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金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07 0 徐顾承:5.12中美会谈削弱避险需求,晚间黄金行情走势 徐顾承 05-12 20:37
183 2 行情都在跳空,真是 股友7363tq9527 05-12 20:36
193 3 沽760,能到多少。 老牛吃嫩韭菜 05-12 20:34
170 3 722空,703止,708多712止 深谷幽景 05-12 20:25
110 0 抄底吧 羽扇轻摇 05-12 20:14
146 0 王金盛5.12黄金暴跌原油暴涨晚间行情分析及美盘具体操 王金盛实时分析 05-12 20:14
254 2 黄金大跌,好事中的好事!盼着黄金大涨的人不是蠢就是 神兔鼠 05-12 20:08
161 1 @妙想沪金2508夜盘行情分析 龙运盈盈开心猫 05-12 20:01
132 0 买在无人问津时,今天06期权没有人买,你们真傻,傻的 账户已注销 05-12 19:43
157 3 赚钱的拿不住,亏钱的一直拿,我是一个 永远不空 05-12 19:29
12835 46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入 螺纹钢增仓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05-12 19:15
158 1 关税恢复正常了 逍遥6 05-12 19:12
139 0 沽704追在高点,晚上能解套吗 股友CxVMEH 05-12 19:02
150 0 全球唯二的两个霸主握手言和,世界局势已经定调黄金将 资本贪婪行情迟到 05-12 18:54
113 0 晚上跌停就发财了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5-12 18:46
117 0 08合约做好第一道三八线,740(3170附近) 何昊杰 05-12 18:45
112 0 芭比q了…… b73658 05-12 18:42
112 0 上周我一直在呐喊空黄金,跟上的举手! 期王论期 05-12 18:38
121 0 看着好像不妙啊 股友c708p57622 05-12 18:36
184 2 荷兰郁金香听说过吗!这是一个博傻游戏 重庆量化 05-12 18:34
154 0 徐顾承:5.12通胀预期压力升温,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徐顾承 05-12 18:33
108 0 可以做空黄金2-3年没问题 sj1968 05-12 18:30
125 0 握草,咋上来的还得怎么下去,700见了 yerhe 05-12 18:24
200 0 黄金自从开盘跳空低开3275一线后,反弹最高3292一线后 许安丰 05-12 18:14
181 0 当外资不断的忽悠4000,6000的时候,我们才会发现我们 闪飞量化 05-12 18:10
324 3 说出来你们都不信,八点我就知道黄金会在三点大崩盘了 闪飞量化 05-12 18:05
126 0 最近某音宣扬的人多了起来,抄底的人多了就该继续跌了 股友5g552V2563 05-12 17:55
107 0 你继续跳空吧,我就是不做隔夜。md别想爆我 股友7363tq9527 05-12 17:55
113 0 继续买买买 股友232cd01529 05-12 17:21
292 3 不出意外,明天继续2-3个点的跌幅 金鳞龙 05-12 17:20
334 4 美盘还没有开呢 知行合一者无敌 05-12 17:03
122 1 内盘白银一天也成交一千多亿,不会随便让外资割的 清新的纳兰芝蔓 05-12 16:57
226 1 今晚黄金将一字跌停封死跌停,欢迎验证。。(今晚亏货 闪飞量化 05-12 16:56
164 1 ,要关门打狗了,这点卡得真好,恰好3点。 井中哈 05-12 16:55
269 3 外盘这个价格是不是755开 股友余震 05-12 16:55
311 3 内盘这些逼庄真坏呀 摩尔卡 05-12 16:51
1033 0 资讯 沪金龙虎榜 | 主力合约增仓下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迷你黄金资讯 05-12 16:48
192 2 15手沽,晚上能翻倍不 万事如意啊 05-12 16:48
970 9 友情提示,今天三点后黄金将继续闪崩 闪飞量化 05-12 16:48
114 0 晚上9点前收回去,搞笑了。 股友7363tq9527 05-12 16:47
698 13 当初嘲笑中国大妈1400接盘的人们,可曾想到有一天你们 做人赁良心 05-12 16:46
256 3 内盘一收,金价崩盘 不做亏货 05-12 16:43
166 1 这次中国大妈又要上热搜了,又是套在山顶上,不过别人 财经诸葛 05-12 16:40
486 3 赚到偷笑,龙门在三点前继续投放数千手黄金空单,三点 闪飞量化 05-12 16:38
114 0 4月30日夜盘可以参考下,具有似曾相识 何昊杰 05-12 16:36
104 0 利空出尽。 股友7363tq9527 05-12 16:35
147 1 尾盘开空晚上稳了坐等吃肉 大门五郎 05-12 16:35
111 0 晚上注意还有一波,夜盘黄金5月13日开盘3120 何昊杰 05-12 16:33
133 0 坚定看多,黄金牛市进行中 让我爆仓吧 05-12 16:32
109 0 晚上开盘就瀑布了 动霸冻次哒次 05-12 16:28
153 1 外盘直接秒砸? 股友ZG2TaX0690 05-12 16:27
222 3 太阴险了,专门卡在3点出新闻,搞偷袭 债里乾坤 05-12 16:23
123 1 还好我穷,买不了一手黄金 VON是希望啊 05-12 16:23
111 0 早就说了,做空啊,做空 梓木木 05-12 16:20
149 1 有兄弟让我不要断更,希望你能看到,但希望不要人身攻 请记住我是股神 05-12 16:20
270 2 不会还有人幻想涨回去吧!哪里有这么快?这种大跌属于 长线不动准能赢 05-12 16:16
121 1 你在那边还好吗? 飞龙在天啊 05-12 16:15
124 1 4张沽单尾盘卖的,腿都拍肿,盘后才跌真狗啊 股友87I6f65192 05-12 16:14
126 0 全网就你最厉害,预测三点就崩盘第一人 飞龙在天啊 05-12 16:14
250 2 我认为利空已出尽,回调结束开始反转,短线空头资金出 静心见远 05-12 16:13
757 7 这次打仗其实是特朗普掩护黄金多头出货!自己做空了黄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5-12 16:12
512 2 上期所开始提示黄金崩盘风险了哈!上次一提示就暴跌! 飞龙在天啊 05-12 16:12
190 1 牛逼,跟了20万沽权,[呲牙],开盘能变40万吗? 飞龙在天啊 05-12 16:09
490 6 都说要暴跌,那这么多机构主力还在大幅加多。那这意思 拉斐尔的硅基花园 05-12 16:08
187 2 晚上多少开? 股友9127056L8G 05-12 16:06
587 9 $沪金2506(SHFE|au2506)$ 著名游资2026 05-12 16:05
212 2 多头已经进入癫狂模式,明明是暴跌飞刀的走势,还要去 做人赁良心 05-12 16:02
148 2 黄金终于崩盘了 风灵月影春丽MOD 05-12 15:59
109 0 哇哈哈哈 无天无 05-12 15:54
124 0 $沪金2508(SHFE|au2508)$ 不留仓位 05-12 15:49
327 0 再传利空刺激,回调加深概率进一步提升 三旬老汉掘金 05-12 15:46
112 0 哎,空单平了才这样搞 不留仓位 05-12 15:45
109 0 你关了吧,每次大行情都跳空。 股友7363tq9527 05-12 15:44
376 5 黄金现价无脑空,多头们不走,就自求多福吧 期王论期 05-12 15:35
227 2 真牛比,消息一发立马暴跌 鋫0121 05-12 15:34
167 0 三点准是掀桌子,一言难尽 迷人的马日轩 05-12 15:32
137 0 最多黄金这下估计要亏惨了 欧阳锋股仙 05-12 15:30
136 0 晚上内盘一开就连环爆仓踩踏了,爆完,然后宽幅震荡几 铁面无私的卓华6 05-12 15:29
462 6 如果公布细节,那才是真的瀑布,黄金要涨,只能靠避险 joe8693 05-12 15:28
116 0 上期所晚上好忙 涨的快感 05-12 15:2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