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铜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4 0 单边行情很简单,无脑做单边 做多暴富 01-14 10:43
25 0 没实力玩期货,买这个基金 股友92Vk869229 01-14 10:41
27 0 现在看起来全面狂欢!今天收盘水下? A股之熵道 01-14 10:36
29 0 天天就是涨没完没了 股友0w69512P95 01-14 10:34
40 0 白银如果能上100,那么铜,包括铝就还有空间。但是万 搪瓷杯 01-14 10:27
62 1 还真是废铜烂铁,白银,锡涨8个点,铜才1个点 大秦锐士l 01-14 10:26
42 1 今天看样子要突破了 做多暴富 01-14 10:25
38 0 做多捡钱了,铜会跟着银继续上涨,上方空间还很大,大 伊来斯瑞 01-14 10:16
26 0 就是要这样直线拉把空铜派全部拉爆 Fancied 01-14 10:07
31 0 白银涨疯了,铜也会跟上,做多铜就好。 伊来斯瑞 01-14 10:02
35 0 一卖就涨 基民t503R16670 01-14 09:51
90 3 做空好难受呀,跌的一点也不流畅 富有纳福de风清扬 01-14 09:42
37 0 不玩了,回去玩黄金 多财成章的无崖子 01-14 09:32
32 0 他走不出自己的路了 山高水长不悔 01-14 09:31
50 1 我崆峒派要出手了。 德佑小远房产 01-14 09:12
61 1 原来这么多散户多白银和铜的啊 初现晨曦 01-14 09:04
35 0 拉中拉中拉 多财成章的无崖子 01-14 09:01
46 0 沪铜明天晚上应该会开始拉升,在此之前应该是继续震荡 三尺云 01-14 08:52
70 2 这个星期破不了105500高点我就加入崆峒派 股神00 01-14 08:41
48 0 $沪铜2603(SHFE|cu2603)$ 杠杆吧pta781 01-14 07:35
116 2 沪锡创新高令涨 恩州 01-14 06:29
267 3 铜稀缺吗?这是个伪命题,铜能大量回收再使用且难度不 凡人勿言道 01-14 05:45
129 0 等今天14号美国公布关税的时候就是沪铜跌停的时候,别 股友RcDL3J 01-14 00:50
210 1 今天清仓白银埋伏铜 静如心动 01-13 23:47
47 0 一直没有新高,太磨人了 股友9037o28L33 01-13 23:34
55 0 有色里面就铜有点良心,每天给高空机会 停止频繁交易 01-13 23:27
49 0 你老是跟白银有什么意思? 期待恬淡日 01-13 23:25
55 0 它已经不行了,别在这浪费时间了,看看锡多牛 老瓢柚子 01-13 23:23
67 0 玻璃。氧化铝。纯碱。烧钱。这几个品种还可以,还会跌 东财网友7098513670558904 01-13 22:47
108 1 时不时的走出高开低走行情 大秦锐士l 01-13 22:38
131 1 有色里面最垃圾的, 炒股养家小灰灰 01-13 22:36
36 0 太喜欢跳水了吧 凤梨果冻 01-13 22:35
78 0 有病,冲一下又下来 招财为富的文泰来 01-13 22:24
40 0 闹麻了。等明天开盘又是跌 股友bmp0nR 01-13 22:22
136 2 搞了半天,你是所有金属里最弱的那个,还说是大哥 ZZZZZ88888 01-13 22:18
40 0 晕倒,有色里最弱的 iamwaiting2016 01-13 22:17
129 2 资金一直在流出,但确一直上涨,是什么问题 村里股神 01-13 22:15
74 1 和银比太弱了 资本之永不眠 01-13 22:13
45 0 白天诱空,的上当了 黑夜那束光 01-13 22:09
37 0 好猛 工巧的烟雨 01-13 22:07
121 1 一边在装弱,一边布林上轨在偷抬,做空是真的很危险~ 乡下来的韭菜 01-13 21:58
40 0 烂泥 别再做空了吧 01-13 21:50
42 0 看不懂的是泰迪在这个位置反手了什么情况很明显没有到 股友83H0V25933 01-13 21:44
45 0 别碰国内定价的东西太坑了,国际铜都一个点了 多财成章的无崖子 01-13 21:43
54 0 主力砸盘,都低价卖给美国人,最后难道不高价买回来 一手哥天天涨 01-13 21:33
136 0 中条山集团山西北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铜箔事业部轧机 好好学习2026 01-13 21:32
59 2 空它一手试试水 山东雄鹰 01-13 21:31
36 0 你怎么就比不过银,烂成这个模样 牛气冲天小牛 01-13 21:24
34 0 到头了,整不动了。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1-13 21:23
46 0 不是说铜涨了吗,怎么每天这么弱 七秒记忆的于 01-13 21:19
176 0 以往的买卖怎么没了,怎么调?感谢告诉下,祝您期货一 牛气冲天抄底王 01-13 21:16
41 0 调整差不多了,做多了 黑龙胡二哥 01-13 21:12
39 0 铜是真心没法和白银比啊 天官赐福气运加身 01-13 21:12
29 0 发财又吃1000点 Fancied 01-13 21:06
40 0 不跟白银黄金? Fancied 01-13 20:57
908 4 铜库存增加4000吨 股友F799723f23 01-13 20:36
103 3 低库存可以爆拉了 Fancied 01-13 20:16
45 0 $沪铜2603(SHFE|cu2603)$ 杠杆吧pta781 01-13 20:06
2941 7 资讯 伦敦金属交易所(LME)铜库存降至六个月低点 国际铜资讯 01-13 19:37
308 5 伦敦金属交易所(LME)铜库存降至六个月低点。 浮赢加仓轻仓上路 01-13 19:26
48 0 先看90000再看180000目前这么给他规划的 欧纳 01-13 19:14
358 0 沪铜2603合约:沪铜今日呈现冲高回落,震荡整理的走势 时间复利研修班 01-13 18:04
148 1 不知道铜能不能摆脱银的走势,独立走强呀。金银锂可能 李某某风险投资 01-13 18:03
37 0 铜缺货的故事真的要在一月终结吗? 整洁的肖莉1 01-13 17:49
7169 4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上涨1.33% 日内资金净 对二甲苯资讯 01-13 17:19
130 2 大哥,结构上有高位调整的技术需求;趋势难改,不空,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1-13 17:12
155 1 八点后再看,彭博再平衡需要增仓铜 细嗅蔷薇87000 01-13 17:06
72 0 收盘多单2手进场,按照现在外盘拉升的150个点的幅度换 有理想的大灰灰 01-13 16:45
231 2 气的不行,尾盘最后一分钟平了三手多,想晚上买回来做 李某某风险投资 01-13 16:27
183 3 卧槽,尾盘的空,这怎么拉回去了,卧槽了 黑夜那束光 01-13 16:16
47 0 外盘又开始拉了,白天跌,内盘停了外盘就拉 山高水长不悔 01-13 16:12
41 0 我感觉收盘回拉留了一首晚上看了104000 Fancied 01-13 16:01
234 0 第一步:盘面诊断(为什么敢接飞刀?)极度超卖(弹簧 不听小作文 01-13 15:43
44 0 $沪铜2602(SHFE|cu2602)$ 杠杆吧pta781 01-13 15:32
114 1 芝所再次提保,价格竟然没啥大的反映,这让崆峒派的如 凡人勿言道 01-13 15:13
162 3 回到90000开多! 欧纳 01-13 15:05
46 0 做空铜,目标90000元 彼岸朦胧雨 01-13 14:52
308 4 铜可能是第一个蹦的,库存很多,都想交割 整洁的肖莉1 01-13 14:41
46 0 反手做空了 黑龙胡二哥 01-13 14:37
39 0 这是弄啥呢,涨涨不了,跌跌不了 股友1l08023N88 01-13 14:3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