沥青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405 0 还好跑的快,这垃圾太牛B, AAABBBCC 12-05 10:02
1046 13 沥青早盘等2910/20区域择机做多 账户已注销 12-05 09:22
458 0 mmp 做符合预期不曲折 12-05 09:17
459 0 尼玛还好昨天2手多没平,现在可不止2斤钱了[大笑] AAABBBCC 12-05 09:16
829 1 沥青压盘明显,有大资金压着不让涨啊。 持仓中 12-05 09:07
940 1 沥青开始和国际原油反向操作了么?那边涨这边跌,那边 ZEROs2ked5 12-05 09:04
1401 2 做空时机已到 有范的男人 12-04 23:34
584 0 原油又上天了。 股友bBXPZS 12-04 23:22
601 0 该涨不涨,往死里空! 日进万贯de胡列娜 12-04 23:18
1402 2 今晚的平盘是在观察而已,明天暴涨暴跌,外盘已经疯了 期货收皮王 12-04 23:11
729 0 多头很善良让今晚空的出去些,估计明天要涨停啊,看原 胖哥4455 12-04 23:06
555 0 开两手多赚2斤肉,坑死了, AAABBBCC 12-04 23:04
718 0 还是那句话,信永安得永生 股友1563y5o783 12-04 22:58
527 0 一晚上跟条死鱼一样。。。 山水还是那山水 12-04 22:56
589 0 空平了,原油疯涨太可怕 胖哥4455 12-04 22:55
590 1 波动没几个点,倒是挺吓人的[大笑] 幸运女神befall 12-04 22:54
794 1 没有操纵,没有内幕!信吗? 坚守信念永恒不变 12-04 22:50
574 0 现价空,肯定没错吧 俊杰带你飞 12-04 22:46
996 0 谁钱多谁就是牛逼[大笑] 山水还是那山水 12-04 22:28
1165 3 原油这么猛,你就这样,要是原油回调你不带跪了 股友1563y5o783 12-04 22:18
1514 3 原油太猛了,空单有点危险 幸运女神befall 12-04 22:11
1008 1 我们空军有力量 胖哥4455 12-04 22:07
558 0 更何况06不一定跌 小炭班 12-04 21:47
547 0 06跌破头912也不会跌 小炭班 12-04 21:46
550 0 有一个大手一直压着,做空的不要怕 股友1563y5o783 12-04 21:38
752 0 沥青2900多单在2930可止盈一次 账户已注销 12-04 21:30
1902 9 空单稳[大笑] 幸运女神befall 12-04 21:15
605 0 这要不是外盘涨你准备跌停吗 大吉大利ok 12-04 21:12
556 0 太垃圾了这盘操的 大吉大利ok 12-04 21:10
570 0 呵呵让你们怎么追高 股友1563y5o783 12-04 21:08
640 0 绿了厉害了哇哈 山水还是那山水 12-04 21:07
459 0 必涨,特别是912 小炭班 12-04 21:04
2817 12 沥青2006合约操作策略: 账户已注销 12-04 20:51
665 1 1912,低吸。 黑子666 12-04 20:29
985 1 永安加空大家看着办吧 股友1563y5o783 12-04 19:53
560 0 最恶心的1912合约,完全是控盘操纵,主力合约下跌,19 Proposing 12-04 19:32
516 0 晚上高开高走 n342213475407920 12-04 18:22
573 0 已经即时空翻多,不能再跌了,预计周四或周五有长阳。 顺藤摸瓜瓜 12-04 17:36
1264 0 沥青2006收盘解析 账户已注销 12-04 16:51
482 0 趋势走弱,再下100看能否企稳。。。 火星上看天下 12-04 16:11
506 0 这货明天还会降???? 股友5q959537l6 12-04 15:45
528 0 各位散户托太多别轻易相信 家财满堂地貂蝉 12-04 15:34
579 1 沥青专杀技术派和消息面 家财满堂地貂蝉 12-04 15:31
538 0 油这么涨,这里这么玩命压着,主力这么拼命看来是怕了 第五苦 12-04 15:03
802 0 【沥青空单注意止盈】 股友6g361700X8 12-04 14:15
1037 2 买在了2044特么的玩沥青就没挣过钱 股友ZMGmG77426 12-04 14:07
585 0 沥青2900附近做多,两成仓参与 账户已注销 12-04 14:01
431 0 服务业增长跟你化工有毛关系赶紧下来 东电2017 12-04 11:04
975 0 原油2001近期行情点评及基本面解析 股友281789YC95 12-04 10:56
1509 5 此时此刻,又有多少人,在砸锅卖铁,省吃俭用的,挤破 lunboyi007 12-04 09:33
549 1 目前状态,几乎所有技术都标准着,多头走法 lunboyi007 12-04 09:31
441 0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lunboyi007 12-04 09:28
898 7 沥青多单40个点可止盈 账户已注销 12-04 09:25
570 0 让多头去快活 家财满堂地貂蝉 12-04 09:24
1056 3 不玩啦,还我钱[哭] 一路飘红收 12-04 09:13
519 0 至少到50 Knightttt 12-04 09:13
1367 3 【沥青多单目标位获利了结】昨晚提示沥青在2885多单, 股友6g361700X8 12-04 08:05
578 1 跌破60日线 股友lGOMNw 12-04 06:24
1146 1 沥青开启下跌空间, 股友lGOMNw 12-04 06:22
1023 1 期货就是主力吃对手盘游戏,开空的多,他就拉涨,开多 B1ueberry 12-03 23:02
937 1 我擦打错价格平仓,2994平仓还好成交是2924 不亏就是好的 12-03 23:00
783 1 这个散户还能玩? 账户已注销 12-03 22:55
513 0 尾盘拉一波完美 一路飘红收 12-03 22:48
708 2 今晚58分钟,熟悉的操作回来了[大笑][大笑] 幸运女神befall 12-03 22:46
615 0 06等待低点入手多。这么冷的天。 期货收皮王 12-03 22:42
495 0 搞啥子不上不下 股友U52590609V 12-03 22:35
1302 3 亏了不要被情绪左右,及时复盘,下次拿回来。 消息的王 12-03 22:18
521 0 这个坑有点深。。。 山水还是那山水 12-03 22:10
1074 4 沥青在2890附近多单利润也有20个点 账户已注销 12-03 22:04
2021 13 这玩意一直强不适合追空,妈的太恶心了! 做符合预期不曲折 12-03 22:02
762 0 【沥青2006】可以在支撑位2885上方多,上看2910~2930 股友6g361700X8 12-03 21:51
541 0 看着日线还行,没想到走成这个鸟样[为什么] 北方狼1977917662 12-03 21:46
553 0 无情了 山水还是那山水 12-03 21:37
445 0 完,不反弹 赌个牛股 12-03 21:36
1087 2 试个多行不 赌个牛股 12-03 21:34
552 0 一下吐出来了 颍州马某 12-03 21:29
619 1 什么玩意,跌这么多 北方狼1977917662 12-03 21:26
478 0 高位终于熬不住了盘的时间越长下的越快就象原子弹爆发 家财满堂地貂蝉 12-03 21:24
657 1 神奇,我空单时,原油涨,沥青开盘就高开。今天我是多 股友PM2AbD 12-03 21:14
692 1 原油跌它上涨真厉害 家财满堂地貂蝉 12-03 21:1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