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94 0 今晚做多单还亏钱了,原油创新高,结果还亏钱,今天晚 期货交易留金岁月 03-05 22:51
136 1 已经涨到位了,应该不会再涨了 lgrlxm 03-05 22:50
111 1 3888收盘! 天堂VS地狱888 03-05 22:50
94 0 这货继续诱空,还有涨停目标价5000+ 安全第一Z 03-05 22:49
141 1 内盘原油和燃油溢价确实有点离谱,现在震荡等着外盘上 简简单单C 03-05 22:48
99 0 去年6月23日,伊朗要封的那天,最高冲到77美金,国内 股友77D6332d75 03-05 22:48
96 1 国储这时候要有所行动 股友77D6332d75 03-05 22:46
94 0 太过份了 流浪的小燕子 03-05 22:45
268 6 大胆预测一下燃油可能在明天收盘前跌至跌停价3244。 ni888888add6656 03-05 22:44
87 0 外油在跌了 市场趋势买入者 03-05 22:44
89 0 继续墨迹去吧,睡觉,明天一早再看 陪你颠沛流离 03-05 22:44
81 0 控盘太厉害,销户吧 股友9N9509629Q 03-05 22:44
160 2 外盘涨内盘不涨,外盘跌内盘必跌的 暴富的皮皮虾 03-05 22:44
85 0 3859空止盈3186 股友P1750N6076 03-05 22:44
90 0 燃油很可能创历史新高。 勇往直前静待花开 03-05 22:43
87 0 悖论,中国船可以走,那国内期货就是空,美国走不了, 科斯托拉尼的想法 03-05 22:43
167 0 你拿什么涨 跟国泰作对的多头 03-05 22:42
96 0 资金净流出 shiningway2007 03-05 22:42
91 0 3800难破 市场趋势买入者 03-05 22:42
175 3 $燃油2605(SHFE|fu2605)$ 伶俐乖巧的陈睿博 03-05 22:41
86 0 不跟外盘 追随期货一生 03-05 22:41
84 0 涨过头了,国内借机炒作,外盘原油一但跌了,能往死里 langmofang88 03-05 22:41
147 1 全是空头,多头不行了 让我赚回150万吧 03-05 22:41
89 0 今天内盘有点弱,多头可能在出货,当然出货不代表见顶 天剑绝刀X 03-05 22:38
148 1 不敢多啊就害怕晚上外盘跳水 赢大钱1m冲12 03-05 22:37
116 1 为啥国内的还硬压…??????????…????? 金财万贯 03-05 22:37
173 2 不会是因为人家放你中国的船过去,所以内盘下跌吧,外 蛋蛋财经 03-05 22:35
92 0 兄弟们成交量是红柱,均线柱子是绿柱,原油燃油都一样 江南四少 03-05 22:35
87 0 摇色子好了,这个纯靠运气了,来来回回收割多空 让我赚回150万吧 03-05 22:33
82 0 今天就不建议买多了,应该会回调不少,个人观点,听听 股友76272e83U9 03-05 22:33
78 0 这算官媒不 八方来财得千道流 03-05 22:33
113 1 原油创新高了,这孙子还跌 风雨鸿鹄 03-05 22:32
71 0 打压是没用的 韭菜就着吃 03-05 22:32
73 0 还不起飞等待何时 起飞吧大石头 03-05 22:31
93 1 为什么不跟外盘了? 小石头1234567 03-05 22:31
67 0 压的真厉害,行今晚不走了 耐心信心狠心 03-05 22:30
173 2 真是服了,布伦特都84了,国内原油期货也涨这么多,燃 伶俐乖巧的陈睿博 03-05 22:30
77 0 所有人都看外盘暴涨,都做多,机构赶紧收割,要不然怎 甲醇燃油一买就赚 03-05 22:29
68 0 瀑布来了 股友30n8R95972 03-05 22:29
117 1 自主定价权,就是不跟尾盘,专心收割 甲醇燃油一买就赚 03-05 22:27
65 0 今晚做空,明早做多 坚持会收获 03-05 22:27
68 0 走了兄弟们感觉哑火了别把乙二醇赚的搭进 江南四少 03-05 22:27
130 3 为什么止损过去了,没有成交呢 wy大禹 03-05 22:26
68 0 马上起飞 耐心信心狠心 03-05 22:25
67 0 忘记提前设置了,3800没出 期货真心假 03-05 22:25
103 1 终究还是跌不下去 股友77h3cK 03-05 22:24
96 1 千万不要追,诱多,可以高空,这个交易日必跌! 山边云 03-05 22:24
65 0 跌这么多还红了,你让我多,空都不敢去啊 川B小哥哥 03-05 22:24
102 1 就怕明早起来80了外盘 账户已注销 03-05 22:23
63 0 今晚轮到沥青补张啊 修改昵称修改 03-05 22:23
72 0 做多的根本不用慌,看原油有机构一直在护航,疯狂砸资 冬虫夏冰 03-05 22:22
61 0 股友0016i57F19 03-05 22:22
87 2 一样的文章!明早又是高开高走!!加多!!! 时空相对 03-05 22:21
153 5 原油回到了78美金,燃油还在3880附近来回折腾,完全就 期货交易留金岁月 03-05 22:21
63 0 空头慌得一批 账户已注销 03-05 22:21
118 2 3800这个位置你跌啥子!先去4300再说,明天低于4100的 奇迹耶 03-05 22:21
64 0 空头顶不住了。 誓言888 03-05 22:21
73 0 原油涨超白天最高点,燃油还低两百点,之前涨多了,我 修改昵称修改 03-05 22:20
58 0 第一道坎3888第二道坎3988 吉象干中证一千 03-05 22:20
64 0 美原油都突破了 追随期货一生 03-05 22:20
60 0 外盘还是三号的价格 期货真心假 03-05 22:19
63 0 主力不当人但是外盘太强了 股友c872g99199 03-05 22:19
91 1 目前的走势是下跌的概率比上升的概率大,所以做空,设 ni888888add6656 03-05 22:19
92 1 内盘很想砸,无奈外盘国际原油太强势 甲醇燃油一买就赚 03-05 22:17
89 1 上蹿下跳的,也不知道到底是涨是跌 自选永远倒数第一 03-05 22:16
133 8 学会了你也可以[让我看看]今晚就是,外盘横盘内盘拉涨 只认实事明事实 03-05 22:15
288 6 wti都76.4了,为什么要盘中重新定价限制涨跌速?早上 股友613D20m697 03-05 22:15
281 6 各位前辈,看不懂方向,指点一二、指点一二,万分感谢 白衣青衫 03-05 22:11
63 0 多空博弈!这个以资金为王 做个清醒者I1D19 03-05 22:10
178 7 下午多头爆了,晚上空头要爆 股友071K1o8562 03-05 22:10
109 2 我也不敢做空,生怕又一个17%的涨停,怕了,光止损都 股友02595M2q93 03-05 22:10
100 2 做空燃油的就不适合玩儿期货 f07to400000 03-05 22:09
63 0 纽约原油涨,美燃油在跌。一旦掉头直接跌300 万丈长缨 03-05 22:09
58 0 强烈要求国内期货交易午盘延迟到16点 股友eDCtRL 03-05 22:06
182 4 我是怎么了?既不敢做多,也不敢做空 账户已注销 03-05 22:05
139 1 跌的太狠,期权先止盈一部分。期货波动减小了似乎,期 明天早上扔点 03-05 22:04
187 1 大局已定:中国船只,很快通行无阻大笑非理性爬升的梯 利己思维 03-05 22:04
94 2 或许明天早盘燃油就要跌停了 西郊蛇士 03-05 22:03
108 1 燃油估计要大跌,霍尔木兹海峡可以通行 股友69780A5q96 03-05 22:02
58 0 受外围压制不必担心 股友c872g99199 03-05 22:01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