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9 0 我现在是真的明白了韭菜什么都不懂,欧佩克明牌这些韭 冬虫夏冰 05-27 09:30
118 1 真恶心,内盘开盘前原油最后几分钟爆拉一下,国际原油 修改昵称修改 05-27 09:28
103 2 我还没上车呢! 基民XBKslr 05-27 09:28
97 2 止盈3100-3050 股友P1750N6076 05-27 09:28
124 0 OPEC+本周预计决定继续大幅增产,据称意将油价压低至5 冬虫夏冰 05-27 09:00
76 0 怎么突然拉升了? 才望斗金地丘处机 05-27 08:55
256 3 主力机构不是全做多了吗?怎么还一直往下跌啊 股友u07Y306550 05-27 00:27
336 1 就像被人指定,2985平空了一个来小时都没成交,实在没 胸怀与气魄 05-26 23:47
257 2 白天只是大跌之前的诱多,你们忘了工业硅了吗,拉到85 果断随心 05-26 23:45
269 1 别问我为什么端午不出门,问就是油价太贵 账户已注销 05-26 23:34
207 1 [哭] 热情似火的康婕 05-26 23:09
204 5 空单兄弟耐心持有空单。星期三,欧佩克增产三倍产品量 冬虫夏冰 05-26 23:05
223 1 顶住啊这一波下跌,不然就真的完蛋了,我的3040的多单 股友18057C3y55 05-26 23:01
253 0 也该出货了~ 乡下来的韭菜 05-26 22:58
214 0 外盘会有一次破新低的过程,破了新低以后,外盘会真正 简简单单C 05-26 22:57
185 0 2800了,这玩意 迅捷的余淳美 05-26 22:39
217 2 终于跌了,放心了 无奈ing 05-26 22:38
248 3 2989是强支撑跌不了的 清新的卢芷梅 05-26 22:25
190 0 3000点强有力支撑不会往下跌的多头行情还有机会多多 清新的卢芷梅 05-26 22:00
191 0 多头别怕,技术性调整 果断随心 05-26 21:57
185 0 这燃油怎么回事上串下跳的,一天天,看不懂了 ll风中飘絮 05-26 21:48
306 1 低开低走!兄弟们空单拿好了!星期三欧佩克增产还有一 冬虫夏冰 05-26 21:28
189 0 再次警示,07合约逼仓即将开始。惨烈无比,东财徽商做 knight9z 05-26 21:14
177 0 杀完空散杀多散 rogeryoung58 05-26 21:08
187 0 低开高走平开高走,高开高走只能高走拒绝下跌,无论外 稳最要紧咯 05-26 21:00
158 0 这燃油有病,都不跟原油。 新股中签 05-26 20:19
202 4 耐心持有空单,逢高就空,等待星期三欧佩克增产直接暴 冬虫夏冰 05-26 20:16
126 0 内盘主力想涨,还要拉的 稳最要紧咯 05-26 20:03
126 0 东财做空,即将持续上涨 木落一 05-26 19:55
123 1 尾盘一翘,空头吓尿 如意神牛 05-26 19:00
183 0 怎么还没人去拉外盘。 prizexi 05-26 19:00
148 0 暴跌了,空单晚上吃肉 新鲜的蓝韭菜 05-26 18:57
252 0 【小北说期】5/27燃油2507盘前思路操作建议:逢低做多 小北说期3 05-26 18:23
112 0 内勾还不赶快去拉外盘,外盘跌了,不然晚上要被套了 prizexi 05-26 17:54
131 4 自己玩吧 纸浆主力无线空 05-26 17:47
153 1 原油要反弹 股友00h992c131 05-26 17:10
157 1 什么怪行情都能遇到,外盘不动,内盘狂拉。 迅捷的余淳美 05-26 17:01
162 0 暴跌,暴跌开始 无奈ing 05-26 16:46
157 0 我既然敢兜底,就说明我很有底气,燃油我看盘看了五年 请叫我兆哥 05-26 16:44
307 5 空,结算价应该会很低 纯洁得小山竹 05-26 16:38
126 0 先出了,还好还有35点,后面再来空 木雁龙蛇君 05-26 16:14
212 1 有大钱在做双油贴水波动,这个玩意盘子小,高控盘,单 股友017RP58330 05-26 15:54
191 4 3038多了,会高开吗? 股友F3399671L3 05-26 15:47
306 1 内盘燃油是个高控盘庄股,专门割散户的,散了吧。 股友017RP58330 05-26 15:40
111 0 今天杀猪盘。玩的好好的。搞这种模式。太坑了。 富可亨通de宁风致 05-26 15:23
188 2 空中自由落体表演现在开始 股友737580PT85 05-26 15:15
131 2 今天燃油空单可以吃肉了 恒心的车言秋 05-26 15:13
272 2 又发神经了吧,涨这么多,神经,服了 无奈ing 05-26 15:08
109 1 庄做多就这样无视外盘我桶贵 专注期权阡陌 05-26 15:08
94 2 跟涨不跟跌,看不出来吗? 卛的一批 05-26 15:05
108 1 晚上高开20点 大道至简6577hel 05-26 15:04
111 0 今晚低开低走了。今天空仓了。2次做反。太难了。织布 富可亨通de宁风致 05-26 15:04
102 0 应该有什么消息没有公布,尾盘直接空转多了,小仓位试 期货练盘感 05-26 14:52
97 1 燃油空起来了 恒心的车言秋 05-26 14:49
103 1 今年做空单的,悄微坚持一下就能赚钱 复福复 05-26 14:48
129 2 我感觉现在开始要跌落2900了。已经反手做空,等待收获 苍天佑我 05-26 14:48
98 0 有点当年动力煤的味儿 流浪的小燕子 05-26 14:40
116 0 清明后外盘原油大约跌了15%,国内原油系也就跌了5个点 adolphsan 05-26 14:24
8074 22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上涨0.45% 日内资金净 对二甲苯资讯 05-26 14:13
117 1 2601比2507差的太远,2507使劲儿上窜2601却不跟 胸怀与气魄 05-26 14:13
93 0 涨吧最后一口多单跑路机会 期民要牛起 05-26 14:12
102 0 厉不厉害你燃油哥 农汤野人 05-26 14:04
203 4 现在涨再多,星期三欧佩克增产也得吐回来,空单兄弟耐 冬虫夏冰 05-26 14:00
90 0 尾盘有要表现空中急降大法,空空空空 股友737580PT85 05-26 13:59
121 1 涨跌都好随意,毫无理论支持可言 股友0836BQ0692 05-26 13:55
87 0 看线的最惨 期民要牛起 05-26 13:55
84 0 服了服了,空单又亏了,服了 无奈ing 05-26 13:54
117 1 上星期五收盘到现在,早上就是骗空 股友zNkbkU 05-26 13:53
86 0 哈哈哈,贴吧里面,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啊~ 空空如也456 05-26 13:52
156 0 撤了,不贪。晚上再接回来 超大只 05-26 13:37
152 3 双底形成,三底确认,一山比一山高,看图就会明白,根 马刺邓肯哥 05-26 13:36
107 0 上方空间已打开,不轻易做空 股友zNkbkU 05-26 13:33
89 0 牛逼 纸浆主力无线空 05-26 13:33
160 3 这个07合约是要逼空的,肯定要拉起来[让我看看] 稳最要紧咯 05-26 13:31
119 0 星期一,二低开不做空,不加空!! 股友zNkbkU 05-26 12:31
119 1 上涨趋势打开了,天天骗空加仓 股友zNkbkU 05-26 12:09
107 2 看到快端午节了提前涨价你不出门我不出门最后不知道谁 账户已注销 05-26 11:52
94 0 沙特:总有穷人替我抬油价,我也很无奈啊 账户已注销 05-26 11:46
93 2 看不清走势,不玩,赚了100块。 富可亨通de宁风致 05-26 11:42
469 4 下周要涨了 薛人翡 05-26 11:3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