沥青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70 0 卧槽,借拉升出货,永安这牛B AAABBBCC 04-16 11:11
271 0 国内原油开盘274跌到266了,你居然还横着,吊 千金裘1 04-16 11:11
378 0 横着不动了,庄家在统计小散开多和开空的哪边多,然后 十束多多良 04-16 11:09
408 0 沥青短周期均线即将散开了,注意盘中增仓,回调跟单的 股友76cO273860 04-16 11:01
224 0 优秀 花二七 04-16 10:57
327 1 天杀的 梁价值 04-16 10:57
602 3 永安期货昨天护盘加仓多单,今日只有死撑了。 赌一把V 04-16 10:55
435 2 模拟盘和实盘差距 账户已注销 04-16 10:54
270 0 沥青现在跟着那个哥们儿混的,它奶奶的 华尔巷 04-16 10:54
243 0 现在是跟着原油上下波动,你的逆势来[弱] 寻龙摸金师 04-16 10:53
285 0 什么时候开始夜盘交易呀 股友a38N011333 04-16 10:53
301 1 原油06跌远月暴涨,沥青06涨真有意思看表演吧沥青你顶 ameng369 04-16 10:50
332 1 昨天诱多。今天拼命出货!钱都让期货公司卷跑了,留下 股友Qwm37g 04-16 10:45
285 0 不着急,昨天建仓的多单还在盈利状态怕啥?即便回落一 Bahtyar 04-16 10:45
309 2 原油一跌,你加倍跌回来 霍总666 04-16 10:40
328 2 默默的看他表演! 英科老韭菜 04-16 10:36
291 1 你今天有种继续拉啊! 账户已注销 04-16 10:36
227 0 绿 期货收皮王 04-16 10:34
265 0 我终于可以开怀大笑了[微笑][微笑][微笑] 顺势干就完了 04-16 10:31
247 1 要跌了,出货了 海蟹奈奈 04-16 10:28
266 1 还挺坚挺的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 轻仓轻轻松松 04-16 10:28
455 0 现在的原油因为永安的原因都提炼不出来沥青了,只能用 顺风又顺水顺财神 04-16 10:27
262 0 一枝独秀,继续 南枝向暖soar 04-16 10:26
294 1 这种走势,今天肯定翻绿,可怜追高的小散。 股友6bGY7E 04-16 10:26
278 0 看看隔壁液化气。有本事就升起来 期货收皮王 04-16 10:21
276 0 布,来吧 志在必得8688 04-16 10:20
712 0 沥青2006合约操作策略分享: 账户已注销 04-16 10:19
241 0 永安还没把仓位建好啊。 股友ETmYDJ 04-16 10:17
316 1 原油螺纹钢都下来了,竟然还有很多小散在追买沥青,不 股友6bGY7E 04-16 10:17
311 0 聪明资金走了,剩下的自己看 寻龙摸金师 04-16 10:15
629 0 今天操作的有点太频繁,不弄了。好好安心上班。股票账 五碳化四钽铪 04-16 10:14
312 0 还在诱多?看看原油的吃相。 初现晨曦 04-16 10:14
266 1 夜盘是准备彻底取消了吗 春晓东风 04-16 10:12
357 1 现在看谁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了。 赌一把V 04-16 10:08
274 0 开盘开空一路,可惜平早 AAABBBCC 04-16 10:08
315 2 诱多。 向阳心自暖 04-16 10:05
341 0 眼看他起高楼,眼看他楼塌了 贪狼破军七杀 04-16 10:05
239 0 太狠了 蛆宝宝 04-16 10:01
694 0 什么叫做期货?当大多数人做空时,行情会一直上涨!。 理财升级 04-16 10:01
252 0 出货了,快跑多单,下午绿盘[弱][亏大了] 霍总666 04-16 10:00
245 0 狗安翻空了 Best王者归来 04-16 09:59
242 0 一会大瀑布,多单不跑等埋[大笑] 霍总666 04-16 09:56
478 4 一点吃相都不要了 jay3506961 04-16 09:52
253 0 一定要有耐心,持多远月,应该有回报 玩不起太难了 04-16 09:51
316 2 螺纹钢都绿了,同样是基建,就你牛继续牛,小散千万别 寻龙摸金师 04-16 09:51
323 0 自己看吧 顺势干就完了 04-16 09:51
271 0 除了沥青都是垃圾 打不过就加入丨 04-16 09:50
390 0 2222了那么久 陈囍平 04-16 09:49
275 0 现在主力不会大力拉升,只是让小散自由进出,洗走不稳 精得象猫咪 04-16 09:48
382 0 油渣已经比油贵了,还能说啥呢,以后人不要吃豆子了吃 ameng369 04-16 09:47
679 3 永安早上已经出货了,你们说呢 顺势干就完了 04-16 09:45
427 1 长期看空的朋友是不是应该再谨慎点?大佬20多美元买来 股友8u16528z93 04-16 09:43
323 1 每天(石油)都是内盘拉,外盘跌,怎么回事 活力的杨子轩1 04-16 09:42
413 2 安狗持仓第一,简直就是无法无天 账户已注销 04-16 09:42
259 0 跌不下,干多! 最里挑灯看剑 04-16 09:41
246 0 内部消息党也会有被清算的一天? 股友2980c985x5 04-16 09:40
297 0 抄底还是要趁早啊[大笑] 股友2980c985x5 04-16 09:36
274 0 永安排第一准没好事 常新常在 04-16 09:34
559 1 沥青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沥青2006:建议2200附近可多一 股友1x9v311010 04-16 09:31
262 0 哪个蛮子敢跟永安对着干?不要钱了吗?不要给我呀 丶索罗 04-16 09:30
328 0 今天追高的朋友会很难受 股友Qwm37g 04-16 09:27
540 1 看成交,多单使劲开,价格却低。 期货收皮王 04-16 09:26
290 0 期货是一个反人性的市场 LN馒头山山民 04-16 09:26
313 1 人家拉高肯定边拉边出货,可怜的是那些傻冒们,不拉高 寻龙摸金师 04-16 09:25
366 1 2220压力还是大呀,20做点空 启动资金0 04-16 09:24
204 0 此时不博更待何时,空! 赌一把V 04-16 09:23
236 0 都散了吧,沥青是黄金提炼的 股友RHnJJp 04-16 09:22
314 0 国际原油暴跌!石油沥青跳空高开?什么套路?! 大富至简 04-16 09:22
1403 16 人生中的耻辱一课。 股友0oz7638373 04-16 09:20
273 1 今天会是M的走位。同意的点个赞 浩天666 04-16 09:20
287 1 妈的永安来了就要乱趋势 账户已注销 04-16 09:19
369 0 下午永安将再现奇迹 丶索罗 04-16 09:19
244 0 就服你 就是玩987 04-16 09:18
258 0 要翻绿了 期货收皮王 04-16 09:18
562 1 今天高开低走,诱多么? 起航3220 04-16 09:17
280 0 来来来,涨停一个 股友61W087086M 04-16 09:16
239 0 美油创18年来收盘新低,这庄很明显诱多。 赌一把V 04-16 09:15
330 0 揭露11 04-16 09:15
381 1 这玩意儿跟赌博没啥区别啊 记得要见好就收 04-16 09:15
249 0 直接空就得了!要顺应大的趋势!怕啥啊 股友MeKA2P 04-16 09:1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