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铝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95 0 资讯 工信部等部门:力争2023年有色金属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 沪铜资讯 08-25 10:08
703 3 沪铝现在无波动且横盘,就是在吸筹。这个点肯定没有人 反着买才能赚钱 08-25 10:04
245 0 这个品种是爷,是龟爷。 永夜3 08-24 21:33
192 0 这个品种很快要下市了,就这么个波动,要么你就涨,要 股友0623n651O8 08-24 21:17
237 0 明天就到期了铝的末日期权都不敢做,没波动[鼓掌] 三年要翻身 08-24 18:28
195 0 无意义波动区间,下周再看吧 无欲无求随势而为 08-24 16:17
437 1 这沪铝,到底想咋地。 永夜3 08-24 15:48
205 0 下午也该沪铝表现一下了,加油 股友99q0P51378 08-24 13:29
259 0 干坤的锌空开始走了,但是铝多没有走,跟着外资走吧, 鸿运当头好运来66 08-24 11:30
363 1 持仓越来越大,看来有机构在套保 股友nam5Y4 08-24 11:00
660 3 马上交割了,期现差价大,套利不香吗?期货买入,现货 股友1328P97z50 08-24 10:57
195 0 许多人多锌空铝,怪不得铝不涨。 股友nam5Y4 08-24 09:48
455 1 这一天天的,劳动楷模。 永夜3 08-23 23:17
483 2 小心了,这家伙可能马上要向上串 回收紫铜 08-23 22:53
165 0 没法玩,太垃圾了! 股友0623n651O8 08-23 21:47
371 1 你要这样,以后不玩你了, 再不做韭菜了 08-23 21:15
161 0 继续全天织毛衣然后开盘继续低开 做最确定的 08-23 21:15
177 0 大跌开始了 做最确定的 08-23 21:08
587 2 增仓这么多,也突破前高了怎么还不起飞 账户已注销 08-23 20:45
439 1 铝不行,上涨乏力,金属普涨不跟涨,买认沽赌末日轮, 股友1328P97z50 08-23 16:30
581 1 这压的不让涨是几个意思。 股友8080g73C18 08-23 15:02
602 1 现货18860了[撇嘴] 小虎子113 08-23 10:36
260 0 三天时间增仓十万手,看看能不能破前高吧。加油奥利给 觐先生 08-23 10:05
1109 2 资讯 惠誉旗下BMI:预计铝价今年料继续承压 将今年铝平均价 氧化铝资讯 08-23 00:34
213 0 跟随趋势,反手做多了。 A红柱擎天 08-22 23:20
194 0 要外盘在拉它是不是飞天? 股友U9idVq 08-22 22:39
224 0 个币,不能学学纯碱吗 我的猫蛋儿 08-22 22:04
165 0 不涨,就跌吧 跟随资金顺势而为 08-22 21:43
2305 1 资讯 8月18日伦敦金属交易所(LME)铜库存92200吨 国际铜资讯 08-22 19:39
766 8 据说拉爆了很多人[滴汗] 觐先生 08-22 17:55
152 0 走了涨草 股友a71829F581 08-22 15:52
480 1 今天平台突破,前期上影线位置除了18700,其它全部解 财经诸葛 08-22 14:47
166 0 18615空干 鎏鎏鎏 08-22 14:38
622 3 沪铝2310合约182225空单入手,自己操作记录,请勿嘲笑 自已的路 08-22 14:19
179 0 晚上回回调吗?希望能上车 股友8080g73C18 08-22 14:11
170 0 拿了几天不涨,一走就涨 再不做韭菜了 08-22 14:00
557 1 平常最垃圾的有色居然波动超过铜锌了,铅就不提了那是 封号斗龙 08-22 13:59
472 2 09合约还能增仓,奇了怪了 财经诸葛 08-22 13:45
184 0 天天横盘现在,有点点波动了,但是我还是不会玩的太坑 三年要翻身 08-22 13:29
160 0 走啰,这货没啥指望了 股友07v129Y371 08-22 12:07
495 3 对,就是这样,才有意思啊 土豆南瓜饼 08-22 12:00
456 1 铝不能弄,从来就没挣到过,纯资金盘 股友07v129Y371 08-22 11:14
443 2 进口利润这么大了还挺着。。。。佩服得五体投地! 觐先生 08-22 11:08
172 0 剑指19000,冲啊 梦飞翔 08-22 11:07
137 0 这货无视外盘 财经诸葛 08-22 11:02
167 0 这样涨,现货更难流通了,消费终端都不愿做库存了[滴 股友07v129Y371 08-22 10:42
140 0 不要那么多,只要一点点! 动不如静 08-22 10:24
214 0 小心有大级别行情,看错方向要哭。 财经诸葛 08-22 07:12
292 1 别看外盘跌的不少,要么开盘就拉回来,要么内盘不跟 股友1N2G916711 08-22 01:24
159 0 这玩意儿真垃圾。 永夜3 08-21 22:55
215 0 本周跌破18000的概率是95% 一片小草 08-21 21:55
425 1 根据外盘,内盘能跌到17000,但是国家一直刺激经济, 期神阿豪 08-21 21:52
880 4 【美媒:花旗集团购买了价值1.6亿美元的俄罗斯铝】俄 壹本道 08-21 18:47
508 1 外盘新低,内盘坚挺 财经诸葛 08-21 18:20
1349 0 资讯 国际铝业协会:7月份全球原铝产量为586.1万吨 比去年 氧化铝资讯 08-21 18:09
205 0 对比外盘,有强烈补跌要求! Snyao 08-21 17:47
183 0 花旗银行把买来的俄铝放到光阳仓库里了,外盘大跌,不 口口kk 08-21 17:20
126 0 哈哈哈哈哈今天520全部出完 萨克麦丶迪克 08-21 16:48
175 0 外盘跌成狗,你依然坚挺,大A能有你一半强势也行啊[赞 悟道只做龙头 08-21 16:30
176 0 上下只有300点……没劲啊 土豆南瓜饼 08-21 10:59
586 0 资讯 中国主要地区电解铝出库量约12.8万吨 氧化铝资讯 08-21 10:12
728 2 据说铝可代替白银的功能了。 坐在树下等兔子 08-21 00:46
221 0 下周,空头小心 账户已注销 08-20 23:09
1722 3 资讯 截至8月18日当周 上期所铜库存减少13687吨 国际铜资讯 08-19 00:38
249 0 吧,我等不了了,我平了,你涨吧,跟我也没关系了 回收紫铜 08-18 22:17
232 0 这沪铝到底想干什么? 安详的纳兰芝菲1 08-18 15:17
359 0 中国人热衷几乎做空所有商品材料。目前出口暴跌情况下 顺势低吸富三代 08-18 12:05
652 4 看伦铝近期走势,有强烈补跌要求! Snyao 08-18 10:47
280 0 有色唯一下跌品种 回收紫铜 08-18 10:06
546 1 天天织布…… 悟道只做龙头 08-18 09:35
185 0 太有尿性了 永夜3 08-17 23:32
168 0 一动不动的 李3333 08-17 23:10
158 0 便秘品种 金色千斤顶 08-17 23:05
183 0 每天都在横盘 三年要翻身 08-17 23:00
151 0 死盘 三年要翻身 08-17 22:59
233 0 沪铝酝酿大暴涨中… 只做有色 08-17 22:56
182 0 一周结束了 求神拜佛好人平安 08-17 22:25
167 0 无所谓了 永夜3 08-17 21:03
245 0 外盘大跌内盘铝没怎么跌,现在外盘大涨,内盘也会跟大 好呀呀 08-17 19:18
470 2 为什么我一下车就又开始涨了 三年要翻身 08-17 19:1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