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铜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76 0 恶心 欧纳001 06-09 09:17
78 0 逢低做涨己经集结了这么多马蜂,按道理应该往下捅一下 账户已注销 06-09 09:06
81 0 $沪铜2507(SHFE|cu2507)$ 股友89f66A2923 06-09 08:47
261 2 铜毕上8w,07合约有望创新高,还有锡,毕上28到30w立帖 遥远的梦k 06-08 20:45
238 1 你们不是说准备启动嘛感觉会一直震荡 股友367n005O39 06-08 19:05
401 1 沪铜,短期考虑高位震荡为主,单边概率不大 淘理酷猫 06-08 16:57
298 2 智利影响全球铜 PSR股市观察员 06-08 14:34
268 2 铜要爆仓 魔教阿智智 06-08 11:55
337 2 如果中美伦敦磋商出好的结果,铜价该向下还是向上呢? 股友50A59V0780 06-08 11:31
273 1 周六发的经济指标和中美贸易谈判难道就没人看到都是利 曙光森林333 06-08 07:38
276 0 没行情很稳定缓步上扬不建议购买,因为利润不大。 账户已注销 06-07 13:01
367 1 后期欧美想重振制造业,需要电网等,已经意识到铜的重 玉树临风的甜瓜 06-07 10:00
255 0 算算金银比吧。像不像二十年前 尊重的吴菡1 06-07 09:40
497 4 智利地震对铜矿有没有影响?会不会炒作 K线里的少年 06-07 08:49
352 0 如果美铜5块见顶,大回调,789600,就是沪铜短期顶部 翡翠满堂地叶孤城 06-07 01:46
410 1 这个是跟伦铜的还是纽约 济南梭哈王 06-07 01:23
413 3 像个僵尸品种,美铜大涨2%,他涨1%,美铜大跌1.5%,他 翡翠满堂地叶孤城 06-07 01:22
334 0 完全被白银绑架了,白银暴涨,它小涨,白银调整,它… 账户已注销 06-06 22:00
280 0 8W内叫炒底↑切记 PSR股市观察员 06-06 21:55
296 2 铜8W~10W↑ PSR股市观察员 06-06 21:25
332 3 果然是低开高走 欧纳 06-06 21:17
259 0 可以做多了,抓紧的 Arthur59 06-06 21:01
307 1 米经济数据不好,它可以涨,米经济好,需求大,也可以 股友50A59V0780 06-06 21:00
289 0 米经济不好,降息,它可以涨,米经济好,需求大也可以 股友50A59V0780 06-06 20:55
366 0 早已预告市场发生反转,这波大涨大家抓到了吗? 弦子圈 06-06 20:54
191 0 外盘拉回来了白高兴一场 流风之回雪屮 06-06 19:32
205 1 向上救人↑ PSR股市观察员 06-06 18:40
208 0 外盘暴跌了 临江散人 06-06 17:21
11152 16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入 沪银增仓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06-06 17:02
200 0 还是白银厉害!外盘又暴涨了 账户已注销 06-06 16:56
6992 7 资讯 精选 | 本周重大资讯回顾 (6/2-6/6) 对二甲苯资讯 06-06 16:25
212 1 上涨无力,外盘翻绿空单赚了 股友LnbldH 06-06 16:24
189 0 兄弟们,今晚可能跌4000点哦 欧纳001 06-06 16:16
282 5 看来我晚上空单有救了 木林森哥哥99999 06-06 15:54
218 2 兄弟们,今晚有没有可能跌4000点 欧纳001 06-06 15:49
184 0 一看到都是空的解释。反手我就满多。 倾国的咸璇 06-06 15:40
199 1 兄弟们,今晚有没有可能跌4000点 欧纳001 06-06 15:00
345 5 这铜真要到9万越看越像 欧纳 06-06 14:52
176 0 有没有可能铜的进口的端出现了问题? 木林森哥哥99999 06-06 14:46
197 2 成交放大,持仓增加人气回来了,干多!!! 欧纳 06-06 14:40
174 0 沪铜今天正式开启上涨之路!!! 欧纳 06-06 14:38
180 0 这个铜跟银差不多,应该也是一个上升三角形!马上开始 欧纳 06-06 14:37
212 0 人民币是美元的稳定币,汇率那么稳定,美元如果大量印 欧线玩家 06-06 14:37
182 0 布林开口,MACD红柱放大,均线多头发散,此时不做多, 欧纳 06-06 14:37
163 0 看3分钟均线多头己经没力量了 木林森哥哥99999 06-06 13:37
184 2 做多拉爆空头!!!!! 欧纳 06-06 13:31
281 10 兄弟们干多!! 欧纳 06-06 10:22
573 12 短期告别白银 可乐量化 06-06 10:22
155 1 沪银已经起飞了,马上轮到铜了90000没问题! 欧纳 06-06 10:21
97 0 敢拉就是空送钱 股友Vvaugo 06-06 09:32
73 0 抄底做多一点 账户已注销 06-06 09:17
79 0 为什么在增仓? 雪中晨星 06-06 09:15
84 0 起飞了 一犇九万里 06-06 09:05
91 1 $沪铜2507(SHFE|cu2507)$ 股友89f66A2923 06-06 08:53
136 0 伦铜昨晚内盘沪铜开市后如预期向下回弱,截止今天早上 上山下海 06-06 08:10
176 0 78474等你满仓,要不然都看不起你,空头主力 木林森哥哥99999 06-06 00:45
172 0 太6了,我已服平仓睡觉 回本就行2 06-06 00:44
169 0 主力拉高再转空,完美 终极观众 06-06 00:24
190 1 沪铜还是比较正常的 有教养的陆易3 06-06 00:22
168 0 哈,高开低走 小韭菜真可爱 06-06 00:02
294 5 这光头跳脚大阴线一但成立,沪铜的多行情就结束了,要 重生后我来当期神 06-05 23:57
178 0 明天早上又回到昨天的起点,牛 木林森哥哥99999 06-05 23:55
242 1 有枣没枣先打一竿子再说 鸡毛哥们 06-05 23:45
226 2 明天跌回78200,后天一个大幅低开,多的全套牢哈哈 重生后我来当期神 06-05 22:13
202 1 高开快800点,能不跑吗,1手就赚8000块,不跑难道坐过 重生后我来当期神 06-05 22:10
183 1 沪铜高开太多了,不跑是啊 重生后我来当期神 06-05 22:09
176 0 这货连沪锡都不如 账户已注销 06-05 22:09
171 0 高开就砸,会下来的 小韭菜真可爱 06-05 22:07
157 0 别去补缺口吧 账户已注销 06-05 21:51
167 1 好好涨一下吧,美铜都回到4月7号了,你还没有 water2828 06-05 21:33
130 0 跳空高开?是什么意思???今晚要突破吗 悟道东神哥 06-05 21:26
125 0 狂拉了 fsz1993 06-05 21:25
138 1 沪铜就是个lj,只配跟pi 股友KrMuTD 06-05 21:17
224 3 9W不见不散↑ PSR股市观察员 06-05 21:10
118 0 就这种高开形态,明天白天包跌下来 神之避佑 06-05 21:07
144 3 金铜看高一线↑ PSR股市观察员 06-05 21:01
133 2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:沪铜面临向上突破↑ PSR股市观察员 06-05 19:52
145 1 空头大佬救命,尾盘开的空单,不要埋我 谦虚的星水峰3 06-05 19:30
129 1 丸辣 永远记住做空的痛 06-05 19:16
112 0 沪铜狂拉,买多得要发才了今晚 重生后我来当期神 06-05 18:5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