沥青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854 24 轩锋—大胆预测, 小心求证,沥青再多一波! 轩锋XF 09-15 16:51
959 2 我空的心慌啊,今天什么情况?是因为九月合约的最后一 起个名好费劲 09-15 16:39
696 1 晚上凉凉了 股友MfIz69 09-15 16:35
398 0 哟呵 东财逆势加仓死扛 東財散戶 09-15 16:11
406 0 晚上估计要再创新低 老板一出手 09-15 16:07
386 0 跟着永安大佬走有汤喝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呵1984 09-15 16:03
725 0 沥青厂家优惠降价刺激出货,下游入市积极性不佳 股友F15n599800 09-15 15:53
426 0 晚上低开低走了,破2300 股友MfIz69 09-15 15:45
541 0 一直空的好好的想着跌多了博反弹,嗨博的坑里去了,趋 大漠孤烟12 09-15 15:34
1270 10 淡淡的忧伤,入金再战[俏皮]。 嘎嘎新韭菜 09-15 15:30
982 4 只要原油价格不涨,逢高空沥青盈利特别容易沥青价格大 野狼先手 09-15 15:16
717 1 我买空你就涨我买多你就掉,真特么日了个狗了[弱][弱] 股友8IKkk6 09-15 15:01
399 0 晚上要低开了 老板一出手 09-15 14:58
312 0 继续空2100不是梦 股友V8xw9i 09-15 14:57
319 0 结算2428 贪心莫玩期货 09-15 14:57
315 0 空得太爽了 股友V8xw9i 09-15 14:56
358 0 股友O6p5263633 09-15 14:54
724 1 加错阵营真是痛苦。 兴奋de金牛座 09-15 14:50
878 3 能不能收在36以上啊 股友MfIz69 09-15 14:47
792 2 你还能翻红不成? 无名之辈丶丶 09-15 14:40
313 0 幸好没有止损,擦 股友MfIz69 09-15 14:28
877 4 后续探底以后得反弹上涨,趋势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化,这 不做短线不做T 09-15 14:21
1317 9 狗庄,亏损350点,就是不止损,有本事别拉,到交割。 财神左右手 09-15 14:21
365 0 虽说亏钱,但是看到2400还有恶意唱空的,猛拉这一把真 贪心莫玩期货 09-15 14:20
1529 11 触发了我的止损就拉上去[无语][无语][无语] 老板一出手 09-15 14:16
316 0 主力空头获利了,开始空平踩踏了 大尊尊 09-15 14:15
518 2 搞死永安为己任 永不碰镍 09-15 14:13
301 0 原油都没怎么动,你跳的欢 管住手123 09-15 14:10
335 0 给永安中信寄包裹 不亏就是好的 09-15 14:05
306 0 有没有哪个机构要吃永安这块大肥肉啊 股友MfIz69 09-15 14:05
273 0 还在扛吗? 老板一出手 09-15 14:02
502 1 原油不跌你先跌,你是原油地大哥 买定不离眼 09-15 13:55
330 0 空单不要开在低位,逢高就空。 野狼先手 09-15 13:55
622 3 多起 账户已注销 09-15 13:51
802 2 每次都是跟永安对着干 飞黄满斗得白沉香 09-15 13:49
351 0 这些空的,真的不得好时 股友8H6f707825 09-15 13:48
293 0 走了 股友259Iz02963 09-15 13:47
380 0 这都是按照大家的思路走的,这个庄操作不行[大笑] 豆粕666 09-15 13:45
563 4 上午布局的沥青空单,已达到目标2400一线,盈利40个点 股友a90770768m 09-15 13:43
834 3 按照江恩的推导本轮行情在1980左右终止 x哥做空多 09-15 13:38
680 1 新低非常好 股友V8xw9i 09-15 13:37
315 0 空空空 股友V8xw9i 09-15 13:36
323 0 继续空,继续下行。 股友X236YC 09-15 13:35
796 4 自从买了你就开始天天阴跌 割肉大人 09-15 13:32
634 1 空单终于赚钱了 男人1996 09-15 13:26
320 0 只能空,不能多 男人1996 09-15 13:25
427 0 沥青是彻底废了,只能空了 冲动是魔鬼么 09-15 12:57
848 1 破前低的节奏,加速死亡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莫闻其名 09-15 12:01
1844 11 刚才开了沥青2408的多单,慌得很,下午能反弹不? 股友V88521R556 09-15 11:52
1015 2 永安拼命打压沥青,目的就是想拉甲醇跳水。 股友sLIHAi 09-15 11:52
598 1 空头趋势中,但原油不跌沥青的跌幅也就有限了! 适应规律 09-15 11:51
780 2 可能永安想做空沥青。引起甲醇的跟风盘一起做空。思路 山基1974 09-15 11:41
364 0 你继续演,我继续装死 会赚钱的Raymond 09-15 11:37
321 0 这品种长期被鬼卡喉,不死都难。 股友3Gj9Kq 09-15 11:37
316 0 终于在沥青上挣钱了, 股友259Iz02963 09-15 11:35
364 0 银河还不进场教他们做人等什么呢?今晚么? 科技与狠活儿 09-15 11:35
388 0 下跌形态,不知道怎么办了 罗bt 09-15 11:32
701 3 原油都拉起来了它还在跌!!!我决定把交易软件卸载, 沒亊亻兒 09-15 11:31
423 0 为什么上午那么高价你们不卖现在接近2400一个劲的空开 账户已注销 09-15 11:28
725 2 本来2430锁了仓,结果它一副跌不下的样子,还以为它真 沒亊亻兒 09-15 11:28
330 0 加空单,破了 股友3P90988y00 09-15 11:27
643 2 原油暴涨你无动于衷 仓已补错 09-15 11:25
319 0 这货真是无底洞 股友AIps0t 09-15 11:21
329 0 不跌到2300不罢休 常新常在 09-15 11:19
375 0 纯粹是检钱 承霄学交易 09-15 11:19
351 0 差不多得了,我多单已平,你开始表演吧! 别墅靠海春暖花开 09-15 11:18
552 1 沥青空单目标2410到了,持有空单顺利止盈,跟上的朋友 账户已注销 09-15 11:17
620 3 多头主力已死绝! 股友FEMFIZ 09-15 11:17
427 1 这些空头真的是不得好时 股友8H6f707825 09-15 11:16
303 0 空头很强势啊 忘无忧550 09-15 11:16
331 0 做多的大家散了吧 股友MfIz69 09-15 11:15
442 1 2300加油,永安加油 股友sYL3ah 09-15 11:13
525 1 和燃油差距越来越大,怎么回事???下跌要第一名吗 基佬搭理 09-15 11:13
328 0 太厉害了,这个空头 股友MfIz69 09-15 11:12
348 0 空头做得太过,必遭报应! 股友FEMFIZ 09-15 11:10
288 0 空头很过份! 股友FEMFIZ 09-15 11:09
305 0 这货真服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 11:06
330 0 空仓 婀娜的施伊菲 09-15 11:04
297 0 弱者恒弱,还是开空的赚 taizhuqiang 09-15 11:03
475 1 永安加油,空爆多头。 股友sYL3ah 09-15 11:0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