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71 0 我一直强调三千是未来4个月,301的顶,马上二十号还有 玻璃南下700 09-08 17:16
286 4 降库存有啥用?能解套?[摊手] 账户已注销 09-08 17:13
386 2 东方财富燃油是赚钱的 光伏协会刘大嘴 09-08 17:13
261 2 庄狗们已经开始砸外盘了 账户已注销 09-08 17:12
377 2 识时务者为俊杰,等晚上的大瀑布。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跳动的指数 09-08 17:11
276 2 东财做多居然第二能不跌吗 股友67q2262I13 09-08 17:09
133 0 又能加多,太爽了[大笑] 褴褛梧桐 09-08 17:08
151 0 看啥k线,我天天看主力资金就够了 苹苹凡凡 09-08 17:08
314 1 想抄底的自己抄底,别喊,别误导了别人,自己几斤几两 股友22H58l7091 09-08 17:08
166 0 今晚或者今天美油最少都要上100美元以上的!!!!! 账户已注销 09-08 17:07
166 0 别笑东财了,东财不傻!!!!美油年底前还是要到400 账户已注销 09-08 17:04
276 2 开始建仓,每下跌100点就加仓3手。不为别的只为看它到 不平凡的马尔 09-08 17:03
368 7 受不了了,一路多一路平,空单什么时候平仓呀?不敢扛 水月殤 09-08 17:02
322 6 东财的两万手不爆掉。是止不住下跌的 跳动的指数 09-08 17:01
263 0 【罗堂主论期】9.8燃料油2301晚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9-08 16:59
183 0 东方财富来了说明燃油快要到底了,上次东方财富抄底鸡 信如止水 09-08 16:57
287 0 【嘉薇说期】9/9燃料油2301操作建议 嘉薇说期 09-08 16:57
150 0 自己亏钱就算了,还怂恿误导别人抄底,真是无语 股友22H58l7091 09-08 16:56
139 0 东财太牛批了!服不服!就是有钱! 时空相对 09-08 16:56
247 1 暴跌开始,还好清仓割肉平了 股友yPnwmX 09-08 16:54
283 2 可以举报中信 拿回亏的钱 恶意做空 问天可敢为敌 09-08 16:53
152 0 看看外盘,跌成翔了直指80 北半球的犹豫 09-08 16:53
243 1 今天晚上提保加逼多,有人要爆仓了 WTI趋势为王 09-08 16:53
216 1 晚上又要暴跌。芭比Q了。尾盘谁卖给我的。[哭][哭]曹 抄底还有地下室 09-08 16:53
145 0 又拉起来了,还好还好! 好股至简 09-08 16:52
227 2 很多人都盯着每天5%的下跌,而有些人已经开始布局中期 ajbdxhidbd283849 09-08 16:51
135 0 东方财富牛逼 墨叶香 09-08 16:51
127 0 跌的太凶5日线都追不上你[鼓掌] 小林割韭菜 09-08 16:51
245 1 今晚加入东财大军,据本座观察东财唯一拿的出手的就是 讨喜桃子 09-08 16:50
154 0 三空头又加仓空了,看来开盘还得跌 账户已注销 09-08 16:47
177 0 一看龙虎榜心里就很有数了,东菜多单第一,还加仓4880 入阵图 09-08 16:46
302 3 空了15手燃油,目前盈利700多点,嘿嘿,在等等 股友K6785L0330 09-08 16:45
173 0 坐拥36万亿元的东财小散决战(永安,中信,东证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9-08 16:44
225 1 新来的韭菜都来追空,居然敢嘲笑燃油王者东财。 万物守恒 09-08 16:42
3490 30 资讯 摩根大通:欧佩克 可能需要再减产100万桶/日以稳定市 布伦特原油资讯 09-08 16:42
175 0 [图片] 与狼共舞D 09-08 16:41
237 1 做空的家人们,晚上吃大肉。。。 耐心资本最耐心 09-08 16:41
925 4 黑色系与能源要闹掰? 慢慢来009 09-08 16:39
168 1 谁抄底谁芭比Q[大笑] 小林割韭菜 09-08 16:39
143 0 内外盘相互勾结 一到尾盘就拉 晚盘在砸 问天可敢为敌 09-08 16:38
173 2 没人喊跟着巴菲特一起买了吧??? 草帽海贼 09-08 16:38
218 2 台风影响,燃油库存达到最低限度。 光伏协会刘大嘴 09-08 16:37
226 3 这货明天回砸到2650左右,明天晚上开始拉升。短线一日 账户已注销 09-08 16:37
140 0 空头完了完了吗 股友OnDWBI 09-08 16:37
177 0 看看东方财富多头榜一,什么情况,中信国泰君安空头绑 股友OnDWBI 09-08 16:36
148 0 尴尬!抄底转了200,怕还不够开盘提的![微笑] 知行合一顺势而上 09-08 16:36
142 0 今天晚上外盘80是止不住的,有可能下杀75 WTI趋势为王 09-08 16:34
263 5 今天做多亏了一万多,不长记性,尾盘又满仓进去了想赌 夜枭88刺客 09-08 16:33
136 0 貌似没调保证金? 大和山环卫工 09-08 16:33
422 0 【9/8晚盘解析 燃油2301】 启赢解期 09-08 16:32
151 0 别跟散兵游勇混,他们自身都难保了,要跟大主力混,有 固执的唱固执的歌 09-08 16:31
189 1 完了原油大跌 齐天大圣悟空 09-08 16:29
299 4 东财天天加仓意欲何为? 账户已注销 09-08 16:29
136 0 榜一大哥对战量化机器 账户已注销 09-08 16:27
143 0 什么时候减仓下跌就快到底了 WTI趋势为王 09-08 16:27
128 0 ,跳水了 富贵多谋的文泰来 09-08 16:26
361 3 彻底完蛋 齐天大圣悟空 09-08 16:22
137 0 抄低多头又完蛋了。。。抄吧哈 惊魂冲杀 09-08 16:22
134 0 晚上原油有大跌[大笑] 小林割韭菜 09-08 16:21
117 0 完了完了 最蠢玩家就是我 09-08 16:21
221 1 东方财富牛逼,做了榜2大哥 韭菜炒鸡蛋111111 09-08 16:20
127 0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中信钱多得很你就怕你东财不补仓芭比 小林割韭菜 09-08 16:20
401 11 要知道7月份现货3100到港价3500的情况下燃油也到过270 账户已注销 09-08 16:19
120 0 完了东财第一大多头死翘翘 股友65KZnE 09-08 16:17
136 0 东财就是牛逼股市害怕看见拉萨大军期货害怕看见东财 黄生生的韭菜 09-08 16:17
141 0 跌的话是一美元40点400元 倾国倾城的霄云6 09-08 16:17
282 1 新加坡燃料油库存下降意味着晚上要往上啦? 厉害的荞麦面 09-08 16:16
212 1 东财多单vs中信空,看得出散户在机构面前就是蝼蚁般的 封号斗龙 09-08 16:12
158 0 兄弟们一起空起来,满仓空起来!搏一搏,单车也能变摩 让献b 09-08 16:11
202 1 东菜多头排行榜第二名,还得继续暴跌,明天暴跌后东财 账户已注销 09-08 16:10
185 1 跌定了,,,就算外盘涨内盘也不会涨!赌个月饼!开盘 呃呃呃呃份 09-08 16:09
201 0 新加坡燃油库存突然大降至近三周低点,一旦原油反弹, 帝一之神 09-08 16:09
208 3 东财又加仓了,大股东多头第二名啊,又一个玻璃产生了 账户已注销 09-08 16:08
141 0 果然东财抄底了,反指 北半球的犹豫 09-08 16:07
120 0 美油马上破80 北半球的犹豫 09-08 16:06
262 1 外盘跌那么多还敢抄底真服了韭菜 北半球的犹豫 09-08 16:06
131 0 这次东财要干中信了 原油要暴涨 问天可敢为敌 09-08 16:04
267 2 东财是游资在里面吗。单边做多,又赌原油反弹。 心里静静 09-08 16:04
148 0 今晚让你们见识一下,东财大多头的力量[大笑] 霍总666 09-08 16:03
150 0 东财小散太有钱了,继续割 涅丨槃 09-08 16:0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