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752 0 等机会加一[大笑] xxxxxxxxx1111 07-27 10:40
569 0 收市再看榜,应该东东还在加,中信继续减 好啊额 07-27 10:37
568 1 耐心等待,2630附近再试空 西北巴非特 07-27 10:34
1239 1 今日部分燃料油市或将有小涨空间! 虎哥BCD0405 07-27 10:33
930 2 他吗滴,割肉了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小小菜c 07-27 10:25
859 0 当心09到月逼空,要空空01。 开单必对冲 07-27 10:24
1169 6 多单继续持有就行了 顺势而为而已 主升浪不要轻易下 万劍无声 07-27 10:24
780 1 疯了都疯了 不要问为什么我就爱做空 07-27 10:14
699 0 RTMD czmecxs 07-27 10:13
430 0 涨多跌少,谁还认为会跌? 金银高升de江别鹤 07-27 10:13
631 0 大胆做空 股友FEMFIZ 07-27 10:12
479 0 创反弹新高了 金银高升de江别鹤 07-27 10:12
610 0 难整,做多你就一直跌,反手你就涨 账户已注销 07-27 10:12
495 0 多单拿稳,记得同志们 香港阿斌哥 07-27 10:12
731 0 洪水会退的,谁在裸泳。 阿凡提2020 07-27 10:11
481 0 继续看多,冲2630 期货交易财经 07-27 10:11
588 0 6连阳,牛 调整就关注 07-27 10:11
1160 1 财富村长:从九点就开始一直观察,现在可是多开和空开 我是村长 07-27 10:09
421 0 屡创日内新高 金银高升de江别鹤 07-27 10:09
468 0 续创日内新高 金银高升de江别鹤 07-27 10:07
957 3 没有燃油多单的 去多点沥青不就好了 反正沥青要补涨的 万劍无声 07-27 10:06
445 0 还缺个加速 好啊额 07-27 10:06
472 0 又创日内新高了 金银高升de江别鹤 07-27 10:04
414 0 涨200点,回调20点?数燃油最强 账户盈利为主 07-27 10:03
725 0 银河又对中信永安控盘的沥青下手了 花狸猫O5 07-27 10:03
444 0 不会吧?还要涨啊? lgrlxm 07-27 10:03
545 1 应该快要跌了 lgrlxm 07-27 10:01
433 0 涨停 sdyylxj1974 07-27 10:00
710 0 怎么就跌不下来 lgrlxm 07-27 10:00
900 2 逢高做空,逢高做空,空空空空空空 lgrlxm 07-27 09:58
436 0 又创日内新高了 金银高升de江别鹤 07-27 09:56
646 0 他吗的我现在慌啊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小小菜c 07-27 09:55
380 0 都冲破了还跌吗?一路拉高啊 咸鱼三只 07-27 09:54
810 1 牛逼,只要到20,立马再加两手空 czmecxs 07-27 09:54
573 0 据统计:7月全国多地暴雨天气,石油需求端大大降低减少 账户已注销 07-27 09:53
1072 2 哪位大佬帮忙解释一下为啥不一样啊[为什么][为什么][ 股友8789O0F296 07-27 09:48
965 1 做多燃油,同时等仓位做空沥青,做对冲,以回避美原油 账户已注销 07-27 09:48
757 1 做多就行了 东财在上面送钱 反正明牌了 庄家可以把把 花狸猫O5 07-27 09:45
461 0 大胆加多,目标26300 期货交易财经 07-27 09:43
508 0 燃油保守的操作:突破新高2620-2640区间做空,激进的 量能一条线 07-27 09:41
530 0 压不住了 外盘估计又要新高了 东财散空们加油 花狸猫O5 07-27 09:38
705 0 还不张 sdyylxj1974 07-27 09:38
822 1 它到底想干嘛诶, 要死不活的 ,天天一点点的波动 股友CNupsm 07-27 09:36
871 1 冲上去的节奏来了[赞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诚道始 07-27 09:36
806 1 燃油自底部布局的多单,一直提示到布林线中轨建仓一半 持秋国 07-27 09:31
645 0 加油,爱老虎油! 股友98988 07-27 09:31
494 0 原油涨1它涨0.5,原油跌1它跌2,就这么简单 有益的凌雪 07-27 09:28
614 0 十点开始回落,然后今晚高开或者低开高走 疯狂止损 07-27 09:23
423 0 继续多,冲 期货交易财经 07-27 09:18
525 0 真强 涅丨槃 07-27 09:14
479 1 美原油,内盘原油,燃油,这三各走各的[滴汗] iamafreeman 07-27 09:11
947 3 暴跌即将开始 lgrlxm 07-27 09:08
515 0 昨晚做梦今天能上2630 股友8qlUsS 07-27 09:06
1111 2 喊多头小心的都是什么人呀,天天涨还小心个毛线空都要 天天赚天天嗨 07-27 09:03
755 1 美国原油未来4个月震荡下行62美元见,石油沥青震荡下 账户已注销 07-27 09:01
585 0 外盘暴跌 lgrlxm 07-27 09:01
1542 2 燃油继续反弹空吧 期市不败 07-27 08:50
1191 0 燃油2109今日走势 潮汐谓道1 07-27 08:31
948 5 逆势交易者们总能找到一堆理由责怪市场的不公却从不从 万劍无声 07-27 08:23
702 0 慌不慌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小小菜c 07-27 08:19
750 1 燃油2600以上布局多空单。 鸡毛123456 07-27 08:12
976 4 熬鹰战法 多单继续持有 坐等3000以上的风景 万劍无声 07-27 07:58
482 0 这位置多空都不好赚,只有赌下近月逼空,跟银河,银河 开单必对冲 07-27 07:37
527 0 最基本的三纲五常都不知道,还出来混? 提篮小卖 07-27 07:14
661 1 收盘外盘又涨了[大笑] 花狸猫O5 07-27 07:05
720 4 我都说过了,这两天都不会跌的放心做多[大笑] 疯狂止损 07-27 06:04
364 0 这奶奶的,这感觉变多头了 小小菜c 07-27 03:08
382 0 回来搞油。搞了一个星期玉米, 挣了个寂寞 刚入市的丁蟹 07-27 01:35
264 0 多多多多多多多 疯狂止损 07-27 00:07
910 7 我看原油要涨,但是我下的空单进场,不知道我是对是错 守住Z 07-26 23:14
431 1 不敢留仓过夜宁可不挣.!之前就是留仓被搞死好几次, 专业做空一个月 07-26 23:12
907 0 燃油这个易涨难跌,上一波外盘到了73,内盘才上2600, 绝世大空头 07-26 23:09
450 0 2608的时候,强烈感觉就是今晚的顶,好想空70手赌一把 重仓必对冲 07-26 23:05
521 1 撤个毛单,本来还能赚点!这品种太邪了,感觉在骗炮, 买到手软时出手 07-26 23:04
315 0 高手开多? 守住Z 07-26 23:03
628 2 我也不去取赌今晚怎么样空仓空仓白玩一晚上 专业做空一个月 07-26 23:03
306 0 尾盘都是开多的,估计都是高手吧? 守住Z 07-26 23:02
303 0 一晚上没赚钱,白玩! 买到手软时出手 07-26 22:59
533 1 空仓第二天,看看要等几天[笑哭] 自己的风清扬 07-26 22:58
274 0 跟涨不跟跌,还能留吗 能走别留 07-26 22:5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