沥青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36 5 真希望明天跌他200点,就太棒了 无语中 03-29 00:24
259 0 黄金典型头肩顶右肩下跌通道下跌趋势右侧交易反弹就砸 空单重仓长线持有坐等收钱坐享暴利 03-29 00:16
410 1 就不跌就不跌,我还要等收盘后原油拉涨 梦里天天涨啊 03-29 00:16
274 0 沥青低多是最安全的,技术流的双开,高点开空+空,低 先活下去再说未来 03-29 00:14
248 0 多主力空杂牌 清朗的金色琴弦1 03-29 00:11
316 0 今天沥青做的真是丝滑,中午空单拿到晚上开盘63加仓, 永远的布兰 03-29 00:07
396 1 沥青真的太强啦 股友9H6E797301 03-28 23:46
323 0 白天原油下跌4美元,这货突破日线高位,请问凭什么凭 请你们叫我满仓 03-28 23:31
231 0 清了沥青,搞燃油看看!看着燃油走的还算可以!!总体 时空相对 03-28 23:16
298 0 空头们你们是不是不服啊,原油刚才680的是这货还能走 请你们叫我满仓 03-28 23:14
264 0 $石油沥青主力(SHFE|bum)$主力大量买空,空空 幸运帅哥 03-28 23:05
234 0 $石油沥青2206(SHFE|bu2206)$不要玩诱空这一套,不上 梦里天天涨啊 03-28 22:59
218 0 堵明天高开50点 梦里天天涨啊 03-28 22:58
238 0 哪个机构做多好尴尬,硬抗趋势[大笑] 股友b5J5He 03-28 22:57
233 0 这个位置向上100点向下50点 股友99J011557P 03-28 22:57
431 1 主力资金的自营盘应该没什么站空头了,现在能看到的空 股友36538m3R25 03-28 22:57
263 0 做得这么明显会不会和燃油一样 请你们叫我满仓 03-28 22:56
237 0 哪来的勇气就跌这点,明天大幅下跌 账户已注销 03-28 22:56
232 0 中信不争气呀! 骑扬民丰de令狐冲 03-28 22:55
260 0 我看你们恶意压不让跌的,明天拿什么压住 施主回头是岸吧 03-28 22:51
236 0 一直拿着空到3800可以不。 基民31X1O00695 03-28 22:51
238 0 没有对手盘,多头拉起来不要太轻松 股友36538m3R25 03-28 22:46
234 0 控盘,控得死死,永安就是加多加多 请你们叫我满仓 03-28 22:43
420 1 $石油沥青2206(SHFE|bu2206)$放着呗,不看了,3300见 文州鹤得庄周 03-28 22:40
392 1 原油跌8个点,你还想怎样 无语中 03-28 22:39
202 0 机构在多转空 相由心生123 03-28 22:36
211 0 多多,明眼人就知道主力护盘 请你们叫我满仓 03-28 22:35
229 0 下面这个缺口就是不补,牛逼。 猎人郭达 03-28 22:31
217 0 损了2000 期货多空 03-28 22:31
371 1 沥青06,3910附近做空 趋势老魏 03-28 22:31
233 0 又亏2000 期货多空 03-28 22:30
384 1 厉害按3月21日下午三点收盘原油106.6,沥青3656,这货 精彩人生999 03-28 22:30
241 0 垃圾,就应该放在垃圾桶里 绿色的白菜 03-28 22:30
208 0 空空空空 仓又伽厝 03-28 22:28
388 1 $石油沥青2206(SHFE|bu2206)$好硬啊!好喜欢啊 梦里天天涨啊 03-28 22:28
223 0 国泰走了,↓ 旺财季 03-28 22:28
430 1 外盘都跌成什么样了 期货0709 03-28 22:27
313 1 牛逼,主力护盘 请你们叫我满仓 03-28 22:26
314 1 今天要是不跟跌那是天理不容 股友9H6E797301 03-28 22:25
271 0 逢低做多,主力做多意愿强 星客王子 03-28 22:25
222 0 多多多多 仓又伽厝 03-28 22:24
344 1 $石油沥青2206(SHFE|bu2206)$还在负隅顽抗 文州鹤得庄周 03-28 22:23
217 0 沥青真的牛逼 猎人郭达 03-28 22:19
220 0 诱多,又诱多 相由心生123 03-28 22:19
214 0 恶心 奋战小目标 03-28 22:19
372 1 真的是无法无天了 股友O50088511w 03-28 22:19
390 3 有钱去玩汽油,这个产品没有未来,专坑散户。 明知不敌依然亮剑 03-28 22:19
468 5 3888此时不多更待何时 峥哥飘过 03-28 22:17
232 0 逆叛走啊,太牛逼啦!原油爱怎么跌怎跌,我就是拽住了 股友36538m3R25 03-28 22:17
221 0 真牛x 股友77WR293361 03-28 22:16
209 0 冲,超越油 今年赚3千万 03-28 22:14
382 1 主力牛逼,拉爆空单 请你们叫我满仓 03-28 22:14
222 0 好棒棒啊[鼓掌] 勇往直前的len 03-28 22:14
318 1 中信上上个交易日增仓多头10000多手,今天又建仓10000 yjiang826 03-28 22:13
194 0 牛逼plus 壹千万001 03-28 22:12
230 0 今天跌这么少,明天要补跌吗 无语中 03-28 22:11
334 1 机构联合执法,怎么可能玩的过他们 富可来财de展翔 03-28 22:10
243 0 $石油沥青2206(SHFE|bu2206)$盘中不死不活,靠明天低 文州鹤得庄周 03-28 22:10
256 0 主力做多意愿强,逢低买多 星客王子 03-28 22:10
230 0 高空 相由心生123 03-28 22:09
189 0 让你跌点那是真费劲 cxm000yy 03-28 22:07
196 0 $石油沥青2206(SHFE|bu2206)$油价都跌8%了 文州鹤得庄周 03-28 22:07
189 0 一会拉一会跌平仓就亏百分二十了 不良帅主 03-28 22:06
185 0 $石油沥青2206(SHFE|bu2206)$感觉它在硬挺 梦里天天涨啊 03-28 22:06
206 0 $石油沥青2206(SHFE|bu2206)$跌个5%行不? 文州鹤得庄周 03-28 22:05
226 0 原油都跌成狗了,沥青就是牛 股友38199r536U 03-28 22:05
190 0 瀑布瀑布 无语中 03-28 22:04
202 0 你真操 股友736088gL79 03-28 22:03
179 0 没有深调是破不了新高的 富可来财de展翔 03-28 22:00
212 0 快来瀑布,外面跌八个多点了 gelen2020 03-28 21:58
187 0 在牛逼啊涨啊 壹千万001 03-28 21:56
343 1 拉升 牛魔王3657 03-28 21:55
192 0 很强开多了 股友XPuhaQ 03-28 21:55
226 0 空空空 仓又伽厝 03-28 21:54
211 0 牛牛牛牛牛牛 骑扬民丰de令狐冲 03-28 21:53
215 0 3888多就是了,明天收盘不会赔 峥哥飘过 03-28 21:53
206 0 原油燃油都还在跌,你能抗的住不跌? 乐满仓 03-28 21:51
198 0 还坚挺吗 牛魔王3657 03-28 21:50
191 0 跌破3880? 股友9569T23A16 03-28 21:49
205 0 $石油沥青主力(SHFE|bum)$太倔了 多学多知每一天 03-28 21:4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