沥青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425 0 怎么还跌跌不体了!!!涨 长点记性吧 07-24 22:15
568 0 空头好日子看着 账户已注销 07-24 22:12
386 0 没必要这么玩我吧,50的几率开仓,到位这20都没了。。 基民eUifNd 07-24 21:57
797 1 2700真的没问题,劝大家最近不要做化工了,吃人不吐骨 已消号 07-24 21:56
350 0 别诱多了,赶紧跌吧 共你有过 07-24 21:53
338 0 沥青和棉花回调做多,菜油拉高做空。跟着趋势走。 赚钱吃肉赔钱喝粥 07-24 21:47
325 0 都是快空,没有多少多单 账户已注销 07-24 21:28
356 0 即将暴跌 只做纯碱 07-24 21:26
1109 4 美油在涨,沥青怎么还跌? 有同情心的颜炜19 07-24 21:26
790 1 今天晚上会到2850 有同情心的颜炜19 07-24 21:14
769 2 这么弱又要到2700么 期货收皮王 07-24 21:14
404 0 今天东财小散加的多不少?都懂的 贪婪或欲念 07-24 21:14
816 0 沥青回踩2790—2780附近继续低多跟进! 股友8W0Q019071 07-24 20:46
586 0 沥青2012:行情今日深度回撤,但日线形成支撑,总体的 投资界的老船长 07-24 20:45
665 3 哪位朋友知道,石油沥青相关的外盘在哪里看,谢谢! 哎呦喂1188 07-24 20:43
1191 2 轩锋—沥青回踩企稳继续接多! 轩锋XF 07-24 20:23
379 0 今天没什么动静,资金操作的游戏。莫名其妙的波动,看 涨到6150就卖别贪 07-24 20:07
334 0 今天美油挺任性啊,上上下下的。 大尊尊 07-24 20:01
690 0 沥青2012 账户已注销 07-24 19:59
441 0 华泰!!请你以后别来沥青做多了!! west123321 07-24 19:22
453 0 7月24号前二十主力持仓汇总 股友F15n599800 07-24 19:18
532 0 永安加空了[看空] 共你有过 07-24 18:32
731 2 2590的空,一直锁仓补仓,补到2745,今天跌倒2780,空 世人皆苦HmxreT 07-24 18:20
392 0 这在哪看的 股友551V6O9906 07-24 17:54
1494 4 原油大V新高 沥青 复制玻璃 旺季库存偏低 重心稳步 q趋势为王 07-24 17:36
415 0 美油强劲反弹[鼓掌] 我的咖啡不加糖2 07-24 17:34
428 0 一手多平了,可惜了 短线大神 07-24 17:32
353 0 原油涨起来了,今晚3-4个点应该没问题短期看3000止盈 股友Te22560787 07-24 17:26
353 0 还会要涨起来的 账户已注销 07-24 17:09
385 0 外盘布油拉起来了,开盘前不要跌下来,今晚高开 思考一定要周全 07-24 16:40
331 0 多单,晚上吃肉 大尊尊 07-24 16:26
290 0 从昨晚开始,我多空忙了一天 尚满天 07-24 15:16
382 0 10多止损又不敢追多了[滴汗] 下单就赚钱 07-24 14:43
318 0 都没人说话 瀑海垚垚 07-24 14:27
280 0 这货!忙的没顾上看!回来成这怂样了!100多点跌出去 小白爱玉米 07-24 14:19
305 0 感觉要去2750,10多止损,尾盘再来 下单就赚钱 07-24 14:15
263 0 st沥青,沥青退 老板一出手 07-24 14:10
571 0 看看龙虎榜净持仓,沥青这个阶段该吃的涨势已经吃完, 不做短线不做T 07-24 14:09
281 0 老乡别走,还能涨! 青烟银雪 07-24 14:03
258 0 加油跌呀跌到2500 大发斗金得文泰来 07-24 13:57
579 2 果然看多的多了,就要跌了[大笑] 下单就赚钱 07-24 13:50
351 0 触及20天线有支撑,看多沥青回升2858-2878 老板一出手 07-24 13:42
391 0 3200不是梦 瀑海垚垚 07-24 12:56
825 2 A股跳水把你带下去的吗[亏大了] 我的咖啡不加糖2 07-24 11:54
553 1 到1700没问题 已消号 07-24 11:44
451 0 还好跑得早你奶奶的 股友90395dv365 07-24 11:39
430 0 麻痹太弱了 账户已注销 07-24 11:35
1006 1 这个价格,不错,不高,下午开盘大批买入多单了 尚满天 07-24 11:31
851 2 轻仓短空10手 taizhuqiang 07-24 11:27
495 0 可能要再去一次2770 west123321 07-24 11:25
547 0 10-20抄底 下单就赚钱 07-24 11:16
456 0 完犊子了守不住了 一切皆有可能1983 07-24 11:16
942 6 别搞啊,甲醇1820的成本12手,沥青2890的成本2手,什 非常没见过世面 07-24 11:08
428 0 以后看多 本来嘛 07-24 10:44
459 0 放量横盘啥意思 本来嘛 07-24 10:40
472 0 下跌模式开启 股友pww 07-24 10:37
1232 1 沥青2012冲高回落,空单注意止盈,获利70点! vB0期货策略家 07-24 10:24
470 0 不玩了跌的几率大 oo神秘人oo 07-24 10:08
2107 4 沥青低多布局 有利可图 赢商品之利 07-24 10:05
456 0 这神经病,买多它跌;卖空它涨。 只做纯碱 07-24 10:04
377 0 大好的做多机会! 股友FEMFIZ 07-24 09:56
1403 5 我真佩服我自己,一个人一手就能左右整个市场,有谁不 oo神秘人oo 07-24 09:53
542 0 如果周线大涨,就说明行情结束,可周线这涨势还不符合 莫问前路漫漫 07-24 09:49
380 0 我今天开仓了不知道是对是错相信这波能上3000点吧 股友Te22560787 07-24 09:48
708 2 2800的空,今天能出来吗 期货多与空 07-24 09:44
424 0 做多机会来临 股友FEMFIZ 07-24 09:36
880 1 沥青 复制玻璃 重心稳步利空不跌,逢低做多 国内从 十年百倍AAA 07-24 09:19
898 1 20手2840的空套了好久,2834出来了 把把赚 07-24 09:14
407 0 开盘还诱多,厉害 west123321 07-24 09:10
362 0 我去80多,刚才76平了[滴汗] 下单就赚钱 07-24 09:09
340 0 唱一首(空) 笑三少CH 07-24 09:07
532 1 早盘开盘又能加仓了。预期加仓位置2856 阿飞黄富贵 07-24 07:36
345 0 外盘跌了快3%,能不能挺住 C特狼 07-24 07:31
390 0 短期头部 金融中心会长 07-23 23:09
383 0 小时线一把利剑出鞘 尚满天 07-23 23:07
383 0 20分钟两根k线,哪来回哪[大笑],做一天都没有这收益 尚满天 07-23 23:05
357 0 买棕榈油不香吗?买多棕榈油 账户已注销 07-23 22:52
350 0 依然看涨啊 壹千万001 07-23 22:51
251 0 谁打得当头一闷棍,给我站出来! 仓哉嘉措 07-23 22:50
244 0 沥青强势,坚决做多 世人皆苦HmxreT 07-23 22:4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