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65 0 5日线守不住啦 牛马蛇神97 03-08 22:35
439 8 3128的空单 还在 哎 这周出不来了 目标1500万 03-08 22:27
67 0 第一目标3120 决战股市2024 03-08 22:26
373 3 一个跳空,直接空翻多 温州阿洲 03-08 22:23
72 0 反弹不起来,本来就弱,这波上涨顶多是补涨,连涨几天 万物守恒 03-08 22:17
111 1 3191五日线争夺 dandy1204 03-08 22:14
60 0 下半场多头太强了,外盘再怎么跌它都很坚挺,厉害!期 诸葛瑾老吕 03-08 22:11
52 0 哈哈哈哈哈,新一轮暴涨开始了[加油][加油][加油][加 无奈ing 03-08 22:08
60 0 还是菜更干脆 屏蔽燃油 03-08 22:07
339 5 不断的诱空,大概率会在十一点后拉原油,建议有盈利的 乡下来的韭菜 03-08 22:06
58 0 周末又不敢补空 屏蔽燃油 03-08 22:05
58 0 怎么总跌不下来 屏蔽燃油 03-08 22:04
42 0 加多 无欲者刚 03-08 22:03
192 1 跟银河,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万物守恒 03-08 21:54
174 1 必然还要夜盘上去的,中信国泰这两天在上头加了那么多 股友2M91m10689 03-08 21:53
49 0 多单那么多,不平才怪 裸k交易 03-08 21:52
49 0 多单还需要减仓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裸k交易 03-08 21:50
42 0 多平还有 裸k交易 03-08 21:49
66 1 好在181卖了买玻璃15做多 优秀操盘手 03-08 21:38
123 1 后半夜肯定要补上方的大缺口! 股友2M91m10689 03-08 21:35
342 6 我扛了一周,白天平了2手,晚上直接低开把我砸懵了, 账户已注销 03-08 21:32
144 2 俺空单赚了几个点,虽有下跌信号明显,钱能赚多赚少, 有建仓亏损的能力 03-08 21:30
53 0 今晚是空头的胜利日[大笑][大笑] 永恒的空头 03-08 21:29
67 0 国泰真怂,中泰啊 海底三万里 03-08 21:28
103 1 拉一波,做个短多闪人[加油][加油][加油] 邵焱尘 03-08 21:23
87 0 从3月5日资金把燃油拉起来之后,到今天下午收盘,最高 拿来主义要不得 03-08 21:23
49 0 原来这玩意儿也是会跌的哟,看到这条的老铁听我一句劝 蛆宝宝 03-08 21:21
49 0 多单平没了瀑布了 股友K3CeJp 03-08 21:21
42 0 止损了也掉下来了 亮晶晶0307 03-08 21:21
126 5 空头快跑,不然后半夜再涨了 小白小白小白进坑 03-08 21:20
66 0 【20240308】-周五-21:19-感谢中信大哥,3182抄底成 专注燃油 03-08 21:19
95 1 芭比Q了,上午刚止损,开了多,晚上又套了[哭] 饭饭之流 03-08 21:16
226 8 空单还有多少在套的? 何不顺势而为01 03-08 21:16
44 0 哪拦哪破,78扛不住的 交易快乐谦啊谦 03-08 21:15
44 0 银河期货不是软柿子[俏皮][俏皮] AAA金手指 03-08 21:15
132 1 搞起来 老衲有点浪 03-08 21:15
46 0 跳空逃真是慌不择路了 股友K3CeJp 03-08 21:14
95 1 他奶奶个熊,坚持了3天今天刚平就跌了 股友0X330Q1608 03-08 21:14
261 4 跑了喂,不好意思我又赚钱了 做空股市期货就对了 03-08 21:13
52 0 善败将军666 03-08 21:12
50 0 空单少 裸k交易 03-08 21:12
57 0 主力多单出货了 太傻了 03-08 21:12
50 0 铁头,还以为你多硬 四个核桃 03-08 21:11
116 2 燃油难就难在跳空非常难以把握,一个跳空低走两天涨幅 股友K70357G082 03-08 21:11
53 0 抬高陆续多平 裸k交易 03-08 21:10
61 1 装不下去了 皖Q3B6J8 03-08 21:10
44 0 。。。这泡真的是快把人憋死了。终于可以出来了。[囧] 我家小诺诺 03-08 21:09
47 0 马上反弹回3200 胡北人 03-08 21:09
47 0 幸亏下午没割肉开多[亏大了][亏大了][亏大了] 邵焱尘 03-08 21:09
45 0 美滋滋,吃个60点离场,再择机高空 股友360S1w997 03-08 21:07
82 1 短空者可以暂时获利离场观望,目前清一色的巨头都是多 乡下来的韭菜 03-08 21:06
83 2 扛了了整整两天 交易快乐谦啊谦 03-08 21:06
54 0 空头先走一半,涨上去的话,继续加空[得意][得意][得 家乡即是桃花源 03-08 21:06
55 0 这套路这么深直接闷死多头多头踩踏 股友K3CeJp 03-08 21:05
52 0 昨天全仓空单害怕的雅痞,今天爆赚重来没有2天赚这么 大胆的GG坝 03-08 21:04
49 0 空头快跑,给机会了 小白小白小白进坑 03-08 21:04
76 1 真丝滑,空挣30个点,走了,哈哈。白天幸好没设3240的 我就是新手abc 03-08 21:03
100 2 套了我三天,终于赚钱了, 强18888 03-08 21:03
41 0 漂亮,酣畅淋漓的补跌。 拿来主义要不得 03-08 21:03
47 0 我擦勒,这个暴跌也忒牛了 ark在手天下我有 03-08 21:03
44 0 哈哈干的就是国泰这个B 华安9527yes 03-08 21:03
41 0 真是怎么涨怎么跌回去 股友76G9v95680 03-08 21:02
52 0 都知道要跌直接抢跑这越来越了 股友K3CeJp 03-08 21:02
48 0 赚钱了,套了我三天 强18888 03-08 21:01
45 0 哟西 家乡即是桃花源 03-08 21:01
40 0 低开就要高走[怒][怒] 胡北人 03-08 21:01
83 1 3200正好清仓了哈哈开心 郭达_斯坦森 03-08 20:59
43 0 来了来了。开盘肯定外盘慢慢拉,然后过了11点后,在跌 惊魂冲杀 03-08 20:58
46 0 还没减仓就跌了怕是继续骗空头 股友K3CeJp 03-08 20:58
143 3 估计,低开35到38之间 拿来主义要不得 03-08 20:56
38 0 一下回到解放前 知识的吕晟韬 03-08 20:56
41 0 国泰今天还能逆势嘛? 赔了99999 03-08 20:54
39 0 低开五十点开盘 五步穿杨 03-08 20:53
187 1 跌这么多,我的多单被套了,该怎么办[怒] 只求七寸 03-08 20:51
57 0 较下午内盘收盘,外盘暴跌了1.6个百分点,就看夜盘怎 乡下来的韭菜 03-08 20:51
49 0 我的多单黄了[哭] 只求七寸 03-08 20:51
136 2 空单亏损2千多了能不能回本啊 知识的吕晟韬 03-08 20:49
50 0 晚上可以痛快的跌了 强18888 03-08 20:48
59 0 断头闸来了 万物守恒 03-08 20:46
52 0 今晚拉不起来了[大笑][大笑] 胡北人 03-08 20:4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