沥青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804 0 期货集合竞价怎么挂单有大神知道吗非常感谢我为什么集 财运到16888888 08-23 22:16
605 0 我来啦....80开点小口空吧. KK盘感加数据 08-23 22:16
531 0 真强 大王来巡山023 08-23 22:16
556 0 拉上去了 fff512 08-23 22:16
551 0 多头真厉害,小安子牛 只想要点生活费 08-23 22:15
629 0 有本事像上次那样翻红[胜利] 个么算了 08-23 22:14
769 2 赶紧多PP2001,别问我原因,有盘面信号。 stock_2025 08-23 22:11
722 0 就怕这货又不跟原油,果不其然[无语][无语]还是适合收 幸运女神befall 08-23 22:10
568 0 空单进场!!尾盘跳水 笑笑不说话6 08-23 22:10
970 1 我去开盘割肉了[好困惑][好困惑] 股友XPuhaQ 08-23 22:10
723 1 不服都难啊..看看就好. KK盘感加数据 08-23 22:09
575 0 今天厉害了,开盘深套,立马加仓,还赚了 个么算了 08-23 22:09
637 0 有这样玩的吗?不是人玩的 命转乾坤S 08-23 22:09
538 0 也不知道周末会释放什么消息,空仓安心过周末啦 大力仙人球 08-23 22:08
514 0 真尼玛故意操作的吧 ohokok 08-23 22:08
593 0 出好消息了。。。直线拉伸。 复利再复利9 08-23 22:06
775 1 晚上开空的,比白天开多的,都惨,, 王棋鈅 08-23 22:05
526 0 跟原油画的图一模一样 笑笑不说话6 08-23 22:02
591 0 猛,多单又卖早了 北方狼1977917662 08-23 22:02
604 0 1000多手多开????什么情况 z白日梦想家 08-23 22:01
606 1 [亏大了]多头又要吃土了 dsdsc 08-23 22:00
941 2 要跌了 你喜欢哈哈哈 08-23 21:57
1201 1 沥青这个反应,可想而知,沥青多头有多稳了。这种暴风 一繁投资笔记 08-23 21:50
570 0 在冲高点,我再空 ohokok 08-23 21:50
557 0 感觉在山腰还跌50点左右[微笑] 闯哟回眸 08-23 21:46
572 0 白高兴,空,我的空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请叫我佳哥 08-23 21:44
506 0 可以空了沥青 股友q3ETcQ 08-23 21:44
771 1 全是开空的大爷啊, 改了啥都没用 08-23 21:43
676 1 这货就是自弹自唱,一点影响都不受[大笑] 永不碰镍 08-23 21:41
669 2 多头好顽强,光靠资金推动能长久吗?你早该破位下行了 命转乾坤S 08-23 21:40
626 0 此时认为是抄底机会买多的散户傻叉继续阿,加油,没你 ZEROs2ked5 08-23 21:38
520 0 今晚这波走得漂亮 股友Ixe5Yn 08-23 21:37
532 0 谢谢做空亏了100块平了,欧耶耶亏少就是赢! 等海浪 08-23 21:34
569 0 你以为收长长下影线吗 你喜欢哈哈哈 08-23 21:34
595 0 等下还要下来的 你喜欢哈哈哈 08-23 21:33
771 1 从各个品种的反应看,被过度解读。。。 复利再复利9 08-23 21:33
615 0 半个钟巨量 韮菜的春天 08-23 21:32
488 0 这是要红?? 复利再复利9 08-23 21:31
529 0 哈哈抄底爽 个么算了 08-23 21:31
680 0 今晚真是做多的好时机[大笑] 股友Ixe5Yn 08-23 21:30
548 0 原油暴跌,吓得我开盘前把止损给扯 股民111菜鸟 08-23 21:29
513 0 来来来,硬拉100点 大力仙人球 08-23 21:28
590 0 多起来,现在是沥青销售旺季 期小生 08-23 21:28
675 1 3120反手多就牛了,收盘前3200再空,转眼就翻倍 飞天甲醇矿 08-23 21:27
805 1 有点不对劲啊这是[围观][围观] 幸运女神befall 08-23 21:27
536 0 可惜上午空单被我平了 认清现实的残酷 08-23 21:26
748 0 看看人家pta多淡定 复利再复利9 08-23 21:25
581 0 趋势趋势。。。 复利再复利9 08-23 21:22
552 0 哈哈,说的多没错吧[俏皮] 股友Ixe5Yn 08-23 21:21
606 0 哈哈,你们有人平多,留空了么??[大笑][大笑]我就差 股友52d1c66897 08-23 21:21
629 0 做多了 笑笑不说话6 08-23 21:21
599 0 止赢 韮菜的春天 08-23 21:18
523 0 开多开多 股民111菜鸟 08-23 21:18
481 0 小心诱空,等高位 永不碰镍 08-23 21:18
511 0 现在的行情真是难搞,快进快出不能留仓 交易亦修行 08-23 21:15
583 0 3188是不是瞬间开盘就破[胜利][胜利][胜利][胜利] 股友d6y8095998 08-23 21:15
491 0 小心诱多 啊赚点小钱吧 08-23 21:14
487 0 买一手多 你喜欢哈哈哈 08-23 21:13
779 5 一下套70个点了 容光焕发地小山楂 08-23 21:13
626 1 尼玛折腾一整天也就2-30个点,持仓过夜一下都赚六十个 夏日清风蝉鸣 08-23 21:10
497 0 加多n手[加油] 股友Ixe5Yn 08-23 21:09
984 2 空单瞬间赚了80点,刺激!!跑了先 日进斗金库 08-23 21:09
498 0 第一止盈3140第23120都设低了 你喜欢哈哈哈 08-23 21:09
656 1 过度解读 复利再复利9 08-23 21:08
534 1 还有敢空的吗 股民111菜鸟 08-23 21:07
533 0 我20把空平了,28多平了,赚了8个点,一会反弹接着空 小韭菜馅 08-23 21:06
563 0 也没低开多少,这就有鬼了[围观][围观] 幸运女神befall 08-23 21:06
460 0 反弹一点我下 你喜欢哈哈哈 08-23 21:06
497 0 开盘就跑了 笑笑不说话6 08-23 21:06
440 0 来一波重新回到3000以下吧(__) ZEROs2ked5 08-23 21:05
890 3 妈的,郁闷,空单下午止损了! 做符合预期不曲折 08-23 21:04
510 0 真惨 liu悟 08-23 21:02
518 0 自动止盈 你喜欢哈哈哈 08-23 21:02
502 0 一百点任务完成[胜利][胜利][胜利] 永不碰镍 08-23 21:01
538 0 空单砸下来吧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 请叫我佳哥 08-23 20:56
1161 3 我就想问多单的朋友,你们慌不慌? 期货浮盈 08-23 20:54
1252 4 又想抽我自己了,十手空单赚一点点就平了,总是拿不住 账户已注销 08-23 20:45
907 3 3174的空单,亏了90个点割在了高位[滴汗],看到原油暴 下单就赚钱 08-23 20:43
671 2 又是100多点的低开……[滴汗] Wither 08-23 20:41
862 1 开盘即跌停! 命转乾坤S 08-23 20:41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