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68 5 我们公司这个席位好多散户割肉啊[捂脸] wxLynn_huang1998 02-15 16:01
205 0 其他地方输的就要在燃油这里赚回来 满仓一只打天下 02-15 15:59
193 0 今天原来是中信和二五仔东证在加多仓 账户已注销 02-15 15:59
258 1 狗子隐藏仓位,分仓了。28000手新增的空单,龙虎榜才 账户已注销 02-15 15:57
338 4 看到龙虎榜就放心了,主要是东证在搞事,短线几天没就 新人一个多多关照 02-15 15:57
294 2 又厉害了!涨跌已不跟原油走,猪力想怎么干就怎么干 股友8gy3027228 02-15 15:56
222 1 原油大跌,你还在装 善良之木芙蓉 02-15 15:54
233 0 东财今天净增加6000多手空单,以近18000手空单高居净 股友eUDtuy 02-15 15:52
200 0 怕了这个老六,现在都一二手玩了 心态摆正 02-15 15:51
181 0 东财还在加仓,真给力 专杀鸡狗 02-15 15:50
274 2 华尔街都治不了了,还有谁敢一战[大笑]。 瓜得炮 02-15 15:50
247 0 看榜单还得拉,即使外盘大跌,没办法空头榜一榜二大哥 宁武子邦 02-15 15:50
336 2 最后几分钟又加了10手空单,外盘已经开始暴跌了,哈哈 期货人生688 02-15 15:50
251 2 东财继续上榜晚上又是独立行情了,易涨难跌了 顺着猖逆着亡 02-15 15:47
255 2 该空了,高位增仓放量,有资金异动。怎么说呢,反正就 程刘鎱 02-15 15:46
372 3 外盘再次跳水[滴汗]这货会不会晚上还接着拉 宁武子邦 02-15 15:38
198 0 让白等把原油砸到百分之七给国内燃油主力压压惊。[鄙 默默地影子 02-15 15:34
269 1 今天只顾看菜粕了,忽略了燃油,尾盘多好的开仓机会溜 每天百分之一 02-15 15:32
209 0 原油已经跌了3美元了,燃油还在2800。会不跌吗? 姬飞燕重出江湖 02-15 15:32
222 0 相信那些期货神话?人家有钱,赶上十几年一次的大涨, 细心的泉之蓝5 02-15 15:27
182 0 大爷的,今天这货实在太不讲武德了 股友61g910338z 02-15 15:26
183 0 快多我看今年原油跌到三十多,燃油啥价格 细心的泉之蓝5 02-15 15:22
220 2 都在忽悠人,什么大跌什么大跳水都是骗人的,还是多, 股友end2Y8 02-15 15:16
193 0 在没有大行情的情况下,一切由资金说了算 上帝的烟头1 02-15 15:08
204 0 泰君的信徒集合了。外油跌跟我国内有啥关系。泰君有的 三省吾身何时悟道 02-15 15:04
198 0 新进多头看来不少啊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 专杀鸡狗 02-15 15:03
184 0 山上冲下来,势如破竹 艾京雨 02-15 14:59
175 0 外盘准备要涨起来了 congbaohuier 02-15 14:58
196 0 39先开两手试试水,不行在加,这货不按套路走啊 宁武子邦 02-15 14:57
184 0 看这局势2800妥妥的 海豚666888 02-15 14:56
172 0 外盘想跌,内盘想涨。老套路。17号涨过价再跌? 强儿哥哥 02-15 14:56
166 0 明亮的天空亮2023 02-15 14:55
179 0 马上到压大小的时候了外盘友又要启动了 lx一点点 02-15 14:53
178 0 跟着东/财有肉吃[胜利]反向买,别墅靠大海 榴莲怪兽 02-15 14:53
180 0 好东西,硬 股友6wL3908188 02-15 14:52
173 0 上3000!把空头拉爆! 跟着主力走 02-15 14:51
194 0 美国石油想跌,中国石油想涨价。又是老套路17号过后再 强儿哥哥 02-15 14:51
184 0 全仓多,正常思维都在空 期货交易财经 02-15 14:50
190 0 这是要逆势割韭菜 千妖之股9476 02-15 14:50
269 3 2710套多久 就这样吧1 02-15 14:50
376 8 打客服电话说保证金条调低不了是怎么回事,有没有正规 纯梦求真 02-15 14:49
230 1 那一天俄罗斯下调一百五十万桶,也不是不可以 海豚666888 02-15 14:49
304 1 一些没有名字,只带符号的,一般都是托 艾京雨 02-15 14:47
177 0 谁在抗多,都在跌就你死扛 大道长生 02-15 14:46
192 0 多头已经穷途末路了,高位来回震荡是为了真正砸的时候 股友g2MSW7 02-15 14:45
186 0 这一天真是涨见识了,刺裸裸的操纵期货品种。 账户已注销 02-15 14:45
168 0 说真的以东财这标本,起码要摸摸三千[兴奋][兴奋]这都 KCZD多看少动 02-15 14:44
234 2 这么离谱,2808不知道要套几天了 账户已注销 02-15 14:44
181 0 最后一刻,纷纷下跌![大笑][鼓掌] 明亮的天空亮2023 02-15 14:44
206 0 喊的人越多,说明转势很快了 艾京雨 02-15 14:44
169 0 泰君无敌了。 三省吾身何时悟道 02-15 14:44
229 1 底部的空还在呢,你们新空不要怕[大笑][大笑] 傻子3号 02-15 14:44
314 0 燃油2305个人分析记录 海润乾哥 02-15 14:42
155 0 大哥控盘了,做了霸盘了!大哥万岁,大哥牛掰! 呃呃呃呃份 02-15 14:41
163 0 全场最靓的仔 vicowu 02-15 14:41
207 1 从开年开市买跌,就一直涨,都你输了就跌 股友3A06370w00 02-15 14:40
190 0 尾盘跳水。空单就是守! 明亮的天空亮2023 02-15 14:38
215 1 我靠,跌不动啊 一颗白瓜 02-15 14:38
240 1 晚上低开50点以上。 wang20151743 02-15 14:36
474 8 燃油2305:从走势轨迹看,标准的通道走势,依托上轨压 商品期货鲸期zgw 02-15 14:35
289 4 就跟打架一样,一群人把你们几个打到山上,他们不下山 YBLBS零QBBEW 02-15 14:35
318 1 60分钟三只乌鸦了! 明亮的天空亮2023 02-15 14:34
159 0 快加多、要到3400 惊恐每一分 02-15 14:33
280 2 收盘外盘就跌了,夜盘又拉起来。 小久子 02-15 14:31
199 0 跟着趋势!做多吃肉! 跟着主力走 02-15 14:30
196 0 风浪越大鱼越贵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 拾个太阳 02-15 14:30
144 0 加油涨,拉爆 善良之木芙蓉 02-15 14:28
193 1 晚上必高开, 赚他个十亿八亿 02-15 14:27
174 0 下来就做多泰君牛逼!跟着吃肉! 跟着主力走 02-15 14:27
152 1 跌不下来怎么办,当然是全面做多啊。 香菜配韭菜 02-15 14:26
175 0 牛逼牛逼牛逼 王玉玊 02-15 14:25
176 0 才刚开始涨别急 波段小王子哦 02-15 14:24
157 0 就服这个老国泰, 满仓一只打天下 02-15 14:24
178 1 火箭发射还没结束,继续加油 海豚666888 02-15 14:23
191 0 空头叛变了,不叛变不行。完全跟涨不跟跌,泰君把盘控 三省吾身何时悟道 02-15 14:23
272 4 明显诱多了! sdyylxj1974 02-15 14:23
189 0 什么叫做控盘?国内控盘多,国外控盘空?两个极端出现 YBLBS零QBBEW 02-15 14:22
142 0 刺破2900 赚他个十亿八亿 02-15 14:22
175 0 这是要把空头的情绪拉到极致再准备跌吗 股友ddOGeg 02-15 14:20
169 0 尾盘最后3分钟开几手空试试水 宁武子邦 02-15 14:1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