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61 0 暴风雨前的宁静 期无完肤 10-11 14:46
480 5 有没有一买就错的人,能不能买的时候发个消息,我好反 闲看风起云涌 10-11 14:45
206 0 2872左右收盘 云动风吹期动人心 10-11 14:43
174 0 抄底!抄底! 南阳卧龙岗 10-11 14:35
203 0 老铁们,现在一手费用是多少? 大豆玉米先生 10-11 14:34
563 4 兄弟们,不要玩这个了,太恶心了,有钱的话1w给我,我 风有信 10-11 14:32
222 0 快点空啊晚上27开头了 大理刺客 10-11 14:31
206 0 这鸟毛跟乙二醇一样,一路跌下去,连反弹几十点多没有 股友EmKk3l 10-11 14:27
321 0 反正我是只能离场观看,今天赚3千,不动了,上次赚7不 我不爱绿化 10-11 14:22
196 0 抄底赌晚上开盘 账户已注销 10-11 14:22
531 6 早上最多减仓15000,现在加了一万。,到底是多头加仓 超大只 10-11 14:17
200 0 不要脸 千妖之股9476 10-11 14:16
312 1 成交量少了一半了,这玩意估计要废了 善良的皮特 10-11 14:16
178 0 死拉拉的 股友l50p288177 10-11 14:16
192 0 多跌些,我补点多[大笑] 褴褛梧桐 10-11 14:16
210 0 再加仓2手。不急,后面必涨! 人覺非常麏 10-11 14:15
294 2 不知道哪位大哥今天增仓了这么多空单 褴褛梧桐 10-11 14:13
199 0 多头快跑,不跑就给套了 荣春520 10-11 14:10
268 1 吃相有点难 股友26H92p3867 10-11 14:09
229 1 不深探一下还是不能稳住 天道的追随者 10-11 14:05
177 0 大家快开空满仓干到2700 股友l50p288177 10-11 14:04
214 0 持仓量看多单暂时占上风了,空单部分开始撤退了。 年年腾达de欧阳锋 10-11 13:59
282 1 好想开多,但怕的要死[大笑] 归来一瞬 10-11 13:58
441 5 明天不会真要27开头了吧,真是被套死了 股友ppiVJ0 10-11 13:56
447 6 目标价3600 kn321 10-11 13:55
158 0 和死了一样 神仙保佑我 10-11 13:53
205 0 减仓跌,增仓也跌。做空又怕外油做妖,做多这货又这么 gnsnsggebr 10-11 13:52
187 0 2400 我想日二婶儿 10-11 13:50
175 0 2798有超强支撑,逢低做多 lgrlxm 10-11 13:50
189 0 应该到回调底了 lgrlxm 10-11 13:47
210 1 满仓空单干它 股友l50p288177 10-11 13:45
409 6 明明空头这么强,贴吧都在喊多,啥原因 股友7o8160t311 10-11 13:45
189 0 昨天赚钱变平本走,哎,今天还继续跌,垃圾 蛇狗运 10-11 13:44
193 0 大家继续满仓空单干 股友l50p288177 10-11 13:44
316 5 主力是真的不要脸 千妖之股9476 10-11 13:42
173 1 该涨不涨,该跌不跌! 神仙保佑我 10-11 13:40
185 1 多空大战好激烈 年年腾达de欧阳锋 10-11 13:40
284 2 这个高的手续费,这么高的控盘操纵,让主力自己玩去吧 赚了3000万 10-11 13:36
176 0 走成这样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做,做空吗不敢,做多是更不 理性下单 10-11 13:35
283 2 其他都没跌这么厉害,就你狂跌,上3000就这么难吗 sk88sweety 10-11 13:35
274 1 2909的空,这回2869心满意足的出了,[无语][无语][无 我不爱绿化 10-11 13:33
219 1 多单又了 ARMB 10-11 13:31
406 0 国家气候中心:拉尼娜事件仍将持续或影响我国冬季气候 大奉万古如长夜 10-11 13:30
350 3 我不信有盈利打底重新进的多均价2930也能把我埋了 大奉万古如长夜 10-11 13:13
463 3 3000反手做多又把另外一半彩礼亏完了,这回打光棍了。 账户已注销 10-11 13:01
231 0 看来多头都没跑,洗出去的人太少啦! 仓莜嘉措 10-11 12:49
321 7 高空平,等第二次冲3050再开空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19 10-11 12:23
448 7 高空的空平,等第二次冲3050再开空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19 10-11 12:22
311 0 昨晚2972跑挂的2900多果然开盘2秒成交,2917跑了后面 股友t71861k811 10-11 12:22
330 6 高空的空平了,等第二次冲3050再开空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19 10-11 12:22
323 5 高空的空平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19 10-11 12:21
197 0 昨晚2966的空单没拿住反手换多单,今天被狠狠教训了 期无完肤 10-11 12:17
380 3 虽然跌的有点狠但是低多行情仍然不变,我觉得尾盘会有 账户已注销 10-11 12:17
203 0 不操作都赚钱,一操作亏了30点,技术不行今天认输了。 超大只 10-11 12:07
187 0 周一做多的出来走几步 利弗莫尔门徒 10-11 11:59
171 0 人民日报“动态清零”可持续而且必须坚持 股友8gy3027228 10-11 11:56
302 1 空方火力猛 反向指标之王WWW 10-11 11:55
245 1 纯碱我是不在玩了,,还是燃油地道, 屏蔽一切空头 10-11 11:45
195 0 赤裸裸的操控,再多的钱也会在期货里面亏光。 股友11035H5d25 10-11 11:43
168 0 还有100多点的缺口,兄弟们,埋伏好,等待空头砸到底 兽医炒股 10-11 11:42
252 1 玩不过主力,撤了 偷摸潜伏的小哥 10-11 11:40
427 3 看到大家都骂骂咧咧的,说明主力做对了方向,恶心了大 消除执念 10-11 11:37
154 0 真恶心! 顺势而為 10-11 11:30
447 3 为什么都是上涨跟喘不过气一样,下跌就一泻千里。 一路发和一路发 10-11 11:28
176 0 不玩了,耍无赖第一名 跳动的指数 10-11 11:27
154 0 犯贱 乐观的曹明雪 10-11 11:25
338 2 目前没看到支撑,国际原油也有调整需求 天道的追随者 10-11 11:23
272 2 涨不跟,跌狠跌。控盘自己玩吧 股友wkdndkd 10-11 11:23
192 0 有本事有能耐你就跌停老子多单怕你跌 老师不带我吃肉 10-11 11:23
174 0 都说了会有一场瀑布 兽医炒股 10-11 11:22
223 0 美油调整后应该还有一波,毕竟连涨五天了。 心想事成yww 10-11 11:20
206 0 兄弟们,史无前例的通胀正向你们招手。 提篮小卖 10-11 11:19
191 0 外盘今明不涨,就是五连跌…… aa了然aa 10-11 11:15
156 0 多沥青空燃油 账户已注销 10-11 11:15
407 1 昨天保证金是9000今天突然降到7400你细品 总是和我反着来 10-11 11:12
194 0 空头主力自己玩吧,燃油这个品种可以抛弃了,转头去做 苏苏的小钱包 10-11 11:12
141 0 不讲武德 股友v00U027500 10-11 11:10
160 0 不要个了啊 神仙保佑我 10-11 11:09
258 2 还有一千点补缺口,加油[摊手] 褴褛梧桐 10-11 11:09
1238 21 新加坡高硫380报价420美元,合人民币3000元左右,等待 清竹峰云剑 10-11 11:0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