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526 1 燃油这波要到3000多了。 股友OVMEbE 10-05 21:07
487 1 牛啊,讨论180w桶,减产200w桶,燃油来两个涨停吧! 股友1x3979C690 10-05 21:07
595 4 如果在外盘,原油我估计已经超神了[想一下][想一下], 简简单单C 10-05 20:44
440 1 7点的会议,现在快9点了,会还没有开好啊,就一句话减 小九长 10-05 20:34
399 1 拜登施压会不会有效果? 股市怪才2017 10-05 20:19
426 1 哎!30日收盘前2分钟平了4手,只留了一手。好几千没有 乐满仓 10-05 20:18
297 0 减产100万桶打底,200万桶超预期[大笑] GM大周 10-05 20:09
265 0 外盘拉吧,节后我好安心做空豆粕 归来一瞬 10-05 20:04
837 10 开大小了,100还是200万桶,点赞200万桶[加油] 褴褛梧桐 10-05 19:50
394 2 节前2740多满仓60手 半仓交易 10-05 19:41
538 1 多散不要太高兴,大跳水了,这两天全部跌回去 股友SAAItc 10-05 19:30
300 0 到顶了,这两天可以下跌了 股友SAAItc 10-05 19:26
270 0 原油牛,大跳水 回本就行2 10-05 19:19
1503 14 完蛋了哥哥们,尾盘的空还有救吗?期货公司给我打电话 女娃与期货 10-05 18:45
437 1 空散的脑细胞跟一般人不一样! 不是股托 10-05 17:57
570 2 空头继续安慰自己,原油要是跌5美元,肯定喊跌停,原 dbmznjzy 10-05 17:31
290 0 原油的多空对绝很激烈啊 回本就行2 10-05 17:17
673 3 今晚7点,会议召开 小九长 10-05 17:06
639 1 下周一高开130个点不过分吧 股友7A9He0 10-05 16:56
369 1 原油第二波拉升马上开始 顺势而為 10-05 16:01
421 1 节后3101开盘就行。 草原0 10-05 15:09
898 7 还有将近三天呢,不知道空头怕什么。完全不用虚的。才 三省吾身何时悟道 10-05 15:06
689 6 美原油涨1美元对应国内燃油期货多少个点? 半仓交易 10-05 14:48
247 0 开盘速度拉升3100 財狼BC待时而动 10-05 14:41
1122 9 我这得亏多少啊 紫菜饺子 10-05 14:28
293 0 今天晚上欧佩克减产的消息就会出来。 股市怪才2017 10-05 14:21
311 0 最多也就高开200点,满仓空单最多也就打7.5折。轻仓空 消除执念 10-05 13:49
516 2 庄家是不是周一开盘时给空单机会?!这就是给自己个机 和和目目 10-05 12:36
450 2 美元指数反抽今天原油开始冲高回落,今晚美股也要冲高 浦东阳顶天 10-05 12:35
232 0 我的空单在瑟瑟发抖 期货毁人生 10-05 12:34
236 0 布油7号收盘预测94-95 平凡哥111 10-05 12:30
326 0 目前是维也纳早上六点过,会议将会在几个小时后开始届 小韭菜low 10-05 12:20
289 0 空头不要慌。一会就跌回来了 黑嘴老王徒弟 10-05 11:20
686 3 如果opec决定减产200万,假期回来必然焊死涨停板,空 小马期生 10-05 10:57
379 0 看历史,如果外围市场涨势不停,下周一开盘可能高开4 年轻潇洒的心 10-05 10:43
913 9 外盘涨5-6%,内盘原油顶多涨2%_3,燃油顶多高开0.5%, lw女孩2294 10-05 10:42
292 0 赶紧跌回去吧,我多单还没有上车[哭][哭][哭] 姬飞燕重出江湖 10-05 10:06
549 4 会不会到101,看这上涨的速度? 毒王子 10-05 10:01
275 0 今天下跌 回本就行2 10-05 09:47
302 0 我的空单咋办啊! chj5504 10-05 09:34
281 0 做空了白银,还做空了燃油。 股市怪才2017 10-05 09:29
262 0 空头挺住,最多涨到4500至5000[大笑] 勿忘星辰 10-05 08:28
354 0 新加坡高流现在什么价格,期货软件不放消息,哪里都找 殇688 10-05 08:27
299 0 说了今年每逢节日,外围就大涨,不是瞎比比,你去看看 dbmznjzy 10-05 08:22
6802 70 资讯 规模可能再加倍!欧佩克 正评估每日减产200万桶石油 布伦特原油资讯 10-05 07:55
402 0 这货谁不明白它,外盘大涨,内盘磨磨唧唧不咋涨,等外 岁月如风11 10-05 07:48
678 2 国庆放假,这是在保护空头 胡子申 10-05 07:34
3428 0 在可能减产的欧佩克+会议之前,油价收盘上涨超过3% 安娜理财 10-05 07:14
337 0 我感觉节后开盘大概率100点开。过程只是让重仓的人心 只玩1手 10-05 07:09
851 3 有多少人要无眠,睡不着,要爆仓了 蛇狗运 10-05 04:35
258 0 多单涨停了 北半球的犹豫 10-05 04:35
650 1 其实很无语,消息早就散布出来了,为什么你能觉得赢庄 风有信 10-05 03:23
290 0 空头在瑟瑟发抖!!! 熙泽巨筹 10-05 02:31
238 0 开盘就多! 账户已注销 10-05 01:59
247 0 三千以上开 北半球的犹豫 10-05 00:13
917 4 多头已经收获六美元,对应燃油200点了,那个超大只, dbmznjzy 10-05 00:13
283 0 智能单什么时候可以改? 基民a35V258267 10-04 23:45
732 4 涨太早了[摊手],真希望是真的200万桶 褴褛梧桐 10-04 23:45
675 1 东证周一死的惨,涨停没悬念了。 股友096I55399H 10-04 23:35
534 1 提醒一下,上一次说减产50…结果减产10个意思意思,然 自由正在招手 10-04 23:33
265 0 这样下去不得3000开盘[亏大了] 花开富贵荣华繁荣 10-04 23:30
254 0 哈哈哈,空狗和空散千万不要慌,寒潮要来了,多准备点 GM大周 10-04 23:16
233 0 好的起飞了 北半球的犹豫 10-04 23:04
270 0 中信挖坑自己埋。就看周一你怎么办 股友Oscar168 10-04 23:02
282 0 空不要慌,还有几天,一天就跌回去了,就算开盘跳空高 十年才入门 10-04 23:02
549 2 我就一手多单,怎么涨都没有,多少钱,我想他低开我进 乐满仓 10-04 23:00
298 0 每次10月开盘都要高开,去年高开200点[哭] 小心点朋友 10-04 22:59
268 0 玛德,疯狂 连续跌停连续涨停 10-04 22:55
607 2 这种涨法难道能持续一周[滴汗],刚刚又说要减产200万 账户已注销 10-04 22:54
777 2 燃油欠多方一个涨停板 lx一点点 10-04 22:33
283 0 外油压盘很凶,如果到下周开盘,其中没有一天收阳在6 殇688 10-04 22:08
605 2 开盘2850应该是妥了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赢财量化交易 10-04 21:57
280 0 幸亏留了5多单[鼓掌] 和和目目 10-04 21:33
332 0 实在太糟糕了,涨停不够涨啊,这个假期真是太长了。 收万劫 10-04 21:29
300 0 下周一多头拉爆东证这,东证这货燃油没做对过。哈哈哈 耐心耐心等待等待 10-04 21:29
793 3 空头兄弟们你们慌不慌 吉祥广进地祖千秋 10-04 21:26
676 7 国庆后的周末两天原油一定有各种大利空,不信等,到时 淡泊地蓝莓 10-04 21:21
357 0 现在轮到空头应该压力山大了,节后很可能需要扛单,补 川军龙文章 10-04 21:13
335 0 还没确定减产多少就长这么多,要超预期不上天啊,节前 归来一瞬 10-04 21:07
360 1 原油大涨 北半球的犹豫 10-04 21:0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