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94 0 多少人相信他会跌。每次都是下来点然后暴涨最起码赌涨 账户已注销 03-06 15:47
261 0 短期内可能出现技术调整,带好止损。 招财进宝股友Yw57672087 03-06 15:46
181 0 抄底的有没有就猜到这个东西拉下来还得上去就是不跌 账户已注销 03-06 15:42
330 1 完了,晚上要跌了,多单跑了很多。[大笑] h穷三 03-06 15:40
693 4 期货公司这帮总是强平在最高点。 PAD坐看云起时 03-06 15:33
507 4 空头你记住!泰君会教你做人的!夜盘高开拉爆你们! 跟着主力走 03-06 15:32
183 0 燃油05今晚跌停,要跑赶紧吧! 烧碱大空头 03-06 15:29
263 0 3.6:燃油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3-06 15:29
233 0 这样的走势多单不敢拿了,晚上高开直接走人了。晚上应 顺着猖逆着亡 03-06 15:22
564 9 玛德个吧子,今天亏损3100[哭][哭][哭] 楊權龍 03-06 15:13
198 0 看不清外盘原油走势,但是黄金得一直跌到8点半[无语] WTI趋势为王 03-06 15:07
573 4 哥哥们,果然下来了,做空赚发了!!!燃油还有400点 女娃与期货 03-06 15:06
199 0 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世投参与人 03-06 15:05
1156 29 辞工炒期第四天 辞工玩期货 03-06 15:05
533 8 据我分析目前燃油走出了,十月怀胎的走势,这点非常关 细心的泉之蓝5 03-06 15:04
350 1 外油接近80刀,按常理是不是又该回调了,国泰东财犹如 大囧菜 03-06 15:03
189 0 尾盘放量下跌,转空了 股友aRH5ix 03-06 15:02
416 4 夜盘跳空高开!做多的安心等待收益! 跟着主力走 03-06 14:59
155 0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tlj666 03-06 14:58
195 0 加多油油原油必上200 专业研究商品二十年 03-06 14:58
192 0 缺口是补了 涅丨槃 03-06 14:57
200 0 多少人被埋了[大笑] 股友dn7tCC 03-06 14:57
182 0 暴跌200点,加息来了 细心的泉之蓝5 03-06 14:55
202 0 有人说放心空,我就跟着做多。本来我是想空的,我每次 股友w6R9778302 03-06 14:54
185 0 鸡肋里面还憋着一坨翔,呸 大牛Aura 03-06 14:54
205 1 收盘价3036,涨一块也是涨。晚上就不是涨一块了,估计 天欣HHH 03-06 14:54
188 0 燃油滞涨了,开空 耐心耐心等待等待 03-06 14:54
195 0 相信泰君!不会被套!无脑买多!跟着泰君吃肉! 跟着主力走 03-06 14:53
231 2 劳资做多,就马上跌,的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苍天佑我 03-06 14:52
162 0 无耻! 股友9303u7l619 03-06 14:50
247 3 有消息称国家队进场不让涨了多单出货中外盘回拉内盘已 铺子三 03-06 14:42
200 0 涨到4000点应该没问题吧! 股友Ma2hVb 03-06 14:39
392 1 燃料油这个单子放心,空单不用着急,赚钱没这么容易的 九米八资讯 03-06 14:36
243 1 跟着泰君就行!什么时候买多都不会被套! 跟着主力走 03-06 14:35
177 0 今晚高开低走,有赞同的没? 王者归来把韮岩欢 03-06 14:33
192 0 外油收盘就拉涨,继续套空头。 股友2M91m10689 03-06 14:30
197 0 切记原油顺为,燃油控盘强 毒王子 03-06 14:28
181 0 谁还没买个多啊 又亏10块钱 03-06 14:25
159 0 重仓多,检钱 毒王子 03-06 14:23
194 0 麻蛋天天尾盘跌一下,骗一堆空军进去,然后无情剿灭, 模拟回本 03-06 14:22
626 11 你们都买空,我来买多[捂脸] 自己的风清扬 03-06 14:21
197 1 诙谐幽默的林亚特 03-06 14:21
160 0 诙谐幽默的林亚特 03-06 14:21
296 3 [捂脸][捂脸][摊手] 如意按我心意8 03-06 14:21
211 0 没有人做空了,请问主力还继续拉升拉那么高,有什么意 细心的泉之蓝5 03-06 14:21
226 0 不看外盘单边拉,终于独立自主了!天马行空任我行,主 期货小卒 03-06 14:21
230 2 兄弟们,空这个牛13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买到手软时出手 03-06 14:20
311 4 今晚继续高开,直接到3100完成 账户已注销 03-06 14:20
169 0 今日如果星线收盘,未来三天就有可能调整 谈股论期 03-06 14:20
244 1 尾盘开多,只要没有有效跌破40,多起来,洗盘一天真的 没有时间炒股了 03-06 14:19
252 1 燃料油也是要崩盘的感觉,大量多平单出现…… 女娃与期货 03-06 14:19
160 0 获利清仓了,今晚睡个好觉 神奇阿西娅 03-06 14:19
195 0 目标4000涨涨涨,坚定持有多单!跟着主力肉吃 期货小卒 03-06 14:17
164 0 duodan 诙谐幽默的林亚特 03-06 14:17
167 0 duodan 诙谐幽默的林亚特 03-06 14:17
182 0 今晚先看东财榜加空了多少手 又亏10块钱 03-06 14:17
184 0 喊什么3100,3200,慢慢来,喊有什么用 涅丨槃 03-06 14:17
296 2 没开盘的时候一个劲的喊3100,3200,现在咋不喊了 谁主沉浮乎 03-06 14:13
177 0 这是打算上还是下 宏图州鹤de小龙女 03-06 14:13
281 1 晚上兄弟们赌大还是赌小啊 小韭菜一霉 03-06 14:13
169 0 每天开盘半小时决定一天走势[困顿] 宁武子邦 03-06 14:13
177 0 大家最好兑现利润,小心主力晚上耍流氓 大股市小滑头 03-06 14:09
245 1 继续拉,散空太多了,金油要灭掉散空再下来[胜利] 股友K9FhOP 03-06 14:05
471 10 3100今晚到了走了,不玩了[大笑] 账户已注销 03-06 14:03
317 5 这品种就是赌大小,靠跳开玩的,没有一点技术含量, 吃亏是福 03-06 14:03
172 0 鸡肋 大牛Aura 03-06 14:02
181 0 清仓空 大股市小滑头 03-06 14:01
314 2 3100见 大牛Aura 03-06 13:56
185 0 破燃油,不能太惯着它 大股市小滑头 03-06 13:55
178 0 一锁仓就要死不活, 股友TOUPS1 03-06 13:53
157 0 开票加了四手空单看看 大股市小滑头 03-06 13:53
187 0 这就是期货吗?50/51 目标190 03-06 13:50
146 0 真坚挺,就不下来[无语] 富贵必胜 03-06 13:43
182 0 3200点走[鼓掌] 需要点时间 03-06 13:41
191 0 反正我每天都开空每天都赚钱, 胆量去哪了 03-06 13:41
364 4 会不会再回到2950 宏图州鹤de小龙女 03-06 13:40
194 0 这个主力合约燃油,独立行情,玩不转, 风雨兼程之任我行 03-06 13:39
179 0 你们真是激情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空仓不好吗?非 专杀鸡狗 03-06 13:39
291 1 再不跌,我要注销账号了,不玩了 股友933Y1o3787 03-06 13:38
389 3 乱了乱了,前期低点2400,涨了600多点了 乐淘淘的爱玛黎丝 03-06 13:3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