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74 1 五矿在空要是能涨真见鬼了,等他翻多就开始硬拖。每天 牛你快回来 02-01 21:31
98 0 有支撑! J9xLVu 02-01 21:31
106 1 老衲先空为敬,3085的空,止损25点,欢迎打损[大笑][ 周一道 02-01 21:30
97 0 这压得也太明显了[捂脸]主力不买多,一直不涨。。 超大只 02-01 21:30
100 0 趴着,没人动,就不要动了 裸k交易 02-01 21:29
192 3 【20240201】-周四-21:27-现实会告诉那个财亿的那个 专注燃油 02-01 21:28
108 0 马上就要起飞了,快点买多 股友9716857Fy0 02-01 21:27
85 0 到80这就下不来 福海666 02-01 21:27
68 0 空头压的好狠,多单溜了 资深韭菜00785 02-01 21:25
59 0 哈不跟,内资都扭曲了 妖刀22 02-01 21:24
135 1 不会开盘一分钟就走了一个小时内的高低点吧 对美五哥 02-01 21:24
103 0 美油已经回到昨晚收盘的位置了 大牛Aura 02-01 21:23
102 0 现实会告诉专注燃油那个人,世界不是靠认定一件事就可 多财6多亿7 02-01 21:23
81 0 多多多 福海666 02-01 21:20
106 0 上次我买的多3050,布油是80.9现在布油81,内盘3090 股友9v551w1063 02-01 21:19
107 0 现在空头控盘易跌难涨 菜鸟悟道 02-01 21:18
113 1 多头速度跑了,咱们耗不起,,中信也是空头啦 股友9v551w1063 02-01 21:17
124 1 五矿加了10000多空,我就开多了[大笑] 股友w63X555061 02-01 21:17
178 2 多头跑了,算啦,坑不住, 股友9v551w1063 02-01 21:16
118 0 五矿进来万手空单啥意思 股友I56537u360 02-01 21:15
85 0 东财做多不涨了[滴汗] 股友牛皮 02-01 21:14
180 3 开启跟跌不跟涨模式,已经超涨了两百多个点,多头小心 多财6多亿7 02-01 21:11
182 2 随便压,反正我是打算拿到节后的!随便跌,越跌越爽 时空相对 02-01 21:09
200 5 大聪明,想阻击我五矿大兄弟,没门,自从闭关修炼重出 繁花啊宝 02-01 21:09
323 6 又开始压燃油了,这内资够怎么那么喜欢压燃油呢??? spiralqiao 02-01 21:04
118 0 兄弟们上别让五矿跑了 农汤野人 02-01 21:04
90 0 1%换来4个点[笑哭] 自己的风清扬 02-01 21:04
141 0 五矿又来了 股往金来一片天 02-01 21:04
179 1 压着不让涨,哈哈, 资深韭菜00785 02-01 21:03
119 0 主力又来压盘了,开盘压3000开空[滴汗] 保之林 02-01 21:03
113 0 五矿又来做妖 对美五哥 02-01 21:03
139 1 做空吃大肉 股友BhCQwA 02-01 21:03
179 0 【20240201】-周四-20:59-空散位,准备好迎接中信大 专注燃油 02-01 20:59
113 1 高开低走的节奏,盘尾再开多 基民QlRPhU 02-01 20:59
180 0 波动不大,止损,止盈。不过,个人感觉今晚空单可能会 拿来主义要不得 02-01 20:57
227 3 死了那么多脑细胞,忐忑了几个小时,估计也就高开10个 股友茅山道士 02-01 20:57
98 0 加速下跌,大暴跌开始 多财6多亿7 02-01 20:56
94 0 争了一下午,平开。[偷笑] 超大只 02-01 20:53
84 0 神奇八点半yes!ohmygod.baby 富贵一生的我 02-01 20:45
170 3 开盘就多[大笑]疯狂加多! 青龙长虹 02-01 20:44
191 0 今天这开盘前的套路上的有点早!庄家没事干就出老千[ 青龙长虹 02-01 20:43
94 0 开盘前套路就给你来了[大笑] 青龙长虹 02-01 20:41
195 0 【20240201】-周四-20:32-哎,可怜的空散又被诱进去 专注燃油 02-01 20:36
135 0 半场开香槟真不是个好习惯[哭] 西岚的妖刀 02-01 20:35
168 0 今天抄底的,涨高了就卖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手 02-01 20:20
130 0 今天抄底的,涨了就卖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手 02-01 20:19
128 0 今天抄底的,涨了就卖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手 02-01 20:18
192 4 这五矿在空头,别想着能涨。跳梁小丑 牛你快回来 02-01 20:18
167 0 看指标应该低开一下再涨的,可惜外盘拉涨了。唉!就不 被拣选的器皿 02-01 19:59
166 0 花旗认为沙特的产能决定表明欧佩克+未来提高产量的空 ai爱拼就会赢 02-01 19:56
209 1 高开高开,今晚多单可以吃肉了 lgrlxm 02-01 19:50
295 3 我买的空,看对不对 股友8299q68M30 02-01 19:50
149 0 今晚又可以高开低走了 lgrlxm 02-01 19:49
158 1 今晚五矿又遭重了,刚来的空,一毛钱没赚,又要走了 随便玩吧 02-01 19:45
124 0 哈哈哈哈哈哈哈,又要暴涨了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无奈ing 02-01 19:44
161 0 跟五矿反着做,在燃油没输过,真真行业标杆,唯一指标 冰山0821 02-01 19:42
178 2 专注燃油,与多财多亿已经杠上了,别喊了,都实时发持 周一道 02-01 19:28
241 4 【20240201】-周四-19:25-外盘已经起来了,中信大哥 专注燃油 02-01 19:27
274 1 由于欧佩克产油国取消减产协议,油价将加速下跌 多财6多亿7 02-01 19:04
173 0 重磅:花旗OPC未来几年增产有限,俄乌及中东地缘支持 ai爱拼就会赢 02-01 18:14
161 1 五矿可以的,以前是赚了就跑,现在改送钱了。 股友235A66v766 02-01 18:05
181 0 今天低位做空的又心慌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手 02-01 18:04
288 2 燃油里东方财富这么牛逼的吗? 空多都赚钱 02-01 17:58
139 0 哎,老衲以空仓了涨跌与我无关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周一道 02-01 17:51
409 10 你们慌什么,现在的形式是跟跌不跟涨,晚上高开二十个 多财6多亿7 02-01 17:49
102 0 外油怎么发射火箭呢?谁知道是谁点火发射的? 喜欢一辈子 02-01 17:40
558 13 五矿是什么期货,连续一个月了,都是反向操作?你这概 悟空也性感 02-01 17:22
222 5 空单慌了 镇定的康翔云1 02-01 17:22
188 0 没事,有五矿大哥在,空头应该不会亏多少,五矿大哥会 欺货等于期货 02-01 17:21
132 0 五矿这一万多手会变成燃料的[愉快] 挣够一亿就退休 02-01 17:21
207 2 五矿是不是抛硬币了 知必行2024zhou 02-01 17:05
221 2 【20240201】-周四-16:56-外盘尽情的释放风险吧; 专注燃油 02-01 16:57
136 1 春节留一手看看主力能不能过年发个大红包 西郊龍主 02-01 16:56
260 1 在期货吧,如果要发表主观性强的买卖点言论,没有详细 初心30 02-01 16:53
342 5 尾盘消费贷10万全仓多了,做个日内,感觉跌的有点多就 股友D69060U878 02-01 16:46
275 3 五矿又来了,兄弟们上! liu满仓 02-01 16:45
76 0 东财做多,5矿空 股友605677UC78 02-01 16:43
208 6 晚上高开高走! YYDSSDYY 02-01 16:35
223 2 还没回本,我居然着急平了1/3的空单。前两天被拉出阴 偏财广进 02-01 16:32
135 0 多啊多啊多啊!!! 宏图为富地兰陵王 02-01 16:2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