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46 1 燃油真狠,一点都不回调,这是要直冲天际了,永不跌落 股友R07952260y 12-20 09:41
180 0 啊,要不要这么疯狂 期货打板 12-20 09:40
182 0 今天估计地天板 股友663u2g6607 12-20 09:40
234 1 燃油多头靓不到三分钟 泪在眼里喑流 12-20 09:40
329 6 做空的人都是钱太多了,看看日线,做空都是刀尖舔血 吃亏是福 12-20 09:39
214 0 高位空!! 股友8xknpf 12-20 09:38
249 2 坚持多的都赚了 账户已注销 12-20 09:38
270 3 燃油一路暴力拉升,只能呆呆地看着,离抄底又差几个点 灵鼍买期货 12-20 09:38
165 0 这要涨停板节奏 荣春520 12-20 09:38
193 1 燃油这个品种真实妖,上蹿下跳[滴汗][滴汗] 起的名字不能太短 12-20 09:38
262 1 这货涨跌一点兆头都没有的,想涨就涨想跌就跌,任性的 喜阳阳800 12-20 09:36
161 0 来回割唉 萬鳄的A骨 12-20 09:36
157 0 有本事你上天 股友0RhfMY 12-20 09:36
201 0 空头们哀嚎吧[怒] 山河有色 12-20 09:36
148 0 先平了,2600再空 沙M特小王子 12-20 09:36
170 0 现在套空方了不会在跌了吧! 大理刺客 12-20 09:35
191 0 回下头吧,瞅瞅哪个跟你似的闷头向上冲的 股友86868h501v 12-20 09:35
168 0 暴涨一百点底部确认了。 大理刺客 12-20 09:34
1083 2 燃油2305:超跌之后,关注反弹调整机会!2490上顺势跟 老程论期3 12-20 09:34
193 0 再来空一次,2535做空,止损2550,就做15点,等你来搞 我不爱绿化 12-20 09:33
175 0 昨天看样子多头散应该割肉了,这样涨起来了啊 荣春520 12-20 09:33
213 1 这是个规矩,礼拜一低开低走,后面四天基本全是高走 永远不碰白糖 12-20 09:33
185 0 MD一天跌下去,一天又涨上来了 账户已注销 12-20 09:33
188 0 真是谢特,多单割肉跑,又开几手空博个回调,一去不回 坐牢了 12-20 09:33
155 0 反弹一百个点了 小抗小亏大抗大亏 12-20 09:32
176 0 这是真的要多了吗? 账户已注销 12-20 09:32
173 0 放量补涨了… aa了然aa 12-20 09:32
171 0 阳包阴。。。。 空多都赚钱 12-20 09:32
170 0 这帮 奇奇怪怪的人 12-20 09:32
162 0 真的是大牛啊!哈哈我记得有一次还跳水这个会不会跳水 股市期货小趴菜 12-20 09:31
195 0 厉害了,阳包阴[赞],多头今天终于扬眉吐气一回了[加 ajbdxhidbd283849 12-20 09:31
174 0 欠我一个涨停 亮晶晶0307 12-20 09:30
187 0 今天最少有4个点的上涨空间,哪里进都不亏的 只做空纯碱 12-20 09:30
347 1 高位做多等下就挨套,逢高还是空88888888888888888888 股友A387t52819 12-20 09:30
174 0 春天来了,大家不要急着跑 股友u07Y306550 12-20 09:30
309 1 上两天跌的散空,说下看2000,有的说到1800,我说他们 期市挣点生活费 12-20 09:29
288 2 元芳准备在2550这个位置短空一下可否?多单先不卖! 重庆的单身牛仔 12-20 09:28
150 0 主力控盘 股友oUhnpG 12-20 09:28
154 0 真猛反弹的 股友0RhfMY 12-20 09:28
318 0 2526做空到2500反手 股友083w73C079 12-20 09:27
181 0 东方财富在燃油胜率高的很 剑剑的威力 12-20 09:26
149 0 东财打了个翻身仗 ABcD123456 12-20 09:25
472 13 赢钱了,黑啊,外盘内盘都升好几个点,这庄敢压到新低 秋风70 12-20 09:25
305 1 服了,赚2天,一天回去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很快乐的小伞 12-20 09:24
159 0 还是反转了 沙M特小王子 12-20 09:24
154 0 主力空翻多上看300点 明知不敌依然亮剑 12-20 09:24
242 1 开多吧,空头已经节节败退 股友dn7tCC 12-20 09:23
205 1 空单小老弟想清楚,现在一路空平你们在想什么呢 股市期货小趴菜 12-20 09:21
155 0 是我格局小了[想一下] 那里有个穿越者 12-20 09:21
170 0 妈卖皮!2301燃油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股友BlKumy 12-20 09:20
193 0 差不多行了,下来吧 一直向上1 12-20 09:20
240 1 50个点就走了[滴汗] 多多就多多空就空 12-20 09:19
158 0 牛逼 股友0RhfMY 12-20 09:19
435 6 助纣为虐一下2525开个短空,看看会不会被埋,吐点钱回 小赌怡情平和心态 12-20 09:17
172 0 都开多了小心 sdyylxj1974 12-20 09:17
184 0 我怀疑我是假软件,怎么做都是亏,准备卸载 好运节节高 12-20 09:17
171 0 晚上东财起码减仓一万手 永不碰镍苹果白糖焦炭燃油黄金白银 12-20 09:17
227 2 上看3000 明知不敌依然亮剑 12-20 09:17
189 0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只买macd金叉 12-20 09:17
184 0 底部多单拿好了不要被洗了 小散涨不停666 12-20 09:16
324 0 高位做多等下就挨套,逢高还是空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19 12-20 09:16
170 0 哎呀呀!一树梨花压海棠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苍天佑我 12-20 09:15
146 0 屮,一柱晴天吗 期货打板 12-20 09:15
166 0 22已破,阳包阴了,空单止损,亏30点 我不爱绿化 12-20 09:15
178 0 疯了? 期市鬼见愁 12-20 09:15
169 0 恶心 hunter2580 12-20 09:15
153 0 燃油日线金叉哦,多单兄弟们终于熬到头了[大笑][大笑] 只做空纯碱 12-20 09:15
162 0 东财威武 此生相逢也不枉 12-20 09:14
151 0 大哥威武!多单今天起飞200点 股市期货小趴菜 12-20 09:14
143 0 是不是发神经了 奇奇怪怪的人 12-20 09:14
271 0 高位做多等下就挨套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19 12-20 09:14
179 0 空单出货了可以进场了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12-20 09:13
277 0 高位做多等下就挨套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19 12-20 09:12
223 2 加油今天涨150个点 股市期货小趴菜 12-20 09:10
160 0 燃油真牛,昨天01是逼仓才下跌,现在一切回归正常了 粤S822270130 12-20 09:10
288 2 100手多单进埸,拉到2800击货。 股友Ma2hVb 12-20 09:09
158 0 解套还盈利一点,先走吧! 专注隐忍 12-20 09:08
147 0 榜二大哥东方财富威武[胜利] 只做空纯碱 12-20 09:08
169 0 把散多强平自己涨了 记住教训不能硬扛 12-20 09:07
139 0 nb 黄某人爱吃稻谷 12-20 09:07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