沥青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94 0 3350以上的油渣子都敢高位接盘,还幻想着涨到天际的韭 顺子龙 01-06 08:31
224 0 干到3290没问题吧,设置了3290止盈位置 破楼兰誓还 01-06 08:18
216 0 数据利空开盘3290 稳住才能胜 01-06 08:15
390 2 多头芭比Q啦这次,顶峰作案今天能杀百点以上不,几十 未消失的孤独 01-06 07:46
380 0 每天收盘5日均线之上一定不能做空(当然你可以不做、 股存在即合理 01-06 07:34
818 18 昨晚休盘时的持仓状态 建红牛 01-06 07:24
224 0 仓位重了,看什么都会失客观,小点仓位只做5丶10交叉 股存在即合理 01-06 07:23
299 0 5日10日均线交叉后一口气走到目前点位已到目标位,下 股存在即合理 01-06 07:09
257 0 做期货过于纠结具体点位赚不了钱,涨到大至位置了再上 股存在即合理 01-06 06:54
250 0 能回踩一下,上涨更坚实 股存在即合理 01-06 06:42
251 0 下落100个点左右,机会又来了 股存在即合理 01-06 06:32
402 1 外盘绿了就搞笑啦 破楼兰誓还 01-06 04:31
995 12 3288的20手空单能回来吗 去天空看看 01-05 23:59
798 2 空的机会来了,压根就不跟涨了,原油拉了一个多点收盘 顺子龙 01-05 23:35
260 0 看跌 老顽童罗 01-05 23:33
264 0 3356空3346跑了,就是玩~ A逗逗哥 01-05 23:04
248 0 这就拉不动了? 爱恨只是一瞬间 01-05 22:59
272 0 不跟涨了 凭心而动1 01-05 22:57
480 2 3360以上买多的都是勇士的,应该是梁静茹给的勇气。只 生财高雅得令狐冲 01-05 22:57
656 6 明天会不会大涨 庄家银子真不好赚 01-05 22:56
237 0 水太深,有钱就是任性 年年好运11 01-05 22:56
257 0 沥青这是疯了吗?涨了多久了啊!最近全是单边行情,真 李大拿雄起 01-05 22:54
266 0 你们买空吧,因为我要止损了! 股友pkiocf 01-05 22:54
261 0 坑爹 账户已注销 01-05 22:52
263 0 美油的涨势丝毫没有减退 taizhuqiang 01-05 22:50
219 0 有tmd啦尾盘 三期世妾 01-05 22:49
237 0 不敢买 油条爱上豆浆 01-05 22:49
271 0 下去吧,下面有肉吃 年年好运11 01-05 22:46
246 0 每天尾盘都会拉 抓一个叫张婷的 01-05 22:44
327 1 沥青多单盘中触及目标3360之上,50多点利润到手 账户已注销 01-05 22:43
271 0 下车吧,明天暴跌 股友6Z32297l30 01-05 22:41
383 2 这个品种一般人玩不了 一九道人 01-05 22:36
243 0 看这心电图跳得,都饿了 A741258 01-05 22:36
399 1 外盘涨这么猛,你总要表示一下啊,是不是因为我买了涨 期货老祖 01-05 22:33
229 0 10点半不拉了吗 和气有余地典韦 01-05 22:31
371 1 沥青3300附近多单,在3360附近注意获利减仓 猴哥说期o 01-05 22:28
244 0 沥青多单盘中触及目标336050多点利润到手 账户已注销 01-05 22:26
265 0 顺势 账户已注销 01-05 22:26
274 0 小青!不要大涨大跌,明天早上等我上班了再干! 散户散中散 01-05 22:25
395 1 液化气蹦了,燃油跳水了我反手空沥青了 稳住才能胜 01-05 22:25
239 0 3350空3手短线 来了老乡 01-05 22:20
249 0 拿着别动,三个阳线[鼓掌] 让献b 01-05 22:19
250 0 怎么上去的,怎么下来 初见妮 01-05 22:19
232 0 准备收拾多头了!!3250不见不散!! 期魔圣 01-05 22:17
264 0 拉尾盘 庄家银子真不好赚 01-05 22:16
261 0 空军是水货,那么大的军队连个p也不敢放 年年好运11 01-05 22:15
321 1 原油上天了啊,做空是不敢的,做多还能短多一下 暴富的皮皮虾 01-05 22:15
355 1 开始瀑布流了,兄弟们空起来吧 我是江南股神呢 01-05 22:14
283 0 高位增仓放量滞涨,妥妥的头部。 生财高雅得令狐冲 01-05 22:12
227 0 续势马上拉升 牛魔王3657 01-05 22:12
257 0 做多,原油已经把大阴线都收回了,标志着冲向前高 十年才入门 01-05 22:11
270 0 沥青3310附近多单也已触及止盈目标之上,50点利润到手 趋势老魏 01-05 22:11
357 1 各位同志们我空了仓位也不重站稳3400我就割肉也不和它 我是人家惆怅客 01-05 22:10
349 1 【交易参谋长】带32个点止损现价空沥青 交易参谋长 01-05 22:07
224 0 加油吧3400指日可待 牛魔王3657 01-05 22:06
213 0 7788不要9 股友6Z32297l30 01-05 22:06
343 1 永安和东证已经走不掉了。沥青随时会变成第二个动力煤 山基1974 01-05 22:02
263 0 现在赚钱最容易的期货了 牛魔王3657 01-05 22:02
438 3 空军大哥是不是该上班了 股友xABJ3F 01-05 22:01
228 0 冲鸭宝贝 牛魔王3657 01-05 22:01
267 0 回调点,让我止损吧 股友pkiocf 01-05 22:00
247 0 牛b 油条爱上豆浆 01-05 22:00
393 2 看走势,又一个10月醇。 QF轻风徐来 01-05 21:59
220 0 上呀,努力一点 股友f18567652w 01-05 21:59
229 0 太稳了,贴着5日线拧螺丝 ajbdxhidbd283849 01-05 21:58
223 0 上不去,即速下调 爱拼才会赢8256 01-05 21:55
232 0 本周应该向3170回调 爱拼才会赢8256 01-05 21:54
343 0 现在头顶大单压着明显诱空 青柠子 01-05 21:53
565 14 我先轻仓干一波了带止损的那种 我是人家惆怅客 01-05 21:52
292 1 这次空单止损了就不做沥青先了,太妖了,多单卖飞了开 不亏就是好的 01-05 21:52
226 0 多单开始走起来 keai999222555 01-05 21:52
277 0 做多开始了 keai999222555 01-05 21:51
216 0 原油不断激起多军的信心 taizhuqiang 01-05 21:50
228 0 下不去啊,涨得没玩了 金龙鱼缸 01-05 21:48
278 1 随时暴跌 股友1563y5o783 01-05 21:48
225 0 今晚还能绿吗 股友81163T7T98 01-05 21:48
614 5 沥青燃油多单做T,晚盘反弹再次拿下50点利润,最近三 股友q136083N80 01-05 21:47
355 2 呵呵,上面有8000手横亘在3350附近,我看你怎么涨 gen1999 01-05 21:47
272 1 考验多头实力的时候到了[牛] 期股响当 01-05 21:45
284 0 这阵式!刺激[微笑] 期股响当 01-05 21:4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