沥青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217 3 沥青原油盘整 能化晚间解析 股友i87722m376 08-19 18:24
398 1 有些人别整天涨停跌停的瞎,没有脑子还到处跑惹人烦找 股友FAAAA 08-19 18:18
1224 1 交易品种:沥青2012走势分析:沥青日线级别前期跌破上 股友25L53x8539 08-19 17:55
707 5 今晚暴跌!把多头彻底洗干净! 股友B1JlUK 08-19 17:15
447 0 8月19号前二十主力持仓汇总 股友F15n599800 08-19 16:57
1427 5 今晚直奔2500 点金神手在线 08-19 16:24
599 1 白糖高位调整,以下方支撑位为防守,低位布局多单 期海老李macd942 08-19 16:05
717 1 今晚开启下跌之路,这一波能不能跌100个点 堆金斗金的黄药师 08-19 15:42
1138 3 沥青高位震荡,方向如何选择? 期海老李macd942 08-19 15:26
357 0 今晚又想高开 股友FEMFIZ 08-19 15:01
327 0 昨天70收。今天68收 只喝汤不吃面 08-19 14:59
328 0 空头完胜。 股友259Iz02963 08-19 14:51
349 0 尾市收红,可以发红仓啦。 琼光淡000 08-19 14:48
330 0 你要是能像棕榈油一样的涨多好 账户已注销 08-19 14:47
370 0 2670这么多压单啊今天收盘不突破2670又要跌回2620附近 股友Te22560787 08-19 14:44
299 0 温水青蛙 股友30qV852188 08-19 14:42
315 0 把多头主力活埋了! 股友FEMFIZ 08-19 14:41
334 0 大力加空,多头主力都死了,只有空的份了 股友FEMFIZ 08-19 14:40
352 0 2668都冲不过,这多头主力不是在找死? 股友FEMFIZ 08-19 14:39
1321 3 是不是要等09交割了,才能涨? 非常没见过世面 08-19 14:37
329 0 多头主力在找死,这样走 股友FEMFIZ 08-19 14:37
413 0 沥青2696一线介入的空单,已盈利30多点,大家注意止盈 账户已注销 08-19 14:35
314 0 沥青搞不好又要跌了 期货小甜甜 08-19 14:35
322 0 上涨无力,空! xzr888 08-19 14:32
335 0 这是和多头有多大仇呀 股友RUli5R0571 08-19 14:32
297 0 今天日线想收红是不可能了, 股友259Iz02963 08-19 14:31
318 0 横久必跌? 常新常在 08-19 14:28
313 0 来个万手哥,吃到80? 非常没见过世面 08-19 14:27
322 0 这主力受什么刺激了,都做成玉米的走势了 世人皆苦HmxreT 08-19 14:26
330 0 缓跌,偶尔急拉一下。还是改变不了历史的长河 神情意志 08-19 14:25
366 0 不是其他品种价格在动我还以为我的软件掉线了 股友vT4GG2 08-19 14:20
342 0 差不多了,回弹到76吧 只喝汤不吃面 08-19 14:20
373 0 弱空趋势,高空作业! 大世界投资 08-19 14:17
356 0 2600我就苏哈 期货收皮王 08-19 14:12
349 0 举报吧,这沥青什么玩意, 股友sYL3ah 08-19 14:11
355 0 左右手互倒,自己玩。 推手001 08-19 14:08
361 0 这孩子的走势现在怎么变成了这样子了 股友vT4GG2 08-19 14:08
373 0 尾盘能否拉到76?收个红十字星? 非常没见过世面 08-19 14:07
634 2 这么玩命地压,是要上涨的节奏吗? 股友FEMFIZ 08-19 14:05
343 0 沥青废了,走了不玩了 啊啊啊了解了解 08-19 14:03
543 1 还差一次深跌作为空头陷阱 股友RUli5R0571 08-19 14:02
674 2 主力要在低价位吸筹码,所以涨不上去 染血的情人节 08-19 13:59
381 0 死命压盘的主力是想死吗? 股友FEMFIZ 08-19 13:57
340 0 一直弱空趋势没变! 大世界投资 08-19 13:52
336 0 沥青就是渣渣 大股市小滑头 08-19 13:52
343 0 跌不下去涨不上去来,弱 账户已注销 08-19 13:48
355 0 主力是见鬼了 股友FEMFIZ 08-19 13:38
349 0 这么横着?娘的 股友FEMFIZ 08-19 13:37
589 1 2674那么多空 大股市小滑头 08-19 13:37
332 0 继续空压力太大 大股市小滑头 08-19 13:36
425 1 压2000手空牛逼哇跟上节奏 大股市小滑头 08-19 13:35
348 0 主力在那自弹自唱? 股友FEMFIZ 08-19 13:32
468 1 现在能不能进空 大股市小滑头 08-19 13:31
343 0 没人参与了? 股友FEMFIZ 08-19 13:31
787 1 上面压力太大,反弹无力,已经早泄。准备长线跌吧 粤S822270130 08-19 12:00
1247 5 只能长线拿了 股友259Iz02963 08-19 11:21
636 1 空方暂时领先,下午下半场再继续 股友612N8p0687 08-19 11:16
862 2 稳稳的来回十点范围 只喝汤不吃面 08-19 11:05
1157 4 沥青短期要迎来大幅度反弹,回踩继续做多。 商品期货一諾 08-19 11:00
441 0 继续开空, 股友X236YC 08-19 11:00
452 0 空头太强了!还得等啊! 割不倒的韭菜 08-19 10:55
745 0 沥青短线继续看2620-2720低位箱体调整,长线低位多单 股友F15n599800 08-19 10:43
990 3 你们这又多又空的,我买完两天没动放到现在还是原价。 股友oiMiue 08-19 10:40
655 1 跌就跌出个样来! 股友M59576333G 08-19 10:12
686 1 毫无悬恋,做多!! 大发暴富de向问天 08-19 10:09
410 0 上不去还是空死这油渣渣! 股友M59576333G 08-19 10:01
1629 8 沥青回调后逐步企稳,多单可分批进场等待反弹! 账户已注销 08-19 09:58
471 0 洗吧洗吧 股友RUli5R0571 08-19 09:55
391 0 洗洗更健康 股友259Iz02963 08-19 09:52
405 0 涨得真墨迹。74买的82卖了。 神情意志 08-19 09:51
1033 4 叫空的,打脸了没? Estrella悠悠 08-19 09:46
762 2 这次真的要涨了 永不碰镍 08-19 09:38
1343 0 轩锋—沥青完美布局,继续持仓等待 轩锋XF 08-19 09:14
843 1 原油大涨,你到是动动啊 罗bt 08-19 09:14
871 1 感觉多头来势汹汹。 价值投资之星 08-19 09:11
1314 3 空就对了,别上多的当 梧桐镇 08-19 00:11
1206 3 接下来一天涨100点,希望这周能上2970 账户已注销 08-18 23:29
392 0 明天下午如果还收红,沥青要寻底了 幻然一梦 08-18 23:03
317 0 2660-2670这堵墙有点肉 神情意志 08-18 22:54
1328 9 开盘2670开10手空,给我爆拉到2700,2700加10手,均价 股友c151f87259 08-18 22:4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