心态是生存下去的必 账户已注销 01-05 22:39
151 0 高开低走,整人啊,反复无常乱舞。 稳健与顺势 01-05 22:38
145 0 一天了,没破2500 多文善贾地兰陵王 01-05 22:38
158 0 太棒了 多金的虎妞 01-05 22:35
511 3 这次多头如果割肉拉升,不上2800以上会赔钱,我就看看 低调是一种态度 01-05 22:35
271 2 你大爷,我挂95多你就到96 不亏就是好的 01-05 22:32
189 0 表演 季看月企稳月 01-05 22:32
251 2 一晚上有效波动30个点[想一下] 坐怀就乱 01-05 22:30
191 0 看来得休息一段时间了,运气不好,做多它就跌,做空它 我狠想静静 01-05 22:30
211 1 怎么不继续跌了啊 不亏就是好的 01-05 22:30
151 0 外盘开始诱多了,坐等后半夜砸盘 木木LYL 01-05 22:30
179 0 一直压单,到外盘大跌,你现在还觉得国内主力能不能操 只买买买科技股 01-05 22:29
196 0 2552缺口都没碰到,怎么能做多,还得跌多半要破2412 到时候我会出手 01-05 22:29
256 1 中信不走不会涨除非有更大的鳄鱼要吃掉中信 顶格处罚 01-05 22:28
218 1 多头赶紧跑吧,别想着明天能反转,下午外盘长都是假象 英俊de哈迪斯 01-05 22:28
148 0 你比外盘主力都牛,外盘都让你干下来了 无语中 01-05 22:28
172 0 温水煮青蛙 郑大树2819 01-05 22:27
181 0 空头大哥挺住啊,继续砸盘啊,怎么这么多平仓的 木木LYL 01-05 22:27
144 0 真他娘的腾 tim4258 01-05 22:26
373 5 砖家说这货能跌倒2222,我偏不信,2498抄了5月的底 股友076H360G51 01-05 22:26
151 0 一定破新低啊! 利落的夏艳 01-05 22:25
211 2 破2400就在眼前了 拒不做韭菜 01-05 22:25
196 1 外盘再有2个点破70 英俊de哈迪斯 01-05 22:25
169 0 下来2495我挂了多单刚才到2496就完了 不亏就是好的 01-05 22:24
186 0 怎么不跟跌了,原油跌那么多,感谢东财风向标 木木LYL 01-05 22:24
235 3 底已现,外盘跌到60,燃油也跌不破2450的,不看了睡觉 乾坤未定皆是韭菜 01-05 22:23
212 1 这波2470看少了,2400破前低 英俊de哈迪斯 01-05 22:23
169 0 在跌7个点才过瘾 股友083w73C079 01-05 22:22
154 0 开盘内盘原油不跟外盘就知道是下跌中继,还有间,而且 股友75627hZ230 01-05 22:21
165 0 三天三百点 期货打板 01-05 22:21
180 0 我对这个玩意的判断基本就没错过。 战神88131 01-05 22:21
176 0 原油又跌了个透心凉,跳水 战神88131 01-05 22:21
177 0 感觉有走强迹像,相对坚挺 心想事成yww 01-05 22:20
198 1 外盘原油这么跌,不动弹了,谁在拖着啊 木木LYL 01-05 22:19
136 0 真是抽绳 tim4258 01-05 22:18
186 0 我2495在加多上去减仓跌了继续加[加油] 不亏就是好的 01-05 22:18
162 0 发克了 tim4258 01-05 22:17
240 5 跌下来继续加仓,加仓有利润就平仓 不亏就是好的 01-05 22:17
222 2 上了个大b当,开盘看外盘买的多。 空多都赚钱 01-05 22:17
206 1 不会再来个深跌吧,你吗真的扛不住,勾货 股友360S1w997 01-05 22:16
163 0 搞什么的飞机呀 tim4258 01-05 22:16
153 0 砸到2200 股友I01870705q 01-05 22:15
175 0 即将创新跌 福海666 01-05 22:14
192 1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,坚 lgrlxm 01-05 22:12
273 1 下一波大趋势是要向上走了,如果是大行情那么涨幅会很 草帽海贼 01-05 22:12
162 0 看看外盘,专治各种不服。我的多算是完啦 空多都赚钱 01-05 22:11
348 6 美国就业数据大好,是不是意味着外贸也会好?如果外贸 账户已注销 01-05 22:11
189 0 看来要跟中信发财,远离东方财富 股友8V5I609912 01-05 22:11
173 0 2528赶紧做空,2528赶紧做空 lgrlxm 01-05 22:11
230 1 这燃油是干啥用的,喝的吗? 人才啊 01-05 22:10
182 1 空空空空空空空,赶紧做空 lgrlxm 01-05 22:10
152 0 感觉还得跌,你看东财又加仓多了 木木LYL 01-05 22:10
152 0 2300是底, 倾国倾城的霄云6 01-05 22:09
171 0 这都跌不下去,服了[滴汗] 喝汤的韭菜苗 01-05 22:09
202 1 手动94没买到[滴汗] 股友V69201R021 01-05 22:08
166 0 扫货 kn321 01-05 22:08
155 0 爆拉 股友BhCQwA 01-05 22:07
170 0 刚刚多开的先平仓了[大笑]底仓还是2手 不亏就是好的 01-05 22:07
173 0 空军又增仓了,真是牛笔 老司机叫个车 01-05 22:07
178 0 空头准备平仓离场了 喜阳阳800 01-05 22:06
150 0 跟美柚反着来了 石油黄金一 01-05 22:0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