沥青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546 2 做多的想谈成功,做空的想谈崩。我日内交易不理会,高 懒人666 04-12 09:31
681 0 这行情波动现在手里还有钱的偷着乐吧,做期货5000块就 账户已注销 04-12 09:30
897 1 谁知道明天第一季度gdp公布时间 华尔街畅想曲 04-12 08:59
1514 4 说句大实话学历在期货市场真没用,适合做分析师 账户已注销 04-12 08:38
808 4 那种没经过长年实战的所谓分析师高材生生瓜旦子,劳动 账户已注销 04-12 08:35
575 0 分析师叫m头,根本不懂实战 账户已注销 04-12 08:28
406 0 这行情还谈什么方向?扑朔迷离根本没逻辑性,先震荡打 账户已注销 04-12 08:21
517 0 分析师工资一个月几千块钱,卖炒股软件的卖一个提成20 账户已注销 04-12 07:51
738 1 大糙哥赶快停下来 账户已注销 04-12 07:23
670 1 现在的趋势就是,各国都开始关心油价了,低油价对产油 股友g70037F580 04-12 01:13
507 0 沙特阿美再推迟公布价格,利空啊 中国对冲联盟 04-11 23:50
745 1 利好:放大水周末市场爆出重磅数据, h17021702 04-11 23:07
665 0 燃油沥青为什么不和原油同步 波妞是条鱼7 04-11 22:36
687 1 期货市场远高于现货市场 波妞是条鱼7 04-11 22:33
1417 3 摊牌了,我是空单。我现在慌的一批。唉 短线赢家000 04-11 21:41
1050 0 [图片] 逻辑决定财富 04-11 19:40
1258 2 空头 逻辑决定财富 04-11 19:40
570 0 减产一千万桶,需求减少两千万桶,这个账好像很好算吧 宝333 04-11 18:22
843 0 沥青除了跳空,盘中波动很小,棕油豆油盘中波动大,很 懒人666 04-11 18:10
2042 9 周一原油能崩盘吗?什么结果没谈出来,也没有实质的行 送财的小韭菜 04-11 17:56
588 0 期货价格过高比如现货市场价格划算 波妞是条鱼7 04-11 17:41
1122 1 周一复活节,美开盘不 股友cPK18Q 04-11 17:10
526 0 这走势很坑爹 Alonelove股指 04-11 15:39
489 0 空仓度周末轻松多了 股友P53tVX 04-11 14:09
1025 0 等欧佩克+宣布承认老墨老美之间的减产协议后,正式减 期货收皮王 04-11 13:42
1457 7 从发帖可以感觉到好像空头很着急 万丈长缨 04-11 13:30
1183 1 协议已达成,历史性的价格该过去了。空单玩了[大笑] 股友6IexDm 04-11 13:22
1870 6 油价由急跌进入阴跌模式 华尔街畅想曲 04-11 11:07
1533 4 这又算崩了,?怎么没协议,卧槽我的23手多[哭] 中国对冲联盟 04-11 11:07
1626 6 2100点的空单还能回本吗呜呜呜 盈利之路 04-11 10:26
1824 8 能源会议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协议,下周美国原油要回归20 王侯将相8888 04-11 08:53
1482 2 沥青,国内基建恢复是主要影响因素,多过原油 west123321 04-11 08:08
610 0 美原油日线断头铡刀,考验前低在所难免。 旺旺03 04-11 07:48
780 4 美国还是选择让市场被动减产,预期之内的,不算什么利 涨到6150就卖别贪 04-11 06:38
996 1 看主力意愿。毛毛熊和沙师兄可能已经埋伏了多单,看明 期货收皮王 04-11 03:11
522 0 市场消息:G20能源部长会议声明据悉只是一般性声明。( 芜湖东郊路小吃多 04-11 01:40
486 0 好了,不用谈了,现在只想知道昨天谈好的1000万桶落实 短线赢家000 04-11 01:02
808 3 周一给我低开5个点,让我上车! 芜湖东郊路小吃多 04-10 23:16
614 0 是川普扛不住了?还是另有套路? 股友v7gagV 04-10 21:02
439 0 干他们。谁不服干谁。减不了,别想活了 期货收皮王 04-10 20:59
597 0 [图片] 你的名字已被占用 04-10 20:39
974 0 美国最后一张没打的牌也被废了,06期看不到原油暴涨的 牛魔汪的金箍棒 04-10 20:30
422 1 赶紧回调到2200点,我好买。 christina1 04-10 20:21
361 0 下周能不能回调到2000点了? christina1 04-10 20:13
653 1 下周能回调到2200,12的合约? christina1 04-10 20:10
506 1 一堆说做空的人要发财,别光说啊,晒帖子啊。光说不做 短线赢家000 04-10 19:54
596 2 原油这个行情,我挂2300多不过份吧,没给我机会,是不 物是人非丿 04-10 19:31
649 1 沥青2006合约,目前沥青蓄势下跌剧烈波动整理形态,沥 期市女神 04-10 19:29
543 0 《布局策略》沥青2006合约___今日沥青低开剧烈波动近1 账户已注销 04-10 19:25
470 3 在不开夜盘,说不过去了。 W1314520 04-10 19:13
421 1 破不了2190,还是 屯里老杨JYa011 04-10 18:47
1047 1 没有协议!OPEC+减产谈判因墨西哥抵制破裂原油市场上 账户已注销 04-10 18:37
674 1 沥青回踩结束,后续仍是低多 商品期货一諾 04-10 18:33
1375 8 每天日内赚1000多,爽。 千里马天天赚 04-10 17:34
1039 3 今天外盘怎么没有开盘去,沥青还是强势的 股友gzadRJ 04-10 17:30
1131 10 既然今天没涨,这下等周一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[ 鱼翅泡饭ZZMZDQ 04-10 16:56
729 1 海通空单全跑了这只狗 股友z62737p087 04-10 16:14
880 0 沥青延续昨天中线拿多,期待下周表现亮眼 账户已注销 04-10 16:09
908 3 昨天隔夜凑巧空沥青的利润今天全被塑料拿走了,真他么 短线赢家000 04-10 15:38
613 0 原油大跌,国内能化板块低开逆势反弹上周,市场转多情 账户已注销 04-10 15:33
469 1 全都不跟原油了,国家出动了 修己修心修性修行 04-10 15:19
330 0 一下子涨上来了,希望节假日有好利吧。 股友ETmYDJ 04-10 15:14
869 4 其实2150应该是理性的,最后那一下,我觉得有些疯狂了 芜湖东郊路小吃多 04-10 15:13
372 0 尾盘有点意思,结算更牛掰 聪明的云情云20 04-10 15:09
326 0 牛逼,原油也不跟,大a也不跟,什么都别说,我就是要 芜湖东郊路小吃多 04-10 15:09
484 1 是不是又要大涨了 股友6i9TVF 04-10 15:07
532 1 尾盘开了一手空,周一见 Whj节节高 04-10 15:06
590 1 2012沥青2400做多,2340止损了,结果拉这么猛! 股友a66w885691 04-10 15:06
339 0 大幅减仓,估计空头怂了 west123321 04-10 15:04
540 4 有没有和我一样开盘割肉的哦,唉 股友NCDRrm 04-10 15:03
238 0 谁说要翻红的,,,骗子。。。哈哈哈,不错的骗子!! 股友h2528V5297 04-10 15:02
260 0 拉到我绿变红。。。昨晚油跌了那么多。今天还使劲拉。 期货收皮王 04-10 15:02
637 8 多,一,减产和谈,必须高于美页岩油成本,不然等于白 中澳友谊坚如铁矿 04-10 15:00
425 1 相信下周还有一个大跌,空一手 股友29mt680820 04-10 14:57
303 0 今天这走势,不服不行啊, Alonelove股指 04-10 14:56
391 1 我大庄家让沥青涨,跟那些有神么关系那,庄家有钱说了 送财的小韭菜 04-10 14:55
242 0 多上2600 账户已注销 04-10 14:52
261 0 唉终于走了 股友uWgn3n 04-10 14:52
288 1 多上2600 账户已注销 04-10 14:52
225 0 刺激 你笑起来是好天气 04-10 14:5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