沥青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846 1 中国的期货就是个笑话 隔空取钱 04-27 13:29
269 0 开盘平多反空了,外盘吓人 roachhd 04-27 13:28
275 0 美原油跌10个点,看你下午能有多牛 szz799 04-27 13:20
366 0 下午跌停,多单玩了[大笑] 股友6IexDm 04-27 13:12
617 1 搞大基建沥青天天涨价。原油便宜根本就买不进来 顺风又顺水顺财神 04-27 13:12
305 0 燃油要跌停,稳得住吗? roachhd 04-27 13:08
392 1 如果下午真砸,散多绝对跑不掉 一切皆有可能1983 04-27 12:56
319 0 下午创新低 c4358971423094810 04-27 12:50
1236 3 沥青不跟跌了,是不是意味着转势要走独立行情了 心想想事就成 04-27 12:34
327 0 沥青分时技术指标线下午有可能回调 芜湖东郊路小吃多 04-27 12:27
436 0 当你发现自己开始贪心的时候,要么不开仓要么锁仓,当 账户已注销 04-27 12:25
462 0 原油跌沥青涨,原油涨沥青也涨,你不是原油生产出来的 长线投资是钻石 04-27 12:20
695 2 今天做多的单子说什么半年不会再动了。 股友WtQqZA 04-27 12:20
417 0 下午水深[鼓掌] 股友89362i7x59 04-27 12:17
336 0 这也太强势了吧 弓头鲸鱼 04-27 12:13
418 0 沥青厂家货不够卖,库存出清了。沥青价格回调估计得下 czzjs 04-27 12:05
319 0 沥青牛逼 幸运女神喜欢我 04-27 12:03
339 0 下午4点看看 ,那条狗今天逆势拉涨,有种别跌回去。 股友Uwvr39 04-27 11:56
499 1 下午会涨吗 人道酬信 04-27 11:47
719 0 沥青重心上移,短线建议低多高空去操作 账户已注销 04-27 11:46
323 0 永安今天在搞液化气,根本都没怎么拉盘中1分钟就拉一 芜湖东郊路小吃多 04-27 11:41
394 0 沥青0612整套继续持有,豆棕早上清仓 成都美年健康 04-27 11:40
267 0 最扯蛋的就是这货。不知道是怎么了,自己玩,不跟外盘 养鸡我是业余的 04-27 11:36
272 0 今天难道又要多空双杀?? 一切皆有可能1983 04-27 11:35
376 1 还算强 点金神手在线 04-27 11:34
321 0 我在2000点等你 大尊尊 04-27 11:32
324 0 开盘还是多 期货大作手666888 04-27 11:31
664 1 太假了,做空的止损吧,这沥青没办法玩,外盘跌百分之 股友c151f87259 04-27 11:30
302 0 06沥青拉高诱多,空头准备获利离场了 股友0993rP9909 04-27 11:29
284 0 继续撑啊 路遥方知马力 04-27 11:27
315 0 今天神仙打架,吃瓜姿势已经准备好了 多空双沙 04-27 11:26
479 2 5分钟两根上影线?看跌 下单就赚钱 04-27 11:24
277 0 -100美金油价,沥青什么价格 妖孽哪了跑 04-27 11:23
280 0 举报它 青山在有柴烧 04-27 11:23
407 3 这行情外盘跌20他估计跌百分之2,牛逼呀,当庄的真牛 股友c151f87259 04-27 11:22
390 0 最靓的仔,加油 股友tEqkls 04-27 11:20
275 0 诱多 股友chNhDt 04-27 11:20
479 0 沥青手续费多少钱一手? 股友H78MXo 04-27 11:20
274 0 希望今天收到2064以上 只做工业硅 04-27 11:19
519 0 沥青期货领涨化工 阳光灿烂318 04-27 11:19
331 0 难当舞伴,唯有远观 鑫森淼焱垚12345 04-27 11:18
269 0 加多,暴利 妖孽哪了跑 04-27 11:17
528 1 原油跌那么多,沥青怎么还涨呢 dsz短线是金 04-27 11:16
341 0 你MMP 账户已注销 04-27 11:14
354 1 有本事给我爆仓 账户已注销 04-27 11:14
319 0 再这样心脏受不了 股友q01T776078 04-27 11:13
278 0 冲刺 君子惜才 04-27 11:13
925 6 沥青暴赚 股友37RZzB 04-27 11:13
516 1 沥青高抛低吸操作 账户已注销 04-27 11:13
712 2 吃完了空头了 该吃多头了 溜到起飞飞飞 04-27 11:13
307 0 涨,涨停吧,请表演 隔空取钱 04-27 11:11
326 0 玛德,做多主力真狗 看嘛呢 04-27 11:10
295 0 现在韭菜应该够了吧你还想飞天 一切皆有可能1983 04-27 11:10
321 0 这次不干死主力算我输,国际油价大跌,国内实物沥青都 账户已注销 04-27 11:09
355 0 真硬杠杠滴 好大的牛 04-27 11:09
262 0 股友asd4zB 04-27 11:09
397 2 主力,来啊,拉高啊?实话告诉你,我们都是空,又本事 账户已注销 04-27 11:07
322 0 这就是个割韭菜的产品 隔空取钱 04-27 11:07
325 2 打扰了,对不起,我认输,我平空买多 多空双沙 04-27 11:06
289 0 劳资是模拟,怕个锤子 西蒙格德弗洛伊德 04-27 11:06
603 1 沥青空单盘中提示 账户已注销 04-27 11:06
319 0 瀑布 跳水 开始了 股市璞玉 04-27 11:04
449 1 下午有瀑布么? 活力的杨子轩1 04-27 11:01
428 0 液化气已经偏离基本面节后要狂跌? 顺藤摸瓜瓜 04-27 10:56
338 0 沥青这情况都能涨,后面原油涨起来那就要上天了 不做短线不做T 04-27 10:56
332 0 为何今天06比12强那么多 west123321 04-27 10:53
420 2 刚刚加多10手,你又跌,全世界就我一个人在炒吗,各位 君子惜才 04-27 10:51
307 0 还能踏马这么涨?跟踏马外盘涨了十个点似的 鹿在脚下 04-27 10:51
434 1 隔壁液化气真凶猛,一手2000的利润 股友3v2737k711 04-27 10:50
399 1 主力拉高出货了,马上五一了,多头拉高减仓。切勿追多 火de山 04-27 10:49
363 0 只能等国内原油跌停才能打爆多头主力 做空捡钱 04-27 10:49
304 0 怎么这样,心痛 如是说 04-27 10:49
340 1 010-88060082010-88060055投诉电话 账户已注销 04-27 10:49
334 0 我服了[滴汗]再见 冯超杨妹 04-27 10:48
886 0 主力牛逼,控盘无敌。每天都是多空双杀 荒漠牧人 04-27 10:47
286 0 你就是全市场最亮的仔[赞][赞] 祭奠鼓楼先生 04-27 10:47
317 1 牛批,沥青真厉害,我多单太少了,草 华谊国际视信 04-27 10:47
394 0 你马,资金为王了,渣子比原油贵,匪夷所思 c4358971423094810 04-27 10:46
301 0 加多10手 君子惜才 04-27 10:46
279 0 做了一个星期,血亏,现在是看不懂了,不做了不做了。 不问星辰 04-27 10:4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