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52 1 国泰终于受不了了家人们加空了懂了吧?坚定持有多单 吸来来 03-09 16:28
94 0 今晚直接低开跌停板,补跌 赚三百万 03-09 16:26
91 0 8点绝对拉起来,跟以前白银一样,跌不下去 强18888 03-09 16:23
376 6 晚上有做空的勇士吗? 谦逊的罗泽哈 03-09 16:20
208 3 今日舟山保税区380,加到船上的价格5100到5300 股友77D6332d75 03-09 16:19
523 6 有谁知道晚上还扩板吗,还是17%涨停吗? 云武飞侠 03-09 16:15
146 1 今晚涨停的话还是百分之17吗? 多文广进de任我行 03-09 16:13
233 1 布伦特已经跌不下去了,晚上又要涨停了 遛鸟人马拉卡 03-09 16:13
400 4 本来晚上还有一板,外盘跳水了。不让穷人吃肉啊 只做空单的多头 03-09 16:11
245 3 猜猜今晚多少开盘? 坐井论天阔 03-09 16:10
323 1 $燃油2604(SHFE|fu2604)$ 我是张婷我来报道 03-09 16:08
415 10 谁先释放石油储备,谁先完球G7释放储备是政策干预,但 股友XZti1c 03-09 16:08
81 0 空头被焖死了! 方向不对努力白废 03-09 16:01
379 10 涨停板做空或者涨停板做多跑的都怎么想的?现在外盘盘 默默做好自己的 03-09 16:01
145 1 晚上能空了吗,和他们的不是抢劫吗? 股友cW3PbA 03-09 16:01
84 0 我要给特朗普写封信!!要求他立刻停战,展开谈判!! o散户中的霸主o 03-09 15:58
363 2 晚上最起码是高开的,应该不会绿,哎 期界巴菲龙 03-09 15:54
85 0 今晚开了,没赶上做多,那找机会干空吧。 投币炒股 03-09 15:52
125 1 国泰君安空单怎么办。 股友09L6z25802 03-09 15:51
364 3 空头兄弟们,我割肉了,扛不住了! 跟着主力走 03-09 15:50
175 2 原油为啥和黄金白银反着走?以前都是一致的,真邪门了 追高后跳水 03-09 15:49
193 1 珍惜手上的空单,晚上多单要害怕 股友8g19857t62 03-09 15:47
505 17 快去请如来佛主!!!我涨停板空进去5手!!救命啊! o散户中的霸主o 03-09 15:45
215 3 幸亏有涨跌停限制,要是像国外那样,多空都得挂 wwcty 03-09 15:44
78 0 我的沽空期权有救啦 拉萨东城檀雨 03-09 15:44
205 2 生意人的脑子就是好用,有没有被做局的感觉!!!在消 时空相对 03-09 15:43
93 1 今天空单出不去,晚上不下跌就不出了 股友8g19857t62 03-09 15:42
218 2 今晚能做空了吗 川百愿 03-09 15:40
343 1 接着奏乐接着舞 股友968607L1W8 03-09 15:40
402 11 两手浮亏了1109点,丝毫不慌,每次疯狂过后都是一地鸡 股友e5991207D3 03-09 15:39
265 3 炒了几天油,头发白一半 卖宝马炒股买雅迪 03-09 15:39
174 0 针对英国g7抛储这一行为我个人理解:治标不治本:无法 默默做好自己的 03-09 15:39
183 2 哎呀妈呀脑瓜疼啊!被这厮套得结结实实啦!晚上再涨俺 风陵渡001 03-09 15:38
76 1 晚上空的机会来了 股友OEeJBB 03-09 15:37
275 3 单方面宣布停火别人接受不 巫山烟雨江南 03-09 15:37
80 0 外盘8点前要绿,今晚空头们有救了。 多空无形 03-09 15:36
369 5 G-7计划联合释放战略石油储备4亿桶,至少可以补三个月 中尊视界 03-09 15:36
135 2 2400多的时候就在做多,2500多的时候也在做多,然后, 红绿吉利 03-09 15:34
212 1 封板跑了7万多 只赚一瓢 03-09 15:34
96 1 看着80以下开盘的!!! 时空相对 03-09 15:33
126 1 WTI马上跌破100了现在多空都非常怕 股友c872g99199 03-09 15:33
62 0 还是买点估权对冲吧 只赚一瓢 03-09 15:33
416 4 外盘这个价格晚上国内是高开多少有人知道吗 遛鸟人马拉卡 03-09 15:27
95 0 今晚准备多转空啦,等着吧,原油上限就在那里,没有哪 股友2H6067N610 03-09 15:26
81 0 决定今晚空08,空一成仓位,每涨停一次就补一手, 期权一次上岸 03-09 15:25
75 0 今晚一定要涨停哟,我涨停板上梭哈空 K线为伴 03-09 15:25
79 0 今晚大概率要结束了 美好的爱芝菲1 03-09 15:23
62 0 晚上10个点准备空你 小二2222 03-09 15:19
403 11 误点了两手空,怎么办呀 求主力放我一马 03-09 15:18
184 2 晚上应该不会涨停了把 账户已注销 03-09 15:18
175 2 今天结算价是? 股友253105Zy56 03-09 15:18
110 1 感觉多头要凉 浮生若梦444 03-09 15:17
79 0 布伦特不破100问题不大,破了100低开面很大。在观望, 大展宏图李千万 03-09 15:17
317 3 下午大跌,超级影响晚上高开力度,情绪大大降温,按照 上海益学堂都帅迷弟 03-09 15:16
82 0 目前实际盘在106附近震荡。晚上一字板应该不存在了, 股友253105Zy56 03-09 15:16
311 5 晚上扩板20%涨幅,涨停5324元。 股友19Xz680066 03-09 15:14
235 6 夜晚开盘的时候,美油应该在90附近 粤e的追涨杀跌 03-09 15:13
129 1 100铁底了。日内回调20%,差不多了。消化了动用储备的 追高后跳水 03-09 15:13
216 3 这个时候怎么没人说国际暗油了,现已跌破100 中尊视界 03-09 15:12
220 6 空了一手燃油,晚上高开就再补一手,看看能赚多少 粤e的追涨杀跌 03-09 15:11
80 0 这位置属于一致转分歧了,下午一直盯着盘面,他炸我就 請把牛B还给牛 03-09 15:11
68 0 快出龙虎榜,我要看看家人们出了多少空单 慕旋灬黎明 03-09 15:10
117 2 沽了600张3.5白菜价真香哈哈哈哈哈 美女吆西 03-09 15:10
70 0 为国家安全,预测各国增加储备原油即将启动,油价继续 泰森格斗 03-09 15:09
236 4 按照结算价4437这个点位,晚上开盘涨停价是多少? 默默做好自己的 03-09 15:09
69 0 中国石油这走势真炸裂 請把牛B还给牛 03-09 15:08
173 4 晚上涨停价多少呀? 奋起直追de梅花 03-09 15:07
67 0 涨停空了一手,很怕啊 期界巴菲龙 03-09 15:07
89 1 晚上涨停开盘全仓空 股友c872g99199 03-09 15:06
121 1 历史最高价5500 点 距离最高点 还有1000点 这周会破 牛顶天超级多头 03-09 15:05
401 6 8.55.00的委托单都没成交,硬是被机构给插队了 股友F799723f23 03-09 15:04
177 2 多头祈祷外盘别崩,晚上还能吃个板 浮生若梦444 03-09 15:04
86 0 哎胆子细了周五不敢隔夜,挂一天进不去,羡慕持仓的多 赌怪高进 03-09 15:03
71 0 晚上高开再加1手多单,涨停没买进去 又双叒叕叠 03-09 15:01
229 4 晚上应该要低开高走了 让我赚回150万吧 03-09 15:00
70 0 半仓做多燃油,半仓做空有色金属,今天双吃2万多块 只做多不做空 03-09 14:58
71 0 晚上高开加一手空 期货毁人生 03-09 14:57
75 0 下午跑的多单,太可惜了 斷天涯 03-09 14:55
64 0 加一手干它 股友387wZ52673 03-09 14:54
344 9 4548空了一手试试水 基民x2097O0186 03-09 14:5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